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不知不觉中,秋天来了。
今天一起床,感受到了冷风的气息,“哇,好冷呀!”我不禁叫了出来。赶紧换上衣服,走出阳台,又是刺骨的冷风吹了过来,让我直打喷嚏,狂流鼻涕。我不太敢相信,今天真的好冷。我一边想着,一边走到衣柜前拿出一件外套并穿上。哇,舒服多了!
中午,出去吃饭,太阳虽然还是很刺眼,但阳光照着自己感到一丝温暖。在风和阳光中的自己,十分开心,这样的天气实在是“爽”呀!吃着火锅,火锅中冒着热气,朝我们的脸迎面扑来,大家有说有笑,体现出了大家庭中应有的温暖。
晚上,在这冷冰冰的世界中,我去散步,路边卖的烧烤的烟在这冒着,吹向我,让我感到无比的开心,这样的好风景只有在此时才是美丽的,这个画面印在我的脑袋里。
秋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