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0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了。因为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来了。在田地里生长的水稻已经是金黄色了,微风吹拂过去,水稻轻轻的摆动,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了。麻雀准备去偷大米了,麻雀要飞走的时候,小田鼠也跟那上去,对麻雀说:“先等一下我等一下我,我们一齐去偷大米。”
果园里有很多的水果都成熟了,有苹果、有香蕉、有梨子、还有葡萄。你看那边的苹果多红呀!红的就像一个小小的火球。那边的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小灯笼,实际上那些小灯笼是一个个小橙子。它们你挤我碰我亲亲你,你又挤挤我。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同样,在花园里,小草枯萎了。在争论着是谁先黄的,菊花和桂花都开了。菊花和桂花没有像枯萎的小草一样争论,而是在那里默默的长着,让人们去观赏。桂花一朵朵的散发着香味,整个花园都有着桂花的香味。菊花的花瓣是一瓣一瓣的很好看。我认为桂花和菊花也有不一样之处是桂花的味道像蜂蜜一样甜,可是没有菊花好看。菊花很好看,可是没有桂花的味道好闻!一个好看,一个好闻!他们应当相互学习吧!
人们常说春天是最美丽的风景线,可是秋天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呀!这也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刘禹锡的《秋词》“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至碧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