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9
秋天不仅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果实累累的季节。
秋天的天空是那么蓝,秋天的空气是那么清新。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仿佛是漂亮的仙女在跳迎秋舞,阿娜多姿的舞姿令人陶醉。田野里,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高梁在秋风中染了红头发;花生在地下盖着秋姑娘送给它的落叶彩衣正在闭目养神呢;芝麻在风中一摇一摆的,就像一串鞭炮将要燃放……
一阵秋风吹过,果园里散发出一阵一阵清香。你瞧,苹果的脸都红了,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石榴笑的也咧开了嘴;一颗颗油亮的枣儿像一串串红玛瑙倒挂在枝头;黄澄澄的梨娃娃好像在说悄悄话,紧紧地挨在一起;柿子也高高地高挂在枝头,好像一盏盏黄色的灯笼……
秋天是菊花盛开的季节。花园里,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菊花竟相开放。红的像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白的似雪,有的像芭比公主头上的卷发,还有的像节日里绽放的礼花……
秋天太美丽了,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