我是一只小鸟3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以白云为伴,和它一起赛跑;累了的时候,伏在白云的肩头,美美的睡上一觉。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与大树为友,在我高兴的时候,为大树唱上一曲欢快的歌;在我悲伤的时候,我可以躺在大树的怀里大声的痛哭;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大树雄壮的身躯给我无穷的力量。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做一只对人类有益的小鸟。向啄木鸟学习,为树木除虫;向公鸡学习,为人们叫早;向飞鸽学习,给需要帮助的人们传递信息。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