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7
童年,正离我们渐渐远去,有一些记忆就如一幅旧了的画上的颜色一样渐渐隐去……童年值得每一个人去珍惜,虽然有些事情我已经忘记,但仍有不少事情让我记忆犹新,常常在不经意间会像放电影般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那一切又是那么的清晰……
记得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深圳的欢乐谷玩。那时的我还小,对什么都感兴趣,难免会产生不少疑问,玩着玩着,挖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欢乐谷的四维电影院前。由于那是我第一次去看四维电影,感到很新鲜。当我戴上立体眼睛坐在电影院里的时候,我看着影片开始前浮起的立体字幕时,在大吃一惊的同时,我的心里就已产生了一大堆疑问。我还没来得及想,电影就开始拉,只见一艘古时的战舰从远方徐徐驶来,或许撒西炫耀它的威力,只见一门大炮猛地转过来对准了观众,当然也对准了我,由于是四维电影,这门炮可真是逼真,再加上小时候的我不大懂事,结果这一炮把我吓炮了,无论爸爸妈妈怎么劝我都不肯回去……现在回想起来,可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啊!
童年,有许多事情确实很值得我们去回忆,过去的很多事情或许看起来很傻可是我们不能否认的是那是我们成长的足迹。童年是美好的,它们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