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5
暑假里,我听说妹妹已经学会了游泳,身为哥哥的我,不能落后啊,我也下定决心学游泳。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海边,我和爸爸先下了水,妈妈坐在岸上。爸爸先伸出右手托着我的肚子,让我先掌握游泳的动作,我练了好长时间,爸爸有事要离开一会儿,他跑上岸,当时我没反应过来,“扑通”一下,掉进海水里,呛了好几口水,我非常气愤,上岸找爸爸,我大声说:“为什么不好好的托住我?”爸爸说:“你自己去练,我有点事。”我下了水,用刚才学的那个动作游了起来,游了不到几分钟,一个大浪冲了过来,我一下子被卷到海水里,我一下呛了好几口水,嗓子哑了,几乎说不出话来。翻腾的细浪好像在嘲笑我说:“你真笨,连游泳都能呛好几口水。”天上的海鸥鼓励我:“不要泄气啊,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失败就是成功之母。”我下定决心,又继续练,我双手按住海里的沙子,双腿往后使劲一蹬,身子慢慢往前移动,原来紧张的心情现在也变的轻松自如,我继续仰游。
我躺在海水里,右手先往后一抛,左手紧跟着做这个动作,这时,爸爸也来帮我,我把仰泳这个动作练的非常熟练,这时,一个巨大的浪花朝我扑来,我一下惊呆了,爸爸把身子往后轻斜,右手松了一下,我一下掉到海水里摔个四脚天,惹得在岸上的妈妈一阵大笑。
虽然我还没完全掌握仰泳的要领,但是,我一定会坚持学习,并克服学习过程中的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