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外婆家住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也是我的第二故乡。那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外婆家前面有一条弯弯的小河,河水碧绿,群山环绕。周围的风景隐隐约约地倒映在河水中。偶尔一只打渔船经过打破了平静的河面。
那里盛产各个季节的水果。三月小小的樱桃挂满了枝头。四月大大的水蜜桃笑红了脸。五月清脆可口的李子使人爱不释手。六,七月有梨子,橘子。香蕉,石榴……那里最有名的是六月的丰水梨。
丰水梨栽在山坡上,枝叶茂盛向四周张开就像一把天然大伞。到了六月一个个黄黄的丰水梨挂满了枝头。就像一个个黄灯笼随风晃动着。散发出一阵阵蜂蜜的清香诱人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丰水梨。它带着农民伯伯走向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