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8
这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学校后山的小广场周围散步。我刚下车就惊呆了,那里天高云淡、空气新鲜,充满一股秋天的气息。那里的风景真美啊!
在我的心目中,秋天最美的就是到处有各种各样、色彩斑斓的叶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边走一边寻找着这些美丽的“小精灵”。看!那里有一大片梧桐的树叶,它有三瓣叶子,每一瓣叶子都连在一齐,像大大的手掌;黄黄的梧桐叶子飘飘洒洒落到地上,像给小路铺上一层金黄的地毯,美丽极了!最搞笑的要数爬山虎的叶子,爬山虎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总是爬在墙上,像给墙壁穿上了一件美丽的外衣。一陈风吹来,它的叶子在空中随风舞动、沙沙做响,像小沙锤在空中摇摆。几阵劲风一吹,几片红黄相间的叶子满天飞舞,像蝴蝶又像从天而降的小手帕。我连忙拾起一片落叶送给妈妈说:“你瞧,这像不像秋姑娘送来的信?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到。”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秋天这么多美丽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