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6
这个夏天,妈妈希望我能够学会游泳,她给我报了游泳兴趣班。
开班那天,我蹦蹦跳跳走到了游泳场地。呀,一起学游泳的同学可真多呀。我看到他们在清凉的水里泡着,十分兴奋,恨不得就扑到游泳池里,游个痛快!我迫不及待地换好游泳裤,戴好帽子和泳镜,开心地跑到教练身边。
教练开始教我们做热身操,活动活动身子,我认真地跟着教练做好了热身操。随后开始练习下水了,教练站在水里教我们憋气,要求一定要憋几十秒。有的同学被呛着,直咳嗽,甚至流出了眼泪,很多同学都怕了,慢慢地直往后缩,紧紧地抓住游泳池边。我勇敢地站出来,按照教练说的办法试了一次,没有被呛着,教练夸奖了我,我乐坏了。接着又憋了一次,这次太得意了,结果喝了一大口水,“咳咳咳咳……”伴着眼泪不停地咳着,教练和同学们都笑了。教练说:“你们不要太骄傲,要虚心学好游泳的本领,还有很多内容要学呢!”
后来教练加大了难度,让我们一边憋气一边学会浮在水面上打水。刚开始时,我发现自己老是沉下水,两只脚不听使唤。刚打了两个来回,我觉得脚实在太酸了,也没有了力气。刚一泄气,脚就往下沉了,身体也随之往下沉。一紧张,又没能够憋住气,结果手忙脚乱地扑腾着,水花四溅,也喝了不少水。但是我不泄气,心里不停地默念着教练刚才教给的方法,不停地扑腾着,很快掌握了要领,能够很好地浮在水面上一边打水,一边憋气了!教练直夸我能干,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上岸了,我开心地领走了学员卡,赶快穿好衣服走出游泳馆,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我今天太高兴了!因为我学会憋气和打水了……”妈妈开心地搂着我,夕阳伴着我们俩走在回家的路上,把我们开心的身影拉得好长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