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 桐庐第一实验小学三(4)班 徐达辉   我的家乡在桐庐,桐庐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
桐庐的山好高好高,一座挨着一座,层层叠叠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
桐庐的水很清一条分水江和一条富春江,围绕着桐庐,清清的江水倒映着青山绿树江上小船点点,河里有很多鱼,鱼儿肥壮山山水水构成了许多美丽的旅游景点,尤其是颇有名气的瑶琳洞,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观光旅游美丽的山水哺育了桐庐勤劳的人民一条条宽阔的马路纵横交错,马路两旁耸立着一座座高楼路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我爱我的家乡:美丽地桐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