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是个慈善的人,有好多事都可以证明。而且您非常爱我,从不会训我、骂我。知道吗?我也非常爱您!
姥姥的爱
有一次,妈妈、爸爸都不在家,我还小,没有作业,就下楼和小伙伴们玩了。您不放心,扫完地就急忙跑了下来,我和小朋友正在比赛跑步,我跑得飞快,眼看就要到达终点了,因为过于心急,我没看见脚下的一粒小石子,一下子就被它绊倒了。因为是夏天,我穿的是裙子,腿上没东西,摔破了腿,手也摔破了。非常痛,当场哭了。小伙伴们都跑来安慰我。可我还是在哭,不停地哭。您也跑了过来,把我抱回了家。我们家在四楼,到家时您已经累得满头大汗,您一边安慰我,一边在摔破的地方粘上了创可贴。
姥姥的爱,是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的。长大以后,我也会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