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8
每当在窗前的桌子上复习功课时,抬起头,就会看见几只可爱的小鸟飞过,它们舒展着翅膀,无忧无虑地从天空中滑过。这时,我会想;假如我是一只小鸟该会怎样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快乐的飞翔离开喧哗的闹市,飞到一个清静的地方,过着自由快乐的生活,这是多么美好。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放开喉咙歌唱,把美好的歌声传遍四方,让那些辛勤的老师,忙碌的人们暂时放下手中的笔和手里的活,小歇一下,让我把你们的汗水带走,给你们留下开心和欢乐。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大胆展开翅膀,去挑战暴风雨雪,不怕挫折,战胜自我,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离开自己的安乐窝,自己出去闯一闯,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跟上时代潮流,学习知识,充实自己,在困难艰险面前更加坚强,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世纪之交的那一刻冲出地平线,展望未来,使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和我的伙伴排着队伍秋天飞向南方。进过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让许多角落留下我飞行的身影,无忧无虑,快乐自由。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听起来怪怪的,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这些新一代的儿童会像小鸟一样,插上翅膀,自由飞翔,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