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9
我今天和爸爸一起去曲江游泳馆游泳。我来到游泳馆的门口就开心的不的了了。换好衣服就向游泳池跑去。刚一下水就呛了几口水,不久爸爸也下来了。
我正式开始学习游泳。爸爸先教我呼吸换气。爸爸说:“手要先把水向下压,在自然的把头抬起来呼吸”。爸爸又开始教我脚的登法。爸爸说:“脚要和手搭配好,手拨开水的时候脚在登一下,就可以向前游了。
后来,我每天去游泳馆练习。连续去了一个星期,现在可以轻轻松松的游几十米了。只要每天练习,就可以一次比一次游的远。一次比一次游的轻松。我就是通过这个方法天天练习。终于我可以很轻松的在泳池里游来游去。这就是我练习游泳的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