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5
秋天带着一身五彩缤纷的色彩,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就来到你的身边。
你瞧,火红火红的枫叶,飘哇,飘哇,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蝴蝶。金黄的银杏叶,犹如一把把美丽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炎热的夏天。
田野里金黄的稻谷笑弯了腰,像在鞠躬感谢农民伯博辛苦的培养之恩呢。还有那火红的高梁像一把把正在燃烧的火焰。
山坡上,水果娃娃们挤来挤去,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瞧,苹果像一个红着脸,害羞的小姑娘;香蕉就像一个个弯弯的小月亮;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好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闪闪发光。
秋天里,人们有的在公园里玩耍,有的在田野里收割,还有的人在公园里锻炼身体。
秋天里,动物们也没闲着,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忙着把松果运回家呢!蛇类动物则慢吞吞地爬回洞穴准备冬眠了。大雁们在空中排成一组组“人”字形,飞向温暖的南方,像要告诉人们冬天就要来临了!
秋天里有的花在凋谢,有的花却在怒放,那些花是五颜六色的菊花、美丽的芙蓉、红通通的扶桑等。
秋天是美丽的、丰收的好季节,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