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9
阳春三月,冬婆婆驼着背渐渐地走了,春姑娘蹦蹦跳跳地来了,她露出了开心的笑脸,温顺的亲吻着大地,唤醒了沉睡已久的花草树木。
花园里,五彩缤纷的花朵都像赶趟似得,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绽放自己迷人的风采。红的象火,粉的象霞,白的象雪。花里带着甜味,吸引了不计其数的蜜蜂跟胡蝶。它们有的在品味花蜜,有的在跟花儿窃窃私语,有的在花儿的陪伴下翩翩起舞,真是一派热烈非凡的景象呀!
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公园里,田野里,到处都是。
不知细叶谁裁出,仲春东风似剪刀,现在的柳树刚刚抽出嫩芽,远望象嫩绿的丝带随风飘荡,好似仙女在舞蹈。
轻易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如此美好,让我们一起到大自然中寻觅春天,感受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