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4
夏天放暑假的时候,我第一次去游泳馆学习游泳。
因为这是第一次学游泳,我很怕水,就一直不敢下水。教练鼓励我说:“不要怕,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只要你能够勇敢地下水,就会很快的学会游泳。”并告诉我说这里的水很浅,你可以站得住,于是我战战兢兢地下了水。
教练一开始先让我们把头埋进水里,练习憋气的动作。刚进入水里我就连喝了几口水,然后使劲地咳嗽, 呛得我快透不过气来,也没能浮上水面。这时我都想放弃了,然后妈妈在岸上不停地说:“你一定能行,加油!”紧接着教练让我们上岸,不停的练习蹬腿和划手动作。脚一收,一蹬,一合;学习了无数遍,慢慢地我的胆子也大起来了,动作也熟练了,教练让我独自下水游一遍给他看,哇……我简直就像一只小青蛙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
就这样经过十几天的不断地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这件事情,让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