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9
上次植树节里我栽下了一棵百合花。
百合花刚种下的那阵子是“危险期”,因为我看它的叶子那么柔弱,好象一不小心就会枯萎,后来发现我错了。
春季正是多雨水的时节,然而在倾盆大雨中,它是那么坚强、勇敢、坚定。雨点从天而降,我以为百合花话被雨点砸到了,肯定会枯萎的,可是它出乎我的意料。它在大雨中挺身而出,不屈服于大雨,你说它的精神,有哪种小花小草比得过呢?
大雨过后,百合花便好像是洗过一个澡,显得格外干净。叶子变多了,也变绿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叶子长成八片了,真快呀!看着它茁壮的样子,我就打心底高兴得很哩!
百合花也有童年,它的童年就好像我们的童年一样,都很健康。百合花,你那永不服输、坚持到底克服困难的行为及精神,我为你赞叹,为你感到高兴,应该为你说出那三个字“我爱你”。
我爱你,爱你那精神,爱你那外表、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