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0
“唧唧喳”、“唧唧喳”这是谁呢?噢,是小喜鹊来了。咦,小兔子和小狗也来了,它们来干什么呢?噢,它们是来报喜来了,它们大声的对我说:“秋天来了。”
是啊,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丽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再一次来到了美丽的人间。
我一走进充满着秋天气息的校园,就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圆形的花园,里面全部都是漂亮的鲜花,它们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采。还有那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
操场那边是一排排小树,它们的叶子已经淡淡的变成了黄色,一阵微风吹过,树叶争先恐后的往下落,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金色的落叶铺满了操场,操场顿时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没有想到我们的操场是这样的好看。
秋天让农民伯伯那深沉的脸上露出了微笑,面对着眼前那成熟的果实,农民伯伯暗暗自道:“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辛勤的劳动总算没有白费。是农民伯伯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我们吃的香甜的水果、香喷喷的大米饭等等。
秋天,到处都是同一种颜色——金黄色。
秋天,到处都有成熟的果实,水果类:苹果、香蕉、桃子、香梨等;蔬菜类有:西红柿、香瓜、茄子等等。
总之,秋天是美丽的、收获的一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