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园4
今天,爸爸出门回来,就说有好消息,我充满疑问的说:“爸爸,有什么好消息呀?”爸爸说:“今天掌起桃花节,我带你去看一看。”我拍着手高兴地跳了起来说:“好呀,好呀!”
于是,我们带着相机就兴奋地出发了。来到了桃园,我看见在桃园门口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乔丰水果农场欢迎您”这九个大字。
进去之后,就看到了一排排的桃树,桃树上开满了桃花,从高往下看,一片粉红,像是谁在海里洒了粉红色的粉。
如果你走近一点,仔细地观察,你会发现桃树的形状非常特别。有的像盘子、有的像手掌、还有的花开在树枝上,一串一串的,像糖葫芦。
桃花的样子也是多姿多彩的。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开半闭、还有的鲜艳娇嫩的花瓣整个展开来,我拿出相机”咔嚓,咔嚓“地拍个不停,把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
啊!桃园真美呀,下次我还要在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