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我的家乡在湖南湘潭,那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家乡有很多著名的风景名胜,像洞庭湖、衡山、张家界……我最喜欢的景点是衡山。衡山山色秀丽,树木茂盛,是个运动休闲的好地方。衡山上面有一个寺庙,人们会到寺庙里烧香拜佛,希望求得平安。从山上往下看,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特别壮观!
我的家乡不仅风光秀美,还有很多好吃的水果。有又甜又脆的梨子,有水灵灵的龙眼,有又大又甜的西瓜……我最喜欢龙眼,可以甜到心里去了,想到这,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美食,像火辣辣的血鸭、香喷喷的烤鸡、又香又脆的烤兔子……光听名字就知道这些美食很好吃,你要是来到永州,一定不想回家的。
在我的心中,家乡是最美的,唉,我又想回家乡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