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5
秋天到了,秋姑娘告诉我们秋天来到了。
秋天的太阳,阳光明媚,四处散发出暖暖的秋意。站到阳台上一阵秋风吹来,仿佛秋风在小路上奔跑,在田野里打滚。秋天走遍世界各地,走进大自然,去过流淌的小溪,走过大好河山,把世界各地夏天的脚印轻轻涂掉。
稻穗成熟了,蝉声没了,向日葵在阳光下笑弯了腰,似乎在向农民伯伯传递丰收的喜讯。野菊开放了,吸引了许多游客,大家在芬芳中尽情享受花的美。秋姑娘来到了山岭上,打开她的化妆盒,给大山涂上色彩,杨柳叶似金,枫叶,黄栌叶的彩霞,如柏松青翠。秋风一吹,悄悄地落下来的树叶,积成一张巨大的毯子,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