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3
暑假过去十几天了 最近的气温逼得我无处可玩 。连门口那堆沙子 ,在平时可是我的创意战场,但是最近的太阳晒得它们热气直冒,让我触手不可及,望而兴叹。除了上午作业 下午就是睡觉 简直是无聊到了极点极点。让我不得不发出感叹:还不如在学校上学的好。树上的知了拼命的叫着:“知了 知了 知了”而我在家里也拼命的叫着:“无聊 无聊 无聊”。
突然爸爸想出了一个好的避暑之地,游泳馆。这个确实是个好主意 ,可是我从小到大 还真的没有游泳过也,记得去年夏天妈妈带我回老家去 在自己家的池塘里,我套上了游泳圈,在外公的保护下,在水上漂浮了一会儿,想想那个在水上凉凉的感觉真的好好。于是我和爸爸准备了一些用具,出发了。来到游泳馆,哇 好多好多的人啊 黑压压的一片,他们穿着各种各样的游泳衣,好像在电视上面看过的海边沙滩的游泳者哦。当我们买完票要进去时候,工作人员却拦住了我们 ,他说要先去那里冲凉 洗干净身体, 脚底要杀菌才可以进入泳池。于是我们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了消毒区,我都等不及了 等着要进去那个清凉的水里,要把我全身的热气给浇灭。终于消毒完毕了 我戴着泳帽 穿着泳衣 手拿救生圈,来到了泳池边,看到好多小朋友有些甚至比我还要小的,他们都扑通扑通的往下跳,我也开始了准备工作,当爸爸让我跟他们一样跳的时候 ,我却不敢了,我那个胆小的毛病又犯了,任凭爸爸怎么给我打气,我都不敢,过了一会儿我被爸爸硬拽下了池里,我激动了一下,竟然到了池里 我也不怎么害怕了,那个水好软好软,好舒服好舒服,我双手架在游泳圈上,用两个小脚啪嗒啪嗒的游,竟然也会游出一片小小的区域,游了一会儿 爸爸看我不怎么害怕了,他让我脱离救生圈,我怎么也不让他拿掉,可是狠心的爸爸还是把救生圈从我身上卸了下来,我开始拼命反抗,可是没有用,他用手托住我的胸部,让我自己用手脚游泳,在毫无救生工具的情况下,我被呛了好几口水,耳朵眼睛鼻子全部进水了,我哭了,可是爸爸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就是不让我用救生圈,他说不能老是用救生圈的,不然永远都学不会,想想也是的,爸爸小时候 舅舅小时候都是没有用救生圈,然后呛了几千次的水才练习好的啊。就像我们课本学过的骑牛比赛那里的一句话,“我曾经从牛背上摔下来过上千次。”是的,我要好好的练习游泳,爸爸的严厉是对的,我不能老是以哭来面对困难,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一切,男子汉,不能流泪, 即使是小小男子汉,也不能流泪。在爸爸的耐心指导下,我不怎么呛水了。
这一次游泳,让我学会了好多,懂得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