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2
秋天是一把钥匙,它趁你没留意,温柔地,轻轻地打开了秋天的大门。
一排排南飞的大雁追着几缕白云在蓝天中歌唱,好像在唱着:“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要加上棉袄啦……”
我高声的对大雁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因为我已经看到了秋天五彩缤纷的颜色,闻到了秋天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气味。”
秋天是一位魔术师,快看呢它把银杏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的,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它把枫树的叶子变成了红色的,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给大地妈妈邮来了一床厚厚的棉被。真是五彩缤纷。
秋天的田野里,玉米抱着金娃娃咧着嘴笑;谷穗压弯了腰;稻子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农民伯伯看到这丰收的景象笑的合不拢嘴。
秋天的柿子像一盏盏红色的灯笼挂在高高的树上;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珍珠;又大又红的苹果散发着香甜的气味。看了直叫人流口水,真想马上就能吃到它们。
我爱秋天,不仅仅是因为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的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