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5
有人说,回忆是美好的。有人说,回忆是痛苦的。其实,回忆是五味的,它需要我们慢慢体会。
没事儿的时候,总喜欢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回忆。想起曾经的往事,在快乐的同时似乎还有些忧伤
童年,我很快乐,因为在姥姥家。姥姥家是平房,所以,除了吃饭,睡觉,剩下的时间似乎都是在外面度过的。什么玩泥巴,扬沙子,过家家现在想想好好笑。不过,那时候不也是最快乐,最开心的时候吗?
6岁那年,进入学校。刚刚去的时候,好象很开心,一切都是新的。因为没见过,所以很兴奋。第一次+被老师训,是因为欺骗老师,用以前学的字代替作业。因为很后悔,所以记忆犹新。
第一次讨厌上课,大概是小学三年级。记得那时候好象刚开始学应用题,因为脑子比较笨,所以经常挨妈妈的训。因此,讨厌上课(一上课就要留作业)。
小学很快就过去了,没什么特别的事儿,就连毕业的情景也没什么印象了。现在翻出小学的毕业照,虽然大多数人名都已经忘了,但依然有一丝怀念
12岁,进入初中也是我堕落的时代。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来到班级,我决定一切从头开始。可结果并不如我所愿
初一的时候,因为大家不是很熟,所以没什么特别,只是努力想学好,可考试成绩一下来,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排倒数。不过,却多了几个朋友。(在我后面的一排同学,后来几乎都成了我的知己。)我曾经试着向成绩好的同学接近,可他们似乎认定了中国的一句古话道不同,不相为谋。每次我去请教,他们的态度都会变的好不耐烦。于是,在一气之下决定放弃。踏出了走向堕落的第一步。
初二,我由一个中下生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差生,从此不学无术。下学期,通过好友宝宝认识了在社会上的混混,从此和他们混在一起,荒废学业。不过,那时候也好开心,因为没有人管我们。每天中午和放学,他们都会来,这让我们感到很自豪。不过,也有东窗事发的时候,有一,两次,我和他们在一起被Mr。Ling发现,于是被告之家长。但这似乎也没阻断我和他们的交往
初三,冲刺的学年。这学期,我彻底的和他们断绝了来往,准备扑在学习上。没想到几天下来现实证明了我不行,因为每次往深了想问题的时候,都会头痛,于是再一次的放弃。
下学期,断绝了和混混来往的我们又和体校的人纠缠到一起了。在体校里,有一个男孩,曾经被他的气质所吸引,于是一味的去追求,谁知到了最后,留下一身的伤痕
结束回忆,面壁反醒。知道自己不能活在回忆里。于是,准备放手一搏,试着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