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8
秋天是美丽的,五彩的,我今天给你们描述一下美丽的秋天。
天空一碧如洗,万里无云,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大燕披着铠甲过来了,像是一位裁剪师,一会儿排成人字形,过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裁剪着天空。地上铺满了一层白霜,落在枫叶上,给枫叶补充了营养,枫叶红的像一团团火,比二月花还要红哩!
菊花美丽极了,五彩缤纷,有红的、紫的、粉的、白的……红的像奥运圣火,紫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白的像一片片雪花,粉的像小朋友们快乐的脸蛋……把天高气爽的秋天变的五颜六色。重阳节来到了,人们插着茱萸迎接着重阳节,孩子们到野外秋游,躺在松软的草地上,看着那多姿多彩的天空,真是一种享受!老人们精神饱满,满面春光的爬着高山,有说有笑,快乐极了,爬山对身体很有益呢!
啊!大自然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