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4
今天早晨一起床,火辣辣的太阳就像个火球烤着大地,知了在枝头叫个不停,天气异常炎热。于是,我和弟弟一起去上游泳课。
今天是第一节课,我和弟弟都有点儿紧张。站在游泳池边,我们往下一看,啊!真深呀!我看见旁边的标牌上竟然写着:深水区,水深3米;我心怦怦直跳,我又看看弟弟,他好像还没在意。趁着课还没开始,我们去浅水区玩了一会儿。
开始上课了,王教练先教我们做热身运动,再练习游泳的基本动作,然后分别给我们背上背漂、拿着手漂,不到一会儿,我们就下了水,我慢吞吞地下了水,弟弟紧跟着我不敢下,我一拉,弟弟下了水。一下水我就像一只落水的小鸡一样四处乱蹬,完全把教练刚刚说的给忘得一干二净。在教练的耐心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于是我像一只青蛙一样在水里游了四个回合,动作虽然不是很规范,但教练还是表扬了我。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个半小时的游泳课就快结束,我们依依不舍地离了开游泳池。
这真是一节即有趣又长知识的游泳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