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2
我们家客厅里有一种花,她能使人流连忘返。她是我和妈妈最喜欢的——百合花。
百合花
她身穿一条白色的喇叭裙和一件洁白的披风,戴着一顶雪白的帽子,穿着一双白色的袜子和绿色的鞋子,还有六根嫩黄色的辨子,听我这么一说嘛,一定会以为她是一位小姑娘吧!不对,她是一朵百合花,我是在介绍她呢!
她的样子嘛?像一个超级典型的小酒杯,虽然她在我们家并不是那么引人注目,但是她的香味能让人陶醉在花的的世界中。比如:有一次,阿姨来到我们家做客,一进门闻到了花的清香,连忙说:“乐乐,你们家的花好香啊!”阿姨手里抱着的那个不会说话的小妹妹也开心地笑了笑,好象在说:姐姐,你家好香啊!我也好想让妈妈给我几朵。
这是百合花,她能让家庭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