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0
秋天来了,天气转凉了,风也变爽了。
校园里的菊花也开了,法国梧桐树时不时地落下一片又一片的黄叶,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蚂蚁爬上去把它当做游乐场,玩得开心极了。
公园里,金达莱花开得正艳,一朵又一朵,玫红玫红的颜色特别好看。可是我更希望看到火红火红的枫叶,因为我可以用它来做漂亮的书签,送给我的老师。
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惹得我直流口水;金黄金黄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高高的枝头,石榴姐姐则笑得裂开了嘴儿,好像在说:“快来尝尝我的味道吧,酸酸甜甜看得见。”
田野里,一个个大玉米棒唱着快乐的歌,姥姥家的大豆也结满了沉甸甸的豆荚。白天,蛐蛐躲在草丛里唱歌;夜晚,蟋蟀在平台上弹琴。
秋天来了,我也长高了,升级了,心里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