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9
每次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游泳池里高兴地玩耍时,我心里就羡慕极了,我多想像他们一样,在水里自由地玩耍呀!好不容易等来了暑假,我参加了游泳培训班(是蛙泳班)。
当第一次来到游泳场时,我被那一池的水给吓住了,心想:这水有多深,下去不会被淹死呢?这时,教练对我说:“要学会游泳,可要可要下苦功啊!”听了教练这番话,我一鼓作气,闭上眼睛,“扑通”一声,跳下了水,结果没淹死,还浮起来呢!教练告诉我:“学游泳,要注意将呼吸。划臂和腿部动作配合起来。腿部动作占整个有用动作的百分之七十”。
我按老师的话,开始了练习。伸手。屈膝,努力达到教练所提的要求,可还是感到非常难,其中最难的要数“小腿向上翻,加弧形蹬夹。”小腿侧面,要翻起来朝天。唉,这对我来说,简直是难于上青天。练完回到家,我已筋疲力尽,一下子倒在床上,连饭都不想吃。尽管这样累,可一想的游泳的快乐,第二天我还是去了游泳池。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十几天过去了,我已经掌握了蛙泳的基本动作。今天,爸爸带我到川兴去游泳,望着那温乎乎的的温泉水,我“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像小鱼似的,自由自在的游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