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5
春天的一个早上,小鸭欢欢和小鸡乐乐去郊外找春天,小鸡乐乐从家里拿了一个小桶,准备装一些花……
走着走着,它们遇到了一条河,小鸭欢欢看见了,一头扎进了这条河,它游来游去非常高兴,可小鸡乐乐一直在喊:“欢欢,快过来,咱们还得继续找春天呢!”小鸭欢欢说:“快上来吧,我驮你过河。”说着,小鸭欢欢就驮着小鸡到了对岸。小鸡说:“谢谢你帮助了我。”它们又接着向前走,忽然,一不小心,小鸭欢欢掉进了一个很深的土坑,小看看自己手里的水桶,又看看刚才那条河,想出办法了。它马上跑回去,接了一桶水,两桶水……小鸭欢欢终于游了上来,它对小鸡乐乐说:“谢谢你帮助了我!”
它们又接着找春天,乐乐对欢欢说:“你看那边的野花多漂亮啊!我要把它放在小桶里。”欢欢说:“你看地上的小草,多绿呀!”它们高高兴兴地继续找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