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45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夏天,我会飞到高高的大树上,给树下乘凉的人们唱起悦耳动听的歌曲,让他们感到更加快乐!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贫困山区,给那些没有办法上学的小朋友,盖上美丽的学校?让他们在宽敞的教室里,和我们一起读书。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偏远的农村,给辛苦的农民伯伯建起一座座漂亮的楼房,让农村和城市一样美丽。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世界的屋脊———青藏高原的珠穆朗玛峰———高声地告诉人们:蓝色的星球————地球———是我 们的家园!我们要栽花种草,让大地充满绿色,让空气清新宜人,让我们的生活像蜜一样甜。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高高的天空,在眨眼的小星星上,在圆圆的月亮上,开发建设,让天空和地球一样美好,让人们可以搬到“天堂”上居住。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向……现在,我只是一名小学生,但我的美好心愿,将来一定能够实现。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蔚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行。因为我连做梦都在想不借助任何外力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