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3
清早,我起床拉开阳台的门,闻到一阵清新。我赶紧走上前去。
百合已经开花了。深绿色的叶子好像一把把扇子,百合花在这些扇子之间冒了出来。百合的花瓣里面是紫色的,外面是白色的,还有许多小小的斑点呢!花瓣中间有黄色的花蕊非常漂亮,我一碰它花粉掉了,弄得我手黄黄的。
一盆的百合,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盆百合看作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百合,穿着紫色的衣裳站在阳台上。阳光照过来,我张开笑脸。不光是我一朵,一盆百合花都张开了笑脸。阳光没了,我停止了笑脸,静静的站在那儿,小鸟飞过来,告诉我在蓝天飞行的快乐,百合在旁边对我笑,告诉我现在的快乐……
过了一会儿,我才知道我不是百合,我是在看百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