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4
在我的外扫区域里种着一棵大树,每当夏天时它就会开花,那鲜红色的花瓣以前总是带给我喜悦,但现在每当飘落时我的心中就会勾起淡淡的感伤,这一朵灿烂的红花,彷彿一朵朵的浮现在我眼前离别感伤的情绪,泪水也悄悄的落下,当这花季开完时也就是我要离开小学的时候了!
就算用千言万语也描述不出来我对这所学校的舍不得,还记得以前常常和同学一起玩翘翘板,一边聊着趣事,一边说着苦事,下课的十分钟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可以找老师聊聊天,跟着同学一起狂欢,这些都深深的刻印在我心里,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一转眼,凤凰花开的季节就快结束了,在这段小学生涯里,我最感谢的人就是五、六年级的班主任,她总是无时无刻看护着我们,当我们有问题时您总是细心的教导我们,当我们有危险时,您总是会挺身而出来保护我们,我们心中常怀无限的感恩。
最后一片凤凰花掉落了,我要收拾起思念的心情,带着师长们殷殷的祝福,前往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