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6
在花的海洋里,有着数不尽的花,那些花儿,一朵比一朵美丽。可谓是争奇斗艳啊。每一朵都有各自的特色,然而我最喜欢的却是高昂的百合花。
百合花的花瓣是嫩白色的,在花瓣的中间还带着一条淡褐色的线,让百合看起来的时候不是那么的单调。百合花的底部有一片粉红色,那粉红色好似美人脸上的红胭脂;又好似一位羞红了脸的小姑娘,非常美丽。红棕色的花蕊是月牙形的,挂在花朵里面。只要风一吹,它就会像风铃一样摇晃。妈妈说过,百合花的香味对人体有刺激,让人不易入睡,所以不要闻太多。可我还是喜欢它那淡雅的清香,因为它非常的诱人。
我非常喜爱百合花。就是因为她的芬芳飘逸,因为她的美丽与楚楚动人,更因为她象征着清纯与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