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2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公园游玩——这是老师不值得任务,说是让我们去公园找春天。
找春天
到了公园,发现里面的人真多啊,我还看到我的同学也和爸爸妈妈一块儿“找春天”。
我说:“我们先去玩碰碰车吧。”妈妈说:“你能行吗?”我说:“你也上去帮我啊。”妈妈又说:“我又不经常玩,我上去干吗?”我们商量了好多会儿,最后妈妈还是同意了。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小池塘。我和妈妈看到水是那么清澈透明,水中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儿在快乐地游动。我把一个小石子丢入水中,小鱼儿立刻仓皇散去,水面上就会出现一道道波纹。
我们爬上公园里的那座大桥,在桥上,看到下面有一个好大好大的湖。在湖边上,我看到了一只青蛙。我说:“哇,我真幸运!在公园看到一只青蛙真实想不到的事啊!”
下了桥,我们来到柳树底下,真凉快啊。妈妈给我折了些柳枝给我编了一个草帽,真漂亮!
公园里真好玩,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