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10
近两个月的暑假转眼就过去了,明天就开学了,同学们陆续得回到了学校,人是回来了。可心都还没有回来,所以我今天也放自己最后一天假,不学习出去玩。
一个假期最大的“收获”就是又长了几斤肉,每次都是这样:放假一回家呆段时间就长胖,开学就开始为掉肉而努力,好不容易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又到下次放假的时间了,于是回家又长肉……就这样循环下去,无穷尽也!
都知道游泳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可自己在青岛念了四年书,却还没下过水,说起来都觉得无地自容。其实一直就想学游泳,只是一直因种种的原因没有付诸于行动。前天一个师妹想去游泳问我们去不去,突然想到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不用请专业教练,身边就有熟人可以教。
想到做到!昨天下午去买了泳衣,今天上午就去游泳馆了。第一次下水倒是没怎末害怕,先在同伴的指导下练憋气,练手脚的动作姿势,慢慢可以在教学专用区游上几步。
当然,学游泳也不失去一两次游泳馆就能学好的,呛水甚至喝水那也是很正常的,今天我还不小心撞在池边的围栏上把鼻子都撞红了。(因为没有戴泳镜,在水下闭着眼睛没看见自己游到边上了)
总之,今天小小的进步也让自己的信心大增,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游泳学好,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像深水区的人一样伸展着优美的身体可以像鱼儿一样自由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