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7
这个暑假我又要去游泳了。自从8岁那年和小杨一起学了个半会之后就再也没去。今天再去心里说不出的滋味,我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害怕。
第一天来到游泳馆,看见了我们的毛教练。他看上去不怎么凶,笑眯眯的。让我稍稍放松了很多。开始了第一节课就是憋气。面对着大大的游泳池我有点晃眼了。不过在我们毛教练的鼓励下我还是鼓起勇气跳了下去。不过就是因为太紧张了所有没有憋好气。结果还是喝了水。毛教练在边上不断的教我们怎么呼气、怎么憋气。妈妈还在边上不断的提醒我。我想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开始学游泳了,可不能在学不好了。于是想到了妈妈以前经常给我说的那句话:勇敢就能战胜一切。结果憋气练习得到了教练们的表扬。就这样,我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不断努力,一点点不断的进步。到现在过了一半的课程,我已经学的很像模像样了。
在接下来的课程里,我会更加努力,把游泳学的非常非常好。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孙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