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南小学三(3)班 谭粤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饭,就向学校走去。啊!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无边无际的天空,加上飘着的几朵雪白的白云,真是漂亮极了。工厂高大的烟囱吐出的白烟像一缕缕的白纱在蔚蓝的天空飘散开。秋风吹得树枝沙沙作响,树妈妈们轻轻地摇动着自己的身体,枯黄的小叶随风飘落,好象在像树妈妈告别,树叶落得满地都是,只有松柏还在直挺着身躯,枝叶仍然还是那么苍翠。
近处的田野种着许多蔬菜,有萝卜、白菜、青瓜等。其中绿油油的芹菜最引人注目。远处那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与蔚蓝的天空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