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4
今天,我观察了一株百合花。那株百合上有五朵花,其中有三朵开了,还有两朵还是花苞。
那三朵开了的花,从远处看,三朵花就好像三个爆开的玉米,看到那“玉米”我不禁想一口咬下去。还没开的那两朵花苞,走近看,真好像两枚小型追踪导弹。百合花的花瓣的颜色是白色中带一点柠檬黄,还有一些青色,这些花瓣就好像鸟儿的羽毛,好看极了!花蕊有一些紫色的小球,摸着小球还有一点毛茸茸的。
百合花的叶子好像一把把利刃,还有些叶子好像一把把镰刀。那叶子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它的茎上有许多小黑点,好像是茎上住着许多活蹦乱跳的黑色小精灵似的。
刚开始百合花散发着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渐渐的那味道变浓了,香气芬芳扑鼻!
我喜欢百合花,那美丽的百合花,那芳香的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