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3
过去的时候已不付存在,但是,留给我最多的,是时间中的记忆。我曾幻想着让时光倒流,但我毕竟做不到,所以,在我内心中,过去的生活给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
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风雨和心酸,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人生是这样,那么学习当然也是这样。
八年级第一学期期中考试,由于我考试没考好。星期天,妈妈就把我关在了家里,可我多么想冲出去家门,痛痛快快的去玩啊!可妈妈有命令,做完作业才能玩,我哪有什么心思写作业啊,我烦躁不安的来到阳台上。迎着风,漫无目的的望着天空……
突然,我看见从天边飘来了一只没有线的风筝。瞧,它飞的多自在,一会往这飘,一会往那飘,还不停地翻着跟斗……看着风筝,我不禁想,断线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多快活。想想自己,却得听老师和家长的话,读书,背书……一点自由都没有,哎!我羡慕的看着风筝,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风小了,风筝还在飘,可是却越来越低,最后挂到了树梢上,泄了气似的再也飞不起来了。我多么希望风筝能再次飞起来,但,我做不到。可霎那间,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断了线的风筝可以借助风力随意在天上飞,但毕竟是暂时的。风筝要想平稳的飞翔,除了借助风力,还要有人牵线引导。虽然我们已经是初二了,但有时也会走错路,不是么?
所以,在以后的我们人生的分岔路口,我们不用再彷徨,我们只要明白这个道理,我们都一定会成功。
回忆真美好,是回忆让我在以后的路上,勇敢去面对!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天,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