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2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终于迎来了凉爽的秋天。早上起床时,我感觉到有点冷了,我们小区里的桂花树散发出阵阵清香,上学的路上街道旁青翠的树叶不见了秋风吹来,地上落满了黄叶。清洁工人正在一遍又一遍的清扫落叶。
秋天来了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爸爸说老家的稻谷要秋收了,金黄色的田野里谷穗压弯了要,一阵秋风吹过,就好像一张张金黄色的毯子在起伏,那是一处很好看的风景。农民伯伯的脸上展现出了丰收的笑意,秋天是秋收的季节,水果摊上,各种各样的水果,在向我招手微笑,使我不得不停下脚步,那里有我最喜欢吃的苹果、梨子、香蕉,而且还很便宜呢,妈妈说:“因为水果大丰收,比上半年不应季节的时候要便宜多了。”然后大袋小袋的提回了家。
北方的天气很冷,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的天气,不像冬天那样冷得瑟瑟发抖,也不像夏天那样热得满头大汗,还有丰富的水果让我大饱口福。
秋天的对话我仰望蓝天,一群小燕子唱着歌向南方飞去。好奇地问:“小燕子,你们要到哪里去呀?”小燕子告诉我:“秋天到了,天气转凉了,我们要去温暖的南方过冬了。”
秋天的天气有点冷了,我要在身上多穿一件外套,千万别着凉。
我走在小路上,路边的小草都变黄了,我问小草:“小草,你们怎么换衣服了呢?”小草依依不舍的说:“小朋友,我也不想离开你们,可是,我们怕冷,身子会被秋风吹倒……我们明年春天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