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的爱3
在我们周围,有许多人用爱在关心、爱护着我们。在我的家里我时时刻刻都被爱包围着,姥姥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姥姥都会问我想吃点什么,哪里不舒服;每当下雨的时候,姥姥总会去接我;每当我伤心时,姥姥总会安慰我……总之,姥姥的爱时刻围绕在我身边。
有一次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看到天空晴空万里,所以就没有带雨伞。可是没想到,四月的天就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早上还是很好的天,下午,天空就被蒙上了一层黑布,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这可把我急坏了,眼看着同学被家长一个一个的接走,只有我自己孤零零的在教室里。我无聊的趴在教室的窗台上,呆呆地望着窗外,忽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急急忙忙的朝这边走来。“姥姥”我一边喊一边冲出校门,扑到姥姥的怀里。姥姥用可怜的声音说;“哎呦,我的宝贝,怎么淋成这样子了?”我含着泪对姥姥笑了笑,姥姥把握搂在怀里说:“好了,快回家吧”。回到家我才看到姥姥全身都淋透了,原来这场雨来的很突然,姥姥出来接我没带伞,到楼下的小卖部里,随便买了一把伞就来了,回家的路上一直把伞遮盖在我的身上,自己身上全被雨淋湿了
这就是姥姥的爱,它时刻将我的心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