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6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画了一幅秋天的图画。
秋天的天空格外的湛蓝。太阳虽然还是那么火红,但没有夏天那么炎热,但没有夏天那么炎热,天上的云朵仿佛是一朵朵会变化形状的棉花,点缀在天空上,不停的变化着形状。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飞向南方。小松鼠正找着松果准备过冬。小青蛙正在挖洞,准备睡大觉。浓浓的果香飘在空中,有苹果香、梨香、葡萄香……小朋友的脚常常被那香味给勾住住,久久不想离开。
在金灿灿的田野里闪烁着大丰收的场景,农民伯伯笑呵呵的说:“今年真是大丰收!那苹果长的真好呀!”“谁说不是哩!一年四季就盼着今天嘞!”旁边正在摘果子的阿姨说:“我家的也不错,枣脆脆的,真好吃”。另一个农民伯伯顺手拿了一个枣,嘎巴嘎巴地吃着。
这是多么美丽的一幅画呀!我深深的陶醉在这幅图画中,我爱秋天的五彩缤纷,我爱秋天的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