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我的家乡风景优美、物产丰富、历史悠久,我家乡的美食美景可多了。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最有名的美食就是龟汁狗肉,听爷爷说龟汁狗肉还有一段小故事呢!有一天汉刘邦去过河,走到河边没有船,突然他看见河里有一只乌龟,向他游过来,游到刘邦跟前,它说话了,乌龟说:“我驮你过河吧。”驮到对岸,刘邦感觉有点饿了,乌龟又说:“你把我给吃了吧。”刘邦看见岸边有一只狗,干脆把狗与乌龟一起炖了吃了吧,刘邦吃了以后感觉非常好吃,所以这个龟汁狗肉一直流传至今。
我家乡的景色也很美,汉街是我家乡最美的一条街,大陆两旁都是仿宋朝的古代建筑物,到了傍晚,路的两旁灯光闪烁,仿佛就像一个灯的海洋,抬头向上望,屋顶上青砖绿瓦,显得更加古老,我仿佛置身于古代的皇宫里。
这就是我的家乡江苏沛县,真是美丽迷人、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