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5
今天我好开心,我去游泳了。
我把游泳圈的气打完,时间很晚了。我马上拿好东西出发了。
到了泳池,换好泳衣,我用脚试着下了水。水位正好到我的胸部,可我感觉水的浮力好大,走动起来好难。只能靠游着泳池的墙壁“游泳”。
我慢慢地感觉这样玩太无聊了,便问妈妈:“怎么游泳啊?”“后面脚像鸭子一样摆动,手往旁边张开就划得动了。”妈妈回答。我试了试,觉得靠自己可以移动了。一高兴就围着泳池游了好几个来回呢!
游着游着,感到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便躺在游泳圈上歇凉。真舒服呀!
躺着躺着,我突然灵机一动,躺在游泳圈上踹水,也能动。这个姿势正是旅游度假在水上享受的样子,这样做真好玩!
“你这样还不算会游泳,会游泳了就了不要泳圈。”妈妈提醒我。“那不要游泳圈游泳我还不行,不过我感觉这样也挺好玩的。”我一边指着“水枪对战区”,一边回答。
玩还是玩得开心,不过也要注意安全。有一个小朋友呛水了。还好别人把他抱上来了。他和他的家长马上回去了。这件小事提醒我们:玩也要注意安全!
玩着玩着也累了,毕竟游泳也是一项运动。走前还拍了拍水,然后就包着大浴巾,回家了。
我学会了在水里移动,以后我游泳肯定像在地上跑步一样简单,一样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