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4
秋天在哪里,让我们去大自然中找秋天吧!
树林里,杨树的叶子变黄了,在秋风的吹动下,树叶落了下来,像一只美丽的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有时落到小河里像一只小船在河里漂来漂去。枫树的叶子都红了,一眼望去像一团火似的。这时让我想起了杜牧的一首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可是松树依然穿着它那件碧绿的长袍,笔直的立在那里。
果园里,有紫莹莹的葡萄硕大无比。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大灯笼,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亲密无间。金灿灿的鸭梨你推我挤,正等着人们去摘呢!
田野里,金灿灿的稻子在秋风的吹动下,低头弯腰,像是在给农民伯伯敬礼。红彤彤的高粱像是举起了燃烧的火把。
秋天是美好的,它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欢笑,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