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到处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美丽的秋天
果园里的果子都熟了,每棵树上都硕果累累。远远望去,红红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照亮了秋天。来到木瓜树下,翠绿的木瓜像一个胖娃娃,在绿叶间和我们捉迷藏,不仔细看,就找不到它。一串串葡萄挂在架子上,有翠绿的、有紫红的,好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玛瑙。石榴就更开心了,你看,它笑得都合不拢嘴了,露出了满嘴的红宝石。
田野里,是一派丰收的景象。棉花白白的,好像小云朵从天上下来了。高粱笑呀笑,把脸都涨红了。金黄的稻子笑得就更厉害了,看,它把腰都笑弯了!
在花园里,盛开着许多花朵。美丽的菊花像一个个小公主,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在秋风里舞蹈,有桔红的、淡黄的、雪白的……远远的,一阵香气飘来,令人心旷神怡,啊!原来是桂花!桂花那黄灿灿的小花朵,一簇一簇的,从绿叶间探出头来,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