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运动有很多,有游泳、打篮球、跳舞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因为游泳可以让我的肺活量增大,即使跌入游泳池,我也不会感到害怕。
当我还不会游泳时,我看着哥哥潜入水里,在水中自在悠游的模样,我那颗小小的脑袋立即闪过了一个念头:我也想学游泳。于是,我开始学习憋气,打水、自由 式……。可是,学习的过程并不顺利,但我没有放弃。在教练和哥哥的指导下,我终于成为和哥哥一样的”水中蛟龙”了。当然,我也因此得到家人的赞赏。
游泳有很多的好处,除了可以让身心健康,万一跌落水里时也可以在水中自救;如果游泳技术高超,还可以代表国家参加奥运呢!是件非常光荣的事。 每到假日时,我一定提醒自己练习游泳,爸爸也会立刻答应。但是,游泳还是有几点的注意事项:第一、不能在游泳池中央停留,以免阻挡别人游的路线;第二、游 泳前一定要做好暖身操,以免抽筋;第三、吃饭完一小时后才可以游泳喔!
我喜欢游泳时的感觉,当我在游仰式时,手要不停的摆动,脚也要打水,水就会不停的”抚摸”我的身体,很凉快呢!还有,那个动作彷佛就是芭蕾舞者在跳舞一样那么优美!听了我的经验后,你心动了吗?多运动身体会更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