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9
美丽的秋天送走了炎热的夏天,给人们带来了凉爽。
今天是星期六,麻木带我去姥姥家帮忙收玉米,我高兴的答应了。一路上,我看见大路两旁的树叶已经变黄了。微风吹过,一片片黄色的树叶就像美丽的蝴蝶一样飞舞下来。夏天还绿油油的小草,到了秋天,也开始有些变黄了。
刚到姥姥家,我们就和姥姥一起来到地里,远远的我就看见田里一人多高的玉米杆,现在已经成了黄绿色,玉米娃娃们探出头,偷偷的看着外面的世界呢!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地里去掰玉米。可怎么也弄不下来。姥姥说:“歌歌,掰玉米也是有技巧的,用左手扶住秸秆上玉米的下边,再用右手往下掰,就容易了!”我按照姥姥的说法去做。嘿,还真是比原来容易多了。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不仅给我们带来美丽的风景,还让我们拥有快乐的心情,更让农民伯伯有了丰收的喜悦!
美丽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