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7
秋天来了,秋姑娘趁你没留意,给大地换上了新衣。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田野里,她用笔重重点了几下,高粱举起了红红的火把,麦子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看见了,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里,她轻轻地画了几笔,石榴露出了一排排白里透红的小红牙,玛瑙般的葡萄挂在木架子上,有白的、紫的、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苹果笑红了脸,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看,那里有几个小朋友正在高高兴兴地吃梨呢!
秋姑娘又悄悄地来到树林里,她又轻轻地点了几下,银杏树上的叶子变成了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酷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柳树的长辫子变黄了;杨树叶子也纷纷落了下来,树林里像一幅美丽的油画。
我爱秋天,她带给我们凉爽,带给我们丰收的喜悦,她乘着秋风来,她又踏着霜花走。作文啊,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