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6
暑假中的一天,我和妈妈、爸爸、妹妹等人一起伴着朝阳坐车到南山加勒比海游玩。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就到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心中有说不出的激动。跳下车,我顿时被眼前的景物所吸引了,嘴都变成了“0”字形了。这里有数不清的海盗船、小吃店、水上娱乐设施专卖店……
我和妹妹兴奋地换好泳衣,冲出更衣室。首先我们去冲浪。冲浪的地方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人们都摩肩接踵。冲浪开始了,我们浮在水上等着一个大浪涌过来。大浪涌过来了,人们像摇篮一样摇来摇去。有的人脸上挂满了笑容,有的小孩子却有些恐惧。我也有些恐惧,但是高兴占满我的内心,恐惧也就烟消云散了。
接着,我怀揣着愉悦带着妹妹去漂流。我和妹妹坐在游泳圈上顺水而漂,突然妹妹惊讶地叫起来:“姐姐,你快看那是什么!”然后我和妹妹从人群中挤到一个小屋前,一看,原来是一只海豹,我和妹妹正看得起劲的时候,有人说那边有更好玩的,我又连忙和姐姐们去划水。
在排队的时候,看着有的人在划水的过程中脱离滑板,被冲到水里,我也有些害怕,十分忐忑不安。终于到我们了,两个姐姐都被冲到一边去了,这时我也有些害怕,以为自己也会像两个姐姐一样,我趴在滑板上,眼睛紧闭,要紧牙,冲了下去,当我睁开眼的时候,我已经成功的滑上去了。姐姐、妹妹都为我高兴,我自己也很高兴,激动万分!
玩了一天,此时已是傍晚,几只小鸟唱着歌从天际中飞过,我们也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在这次游玩中,我有激动,有高兴,有愉悦,我也会把这次经历铭记在心,同时我也收获了许多。
时隔许久,每每想到,总是让我心潮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