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8
那里风景如画,潺潺的溪水从山头“哗哗”地流下来想在于人们诉说着自己的喜悦的心情。那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有许多五颜六色、菱角分明的小石头,清晰可见。不时,还有几条小黑鱼在里面欢快的嬉戏玩耍哩!
在脑海中有一串串美好的回忆,它们就像一颗颗圆润的珍珠一样,串在一起,带领我们步入奇妙的以前。
对于我来说,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国庆节,妈妈带我出去游玩的那一件事了。
国庆长假,街上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街上人群拥挤、人声鼎沸。妈妈带我去泰湖源游玩。那里风景如画,潺潺的溪水从山头“哗哗”地流下来想在于人们诉说着自己的喜悦的心情。那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有许多五颜六色、菱角分明的小石头,清晰可见。不时,还有几条小黑鱼在里面欢快的嬉戏玩耍哩!那些小黑鱼看上去很聪明。我突然用手快速地下水一捞,那些小黑鱼便立刻游走了。唉!刚才不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白忙一场吗?
我和妈妈从山上缓缓地下来,看到了一个有趣的运动——爬云梯。那工作人员简要的介绍说,这是一个挑战极限的项目,挑战者必须有勇气。妈妈昂头看了看几十米高的陡峭、狭小的云梯,有些担心。我见妈妈犹豫的样子,我费尽三寸不烂之舌,又是保证,又是劝说,结果终于做完了妈妈的思想工作。妈妈帮我买好门票,让我等候工作人员安排上场。不一会儿轮到我了,我既激动又紧张,看着那么高的云梯,不禁有点害怕,心想:哇噻!怎么这么高,万一不小心踏错脚,摔下来可要命归黄泉的呀!可不爬那别人会笑我胆小鬼的呀!如今之计就唯有拼一拼,总之一切小心。情况不容得我多想,工作人员帮我绑上安全带,系好安全扣,戴上安全帽、护腕和护膝,全副武装好。然后,他又教了我一些简单的动作和注意要领。我做好爬云梯的准备,在一旁等待工作人员的指令。时间一分一秒过得真慢啊!终于轮到我上了。我手脚并用开始顺着云梯往上爬。云梯靠着的悬崖足有二、三十米高,在底下需使劲地仰头才能看到悬崖的顶端。一尺半宽的云梯一头绑在地面上,另一头则斜靠在悬崖的顶部。从云梯顶端五十公分的地方左右垂下一根很粗的绳子,那条绳子就是从云梯下到地面上的唯一路径。我一步一个格子慢慢地往上爬,每上一级都很小心,直到踩准了才抬腿上上一级。我两眼平视,缓缓地往上爬,根本不敢往下看,生怕一向下看就会心神不定,然后不小心摔下去。我终于爬到了云梯的尽头,我先用一只手紧紧的抓住云梯,另一只手用力地抓住绳子,等站稳后,扶着云梯的手抽回紧紧地握住绳子,心里默数着5、4、3、2、1,用脚使劲地一蹬云梯,旋转着滑下去了。不好!好象要撞到岩壁了,我急中生智,赶紧顺势用脚往岩壁上使劲一蹬,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暂时地离开了陡峭的岩壁。我飞快地滑了下去。咦!怎么好象有人用手稳稳地托着我,我仔细一看,哦,原来到地面了,是工作人员在地面上接着我。唉!这时的我都被转晕了,不知道哪里东南西北了。工作人员把我送到妈妈的身边,再看看妈妈正拿着摄像机对着我笑,并伸出了大拇指。耶!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之一喽!我是一个勇敢的男孩子喽!接着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继续下一站的勇敢之路。
每当我看到那一张我爬云梯后的相片,那一件事就在我的脑海中浮现。这,也许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