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园2
在我的家乡,有一处迷人的景色,那就是东湖的桃园。
大概四月份,东湖公园已经是百花偷偷盛开的季节,有红的,黄的,紫的,粉的,争奇斗艳,远远望去就就像大地穿上了一件花衣裳,美丽极了!但,在这百花盛开的景色中,我还是最喜欢东湖的桃园。
走进桃园,迎面扑来的是桃花的清香,仿佛走进了粉色花海。再往里走,一棵棵桃树就矗立在你的眼前。此时此刻,花开的正旺,满树都开着一簇簇粉红色的的桃花,花瓣漫天飞舞,好像一个个粉色的小精灵,闪烁着迷离的光点。向桃园深处走去,景色显得更美了!简直就像仙境一般,看着美景,你会情不自禁地欢跳起来。花朵有的全开了,有的半开半合,有的还是花骨朵,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随着美丽的景色,我们的心情也跟着清新自在起来,不由自主地开始舞动。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
东湖一角的桃园就是这么美,美得让人陶醉,美得让人心旷神怡!这样美丽的景色每年也就一次,并且开花的时间也很短,真希望大家有时间也能来观赏,让我们一起分享快乐而又短暂的美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