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6
秋天到了,天高气爽。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往南方。一阵阵轻风夹着一片片黄叶,象一只只蝴蝶在音乐中翩翩起舞。
田野里,稻谷随着轻风送来阵阵波浪,它们争着想往田埂上涌去,象是对庄稼人说:“我熟了,我熟了,我该进仓了!”。
公园里,菊花一朵朵竞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的……。五彩缤纷,争奇斗艳,象是争着向人们炫耀自己的身材和容貌。
果园里,苹果熟得象刚出生的孩子的脸,红通通的,让人舍不得去摘;柿子树上挂着一盏盏红灯笼,我想,即使在没有灯的晚上,你仍然能够看到前面的路。葡萄架上的葡萄也成熟了,一窜窜地挤在一齐,从绿叶中探出紫色的小脑袋。那黄灿灿的梨,大得让人感到害怕:就怕树枝留不住它,砸到人身上……。
秋天,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啊!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