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7
夏日炎炎的早晨,每个人都干着快乐的事情,而我要去干什么呢?嘻嘻!我要去学游泳啦!
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游泳馆,迫切地将泳衣换好,就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来到泳池旁。
我戴上了泳镜,一步步地踏入水中。趁教练还没来,我们又要现身变回淘气的小精灵了。有的用脚溅水花,一朵朵水花,都有着各自的姿态,原来水花竟如此美丽!还有的人在别人身后恶作剧呢!教练来了,报信的鸽子已叫起,我们这群淘气的精灵突然一变,就变成了一只只胆小如鼠的蚂蚁,一动不动。开始游泳了,我先摆好蛙泳第一个姿势,笨手笨脚地下了水,可到闭上了双眼,马虎的我心想:咦?总觉得不对劲,为什么我感觉这么难受?啊!过了一会儿,我才恍然大悟,我没有带泳镜呀!我从水中站了起来,眼睛睁不开,在我一旁的同学和教练被我逗笑了,我跟着她们这种神秘的能量一起笑了。
虽然今天我的确倒了大霉,但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