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秋天,秋天的太一陽一更红更娇;走在秋天,秋天的空气更甜更好。
远望辽阔的田野,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一阵秋风吹过,田野里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真像一首优美的歌曲;金黄的向日葵成熟了,一个个都低下了大大的头;近一看,还有好多野菊花盛开着,它们的颜色多种多样,有深红的,有橘黄的,有紫红的,还有洁白一洁白的……真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好看极了!它们还散发着一种诱人的清香,香了田间曲折蜿蜒的羊肠小路;牛儿羊儿都已经长的肥肥的,壮壮的,可一爱一极了!
果园中的水果都成熟了。一走进果园,一股浓浓的香甜味扑鼻而来,只见果园里的树上结了苹果、山楂、柑橘、柚子,它们都已经熟透了,压得树枝都喘不过气来,它们有很多五彩缤纷的颜色,数也数不过来,它们给这果园又增添了一份美丽;我听见了农民伯伯采摘瓜果时十分欢快地笑声“哇,今年的收获可真丰富呀!”“就是呀,今年的收货一定能卖个好价钱!”在田野里,一棵棵黄颜色的玉米举着长长的红须,像是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着花束;成片的高粱悄悄地把田野染成了大红色,真漂亮呀!
走在秋天,头顶有明丽的一陽一光照耀,捡一片黄叶悄悄地珍藏,秋天永远会像我们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