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房子是很豪华的,可未来的房子是否会变得更好!让我们来想象一下吧。
未来的房子
那时家家户户都住别墅,而且别墅里有游泳池、游乐园、等。这些都有很多功能,比如:机器人可以给我们做饭、洗衣服、收拾房间、打扫房间等。别墅里的每个地方,如果有小偷的话,无论小偷走到哪里就会被东西抓住,同时墙上的报警器也会响起来。房子外面还有一个大花园,每到星期六、日,我们就和可以来花园里玩捉迷藏等一些游戏。花园里也有很多奥妙,比如我们玩累了,不用回到别墅休息,只要按一下花盆的按钮,水、板凳、冰棒等都会出现了。
我多么希望这一切一切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