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我写了一首儿歌:我有一身游泳衣,我从来也不穿。有一天我穿着它去红石公园玩,我手里拿着游泳圈,我心里真开心。忽然一下哗啦啦,啦啦,跳进了水里。我唱完了,也到了红石公园。
到了游泳处,我来到女更衣室穿上游泳衣。上衣是红色的,下身是黑色短裙,带上蓝色斑点的泳帽和泳袖。我走到浅水区,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啊!水弄到我的眼上了,我要戴上泳镜。我戴上了粉红色的泳镜。
先憋气,让全身飘在水面,再像青蛙一样蹬水往前游。游两下,然后开始换换气。时间长了,我可以从游泳池的这边一口气游到那边,再从那边游回来。
就这样,我的游泳水平又提高了。
游泳2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们觉得天气很热,决定全家出去游泳。
又去游泳了,又可以玩了,我很开心。我以前不会游泳,就让爸爸教我游泳,到游泳池时,我看着一池的水,就是不敢下去,不知怎么回事,谁把我抱进了游泳池。哦,原来是爸爸呀!到了池子里,怎么觉得身子老往下沉,爸爸说:“你不会游泳,还没有平衡性呢,慢慢来,先用游泳圈吧!”我用了游泳圈,身子就不往下沉了。爸爸先教我两手分别向前挥,脚向下打水,慢慢的我朝前进了些,学了几个回合,我大致会游了。过了几天,爸爸说看看我的长进如何,又带我去游泳池,一到那,我就跳下游泳池,游给爸爸看,爸爸看了连忙说:“长进不小啊!”
好了,想了这么多,其实早就到了游泳池了。爸爸提议:“今天我们三人来个比赛吧,怎么样?”一说到比赛,我高兴地直跳,连水中浪珠都被我蹦到脸上了。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奋力的向前游着,我先领先了,眼看爸爸要追上来了,我拼命地向前游着,妈妈也要追上来了,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心里想,这下我该是第一了。突然,爸爸追上来了,妈妈也追上来了,我们全家一起冲破终点线,我们三人不分胜负啊!
游泳即能锻炼身体又能避暑,这真是一件欢乐的事啊!
游泳3
在暑假的第一天,我的妈妈说一定要我报名一个补习班,游泳班什么的,因为她觉得暑假不学本领拿什么和同学比,没办法,我被她的唠叨征服了,所以只好去报名碧水天源游泳班。
在老师碧水天源教了我如何憋气,我一下子就学会了,而且还可以慢憋十秒,还被碧水天源的老师表扬了,我得意洋洋
第二天,我又去学游泳,游泳老师让我们背一个“书包”下水,我就想:不就是一个“书包”吗?有什么了不起的?然后我想脱下“书包”,可是我还没脱下,游泳老师就说出这个“书包”的用途,我听了后,就下定决心说不脱了。然后,游泳老师就像青蛙一样游泳,游完后,就问我们:“知道怎么游了吗?”我们回答说:“知道了!”然后我们就在水里欢快的游泳。
第三天,游泳老师叫我们脱下“书包”来游泳,我们就脱下了“书包”。然后游泳老师叫我们游到对面,我答应了。然后我们就开始展示我那“非凡的身手”了。我游出的第一步时,不用说,我快要溺水了,吓得我哇哇大叫,然后教练把我扶到地上,让我再试一次,没想到我竟然游到了池的中间,我一兴奋起来,不由得游到对面,可是,还没游到对面,我就沉到了池的中间……
哈!我学会了游泳!学游泳让我知道这个暑假了,如果学本领没有信心,怕苦怕累,还没有自信,就永远学不会。
游泳4
我原来不会游泳,我怕呛水,怕沉到水底。
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让我去学。我刚走到游泳池旁,就闻到池子里有一股独特的味道,水又冰又凉,我怎么也不敢下去。妈妈给我戴上游泳圈,我才敢下去。这时,我的老师来了,他“扑通”一声跳进水里,他游得很快,像火箭发射一样,“嗖”的一下,就到对岸了,我的眼都花了。
过了一会儿,教练上来喘了口气,说轮到你了。“我吗?”我惊讶地说,我怎么可能行!“你可以!”教练一边鼓励我一边把我的游泳圈一脱,把我扔进了水里。“救命!”我大喊。接着呛了好几口水,脚碰到了池底,四周很安静,只有吐气泡的声音。我用手和脚不停地拨水……这时我浮起来了——我会游泳啦!
后来,我又学了自由泳和蛙泳,我觉得游泳不仅让我们的体育好,而且还考验我们的胆量!
游泳5
这个暑假,天气很热,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让我掌握一门技能,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学会自救,我可高兴了!
