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事4
星期日下午,天气晴朗,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去舅舅家玩。一进门,我就大喊“舅舅、舅妈”,舅舅、舅妈看到我们很开心,舅舅跟我说,只要工作忙完就带我和爸爸去湖边钓鱼。我一听要去钓鱼心里非常激动,不一会儿,舅舅就忙完了,舅舅开车到湖边,我说“我们来个钓鱼比赛吧”,谁钓得鱼多就算赢。
舅舅是个钓鱼高手,爸爸在舅舅的帮助下,准备好了所有的准备,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爸爸和舅舅同时甩起鱼竿,同时落水,不一会儿,我发现爸爸的鱼竿在抖动,就小声地对爸爸说“有鱼上钩了”,爸爸抬起鱼竿,哇!一条活蹦乱跳的大鲫鱼,我们取得一个完美的开局。
一会儿舅舅也钓了一条鱼,舅舅是钓鱼高手,接连钓到了几条鱼,我们也不甘示弱,也钓到了几条鱼,一个下午我们都在激烈的比赛,结果还是舅舅赢了,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很开心的。
今天钓鱼钓的真开心,这真是难忘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