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7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来到运河边,美丽的春天果然一个接一个跳到我的眼前。
刚踏上河岸,只觉得一阵暖风迎面而来,温暖、亲切而又舒服。哦,原来是春姑娘派春风使者来向我打招呼呢。看左边,热情的柳树姑娘排着整整齐齐的队,纷纷向我挥手,这棵优雅地梳理着秀发,那棵欢快地跳着舞蹈,还有远处那棵,正惬意地伸着懒腰呢。看右边,花坛上的小花小草高高在上,一簇簇碧绿的的小草青翠欲滴,凑近仔细一闻,竟然能闻到淡淡的香味。迎春花被春光染得金黄,桃花一朵朵绽开,马上使枝干多了生命的气象。再往望春花那儿一望,好似能马上咬一口的棉花糖……花儿配上点清新的嫩绿,不时传来一阵阵芬芳的香味,真是美妙极了。抬头,湛蓝的天上飘着几朵调皮的云朵,嘻嘻哈哈地玩着“变身游戏”。它们一会儿变成可爱的白兔;一会儿变成凶猛的狮子;一会儿变成软绵绵的棉花糖;一会儿变成坚硬的盾牌……
今天,我找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