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园3
我的家乡在慈溪,那里有峙山公园、教场山公园和桃园……但我觉得桃园最美!
春天到了,桃花们都开了。桃树上都抽出了嫩芽,我用手轻轻一碰,它便马上在空中翩翩起舞。桃花在这些嫩叶当中探出脑袋。它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屋子里。一阵微风吹来,花瓣儿飞到地上,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衣服。
几个月后,桃子长出来了,粉红粉红的,看上去还挺好吃的。桃子姐妹们你挤我碰,都争着让农民伯伯去摘呢!瞧,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丰收的笑容。
最美的要算夏天的桃园了!桃树上的叶子嫩嫩的,轻轻一弹,它便在空中跳起了舞。桃子披上了粉红的风衣,还有圆圆的脸蛋,可爱极了!
看,农民伯伯正在摘桃子。有些小朋友把桃子在衣服上摸了一下,就张开嘴把桃子吃了。桃子们也很开心,想终于有人把我摘下来。小朋友们边吃边说:“桃子真好吃!”
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桃园!它让我在童年快乐的记忆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