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0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教学楼下一片欢声笑语。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在寻找春天的足迹呢!
春姑娘的脚步无处不在。草坪上,远远望去还是枯黄的一片,仔细一瞧,小草已悄悄穿上了它那嫩绿的新衣裳正探着小脑袋四处张望呢。草坪上盛开着有许多野花。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里,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五颜六色,像眼睛,像星星,眨呀眨的,给草地带来了无限生机。
看,那儿的枝头上红通通的桃花,远远望去似一团团火,微风拂过,一个花瓣掉落在我头上,我开心不已,情不自禁跳起了新疆舞。同学们有的也跟着跳了起来,有的快乐地欢呼起来。我又从地上捡起一些花瓣,轻轻抚摸着它,花瓣像绒布一样柔软、细腻。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再看,那边的茶花全都开了,粉的如霞,金黄的花蕊镶嵌在花朵的中央。那一朵朵茶花躲在绿油油的树叶身后,像害羞的小姑娘,美丽极了!
俯看那黑黝黝的泥土,一群蚂蚁正在找食物,还有几十只正在造新家,突然,一只蚂蚁在我手上爬来爬去,逗得我哈哈大笑,它和我一起欣赏了许多美丽的春景,我才将它送回了家。
在草丛中有一只七星瓢虫,它飞累了,想歇歇脚,于是,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和它玩起了游戏,它可会赖皮了。
春姑娘的脚步匆匆,走遍了我们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