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你们有想过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吗,过来看看我的未来大房子吧,一定让你惊讶。
在未来的房子不光外表美而它的高度更高,住在98层的人一开门就是月球,总共有200层。电梯非常先进,像火箭一样,从1层到200层只要20秒可到。设施也非常好,可以在电梯里坐着吃东西喝水。
到了未来的屋子里,在洗澡的时候还可以让全自动手来帮你们按摩呢!有时候人睡着了,房子会带你们在宇宙旅行,让人身上有轻飘飘的感觉。小孩子睡不着,可以坐下观赏美丽又闪亮的银河。
屋子可以变成各种各样,形态各异。你们让变月亮、星星、小花、大树、白云、汽车、动物、水果等,当然了,它什么都可以变。
最棒的是每一层都有安装蓝外线,人们到这个空间里往下一看,像飞了似的,胆小的人可能有点怕,有的人可能会因为有趣而睡在里面。
当你们外出而担心孩子自己在家时,不怕,有全自动机器人呀,可以带孩子吃饭、玩游戏、睡觉,到你们回来。全自动机器人很像一个妈妈,还可以变出你的样子哦!
早上7点,屋子会叫,因为跑步时间到了。大家可以每天活动,让每个人都很有力气,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早上,每个人都吃一样的饭,中午和晚上就自己想了,真好玩呀!
当屋子开心了,他会把孩子们送到白云上,让他们玩耍。有的白云像饼干,有的像兔子,有的像披萨,孩子们会把自己喜欢的白云给吃了。当然了,你们不用惊讶,白云是小孩子们非常爱吃的糖果,很甜的。
未来的房子就是这么好,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