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9
秋天来了,迈着它那爽朗的步子来了。
秋天可不兴春天那一套,一来就是绵绵春雨无绝息,惆怅得令人思绪万千,如同飘雨般绕着丝丝线线。秋天来得极其的果伐,看着那万里无云的晴空,感受着那九重天的高阔,秋天一瞧就不是那一位优柔性子。
秋天就像是一个披着战衣的利落女子,她凤眸一扫,万物都能感受到她眼神中的凌厉。她是带着胜利的果实而来,她一挥宝剑,我们能看到了都是熟透了的山果与谷稻。
秋天可不一般,它同样没有夏天那样燥热异常,这时候与其说秋天是一位女将军,倒不如说秋天是一位看透世事的长者,他那双眸子里,无波无澜,没有春天时的多愁善感,同样没有夏天的暴躁无常。
秋高气爽,秋天有的只有一颗平静高远的心。
秋天来了,我们摇着彩带迎接,迎接那属于我们生命的果实,在秋天这个季节里,四处飘散的秋果芳香都在引诱着我们,勾起了我们心底深处的-,那是对生命的一种赞叹,岁生命的热爱。
当秋天走过田间的水稻,走过种满果树的山野,所有的劳苦者都用他们那一双充满着虔诚的双眼注视着秋天走时带上的风扬。
当他们感受到了那一阵阵属于秋天的脚步时,内心的雀跃不言而喻,甚至在那一刻不少人都闭上了双眼在祈祷,祈祷着这一次秋天的大丰收。
秋天来了,如期来了,在所有的目光下,自信优雅的来了。秋天的到来,给了大地信心,给了所有农民的底气,秋天的到来,意味着远古的农民们又有了生的希望,给了他们芳香扑鼻的食物,让他们有了过冬的筹码。
我们都在欢呼,都在迎接秋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