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园5
春天,小桃园里的大树挺起了身子,像是在保卫这风景迷人的小桃园,桃花妹妹舞动着头上的花朵像是在赞美小桃园,河水姐姐唱着美妙歌儿仿佛称赞小桃园。
夏天,河里绽放着美丽的荷花,装点着美丽迷人的小桃园,傍晚时人们都会涌到这里纳凉,九曲桥上坐满了老老少少,水面上不时游来几只小鸭子在嬉戏玩耍,惹得那些个小不点们直蹦直跳,高兴坏了。
秋天,桂花树散发着醉人的香味,时不时有调皮的顽童们偷偷摘下几支桂花枝,国庆节的时候,音乐喷泉也唱起了歌,跳起了舞蹈。
冬天,下雪时,小桃园披上了厚厚的雪衣服,孩子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人们则用相机捕捉这美景。
在这美丽的风景里还散发着一丝古老的气息,看啊!城墙上千疮百孔向人们透露着他曾经的岁月,似乎在说:“看,经过战争的洗礼,可我并没有倒下,依然屹立在这,见证着新中国,见证着小桃园”。
小桃园给我、给大家带来了美丽、欢乐,祝愿我们的祖国、祝愿我的家乡——石城南京变得越来越壮丽!
夏天,他经常带我去后院捉螃蟹;中午,我将和我的老师、朋友坐在一起,叙说师生情,侃侃世界杯赛事。这个大年三十晚,是让我觉得全家人团聚在一起是多么幸福和快乐啊。无私奉献的爱,!景区里面还有许多名胜古迹,有财神湾,拳船,钱币馆。来回翻动几次,我的美味可口的蛋炒饭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