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事8
中午,天气阴沉沉的,我揉着疼痛的老寒腰,看着天边的乌鸦飞过来,飞过去。亲爱的,你慢
慢飞,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电话响了,话筒里传来一阵可蔼可亲的声音,我顿时呼吸加速,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是他!是他!是我们公社的程书记的电话啊!!!
我们公社的程书记名字叫火根,管着全公社好几万人的生计啊!程书记伟大啊,程书记夜夜做新郎,村村都有丈母娘!程书记在东海村的灯光照亮了俺们全村的希望和少妇的心房,程书记用QQ管理全公社的小麦种植指引我们走向小康道路,现在我们每个自然村都实现了机械化,开上了电子驴。
东方风来满眼春,我满怀激动,颤抖的问:“书记,您有什么指示?”书记还是那样平易近人,微笑的说“你那腰,我们公社党委很重视,安排你下午脱产治疗,全公社最出色的赤脚医生都在圆岭给你会诊!”
我感动的哽咽着说:“程书记,您百忙之中过问我的事情,我知道您日李万机,张万机,钱万机”。书记说“好,那下次安排你出国治疗”。我仿佛看见火根书记在远处挥了一挥那宽厚的大手,,,
我,一个小村子的黑板报管理员,让一个泱泱大公社书记这样关心,真让人难忘啊。看着原处的晚霞,我迈步向前,豪情万丈,有这样的好领导,我们公社的事业一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