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6
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你瞧,枫叶红红的;银杏树上缀满了金黄色的“小扇子”;梧桐树的“大巴掌”由绿变黄,有些飘落到地上,我喜欢去踩它们,一踩,就能听到“咔嚓咔嚓”的响声。菊花已经开了不少啦,展开五颜六色的花瓣,让人们看见它那美丽的面容;桂花也不声不响地开了,小小的,密密的,悄悄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秋天还有好多好吃的水果,黄的是香蕉、梨,红的是苹果、柿子,还有金黄色的橙,紫色的葡萄,拼成一个五颜六色的大果盘。
秋天真美呀! 秋天真美丽
秋天,果园里的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莹莹的葡萄,果农摘了满满一筐果实,觉得自己一年的辛苦没白费,心里很高兴。
秋天,公园里树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五彩缤纷的树叶,有的小朋友躺在厚厚的树叶堆上,有的小朋友正在采果子,还有的小朋友绕着大树做游戏。
秋天真美丽啊! 公园的秋天 国庆节的
行,就像秋天的使者,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的田野多么迷人,一望无际的稻田上,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好象在鞠躬问好。金黄色的玉米像一串串珍珠闪闪发光。果园是多么迷人,橘子、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上,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葡萄像一个爱打扮的少女,身上挂满紫水晶。秋天的花园是多么让人陶醉,菊在秋风里尽情开放,桂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枫树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在上下飞舞。柏树依然穿着那件厚厚的油亮亮的衣服像一个精神饱
满的森林卫士。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