到了培训的这几天,我每天早早的来到游泳馆,我们这一班一共有7个人。教我们游泳的教练是一个游泳本领高超的老爷爷,大概60多岁,背有点驼,但身体很健康。换好衣服后,教练让我们站成一排先做准备动作。做完准备运动,开始一个个下水了。教练告诉我们:要学好游泳,必须先从基本功开始。于是教练开始在水下给我们做示范,一个个的教动作。我之前有点基本功,但是还不能游太远,经过教练指点,我慢慢的能在游泳池来回游好几个来回了,但是还不会换气,总是憋着气,很难受,游几下就要停下来呼口气再接着游,很麻烦。教练告诉我,换气的时候要在水下呼气,头抬起来的时候吸气,刚开始老是掌握不好,看着别的小朋友都游的很熟练了,我虽然着急,但是并不气馁。我反复练习,有时趴在床上反复练动作,大概过了一个星期,等我再游泳时,发现我已经学会了游泳换气了,而且是在2米深的水池,我欣喜若狂,没想到我也能像鱼儿一样在水中游来游去。
通过这次游泳培训,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必须下苦功夫才能够成功。
游泳6
今年暑假的一天下午,爸爸决定带我去学游泳。
我们来到了游泳馆的水池边。刚开始的时候,我怎么也不敢下水,虽然身上戴着游泳圈。我用脚小心地试探着水面,好像水很烫似的。我心里忐忑不安,犹豫不决,不敢迈出第一步。
后来,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把脚小心地踩入水中。水清澈得很,都能看到我自己的小脚丫。其实水也不深,刚好到我的肚脐眼。下水以后,感觉人都漂起来了,我很好奇,爸爸告诉我这是浮力的作用。我托着游泳圈,用脚使劲踩着池底,可前进的很慢,不时还左右摇摆,站立不稳。爸爸说这是水有阻力的缘故。过了好一会儿,我慢慢地掌握了一点点技巧,学会了用手划水,用脚击水。借助游泳圈,能慢慢地向前游了。
我勇敢地摘下游泳圈向前游,可怎么也站不稳,一会往前摔,一会往后倒,喝了好几口水,难受极了。手臂与腿都酸了,累得呼呼直喘气。于是,我在水池边休息了一下。我想:学习本领需要有决心,不能半途而废。爸爸在一旁指点我学习潜水。慢慢地,我学会了用手捏住鼻子潜水。起先我只能潜一两秒钟的时间,后来慢慢练的我能潜十几秒钟了。最后,令人开心的是,我竟然学会了游泳,能游个四五米了。
游泳是一项锻炼身体的好运动,我要坚持不懈,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游泳7
暑假里,爸爸带着我报了一个游泳训练班。
我问爸爸:“为什么要学会游泳?”爸爸说:“因为这样能强壮身体,预防感冒。”
教练姓吴,是个男的,黑黑的皮肤,二十几岁,人很和蔼,教起来也很细心。这让我减少了对水的恐惧。
第一天学的是屏气,这要求我深吸一口气,然后把头没入水中......进展神速,第一天我就掌握了屏气的要领。
接下来几天学的是蛙泳,首先是学动作,教练教我要掌握四字要领:“收、翻、蹬、夹。”收翻慢,蹬夹快,蹬腿要用力。其次是学换气动作,换气的时候腿要伸直并拢,在水面吸气,在水里吐气,吸气的时候要快而深,吐气的时候要轻而慢。再次是学划水动作,手划腿不蹬,收手后收腿,先伸手臂猛蹬腿,夹水平直漂一会儿。双手在水中画一个桃形,划水收手伸手连续不停顿......
经过几天的学习,我已经从一只“旱鸭子”变成了一只灵活的“小鱼儿”,我渐渐喜欢上了漂浮在水中的感觉。虽然我现在游的还不是很好,但我会加强练习,争取学会各种泳,让游泳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项乐趣。
游泳8
这天,我和爸爸,还有同学们一齐到鱼梁洲游泳。我太高兴了,坐上车,不一会就到了现场,我看见人们有的在溜滑梯,有的学游泳。
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我穿好游泳裤,带好游泳圈,就跑了过去,跑进水里。游到了滑梯旁边,走上去,忽然上面的木桶里倒出水来,我赶紧跑到旁边,倒我一身水。我灵机一动,心想我站着,水倒完了再走。我又走到滑梯旁,滑了下去。还好有游泳圈漂浮在水面。这时我听见广播上说:“海浪开始了。“我们跑了过去,海浪推着我们往后漂,可美了。还有许多好玩的,说都说不完。
游泳真好玩,我以后还要去游泳。
游泳9
早上爸爸把我送到体育馆,我背着我的小包,兴奋地跟着教练一起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游泳池。
教练让我和其它小朋友做了会热身运动,接下来就开始下水了,下水后我们只学了一个动作,就是憋气。憋气的过程中我比较害怕,教练对我说慢慢来,不能着急。
后来我慢慢地开始下水憋气,一口气憋了4秒钟。教练说我表现还不错,比我们的小队长还要厉害一点哦。
明天我一定努力把它练习好,这样我就能顺利的学习怎么游泳了。加油!
游泳10
今天,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天,因为我想游泳,所以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游泳圈。高高兴兴的来到游泳池,一看我心里暗暗的想,好大的游泳池啊!
看着大家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里游来游去,好漂亮啊!我迫不及待的让妈妈把我扶下水,我带着游泳圈,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游来游去,一不小心就喝了几口水。虽然我累的筋疲力尽,但是我觉得游泳还是挺好玩地,我喜欢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