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春游令我印象深刻,虽然没有到很多地方,只去了万通和莺歌,这两个地方都各有特色,尤其是和同学一起去回忆更是丰富。
我们先去在万通的一间可以让你自己DIY的一个地方,我们先观看影片介绍,在听他们介绍怎么做以后,我们就开始制作美味的牛角面包,过程中那里的人员也有帮我们做,所以我们拿到面包时有些看起来特别漂亮。接下来我们去了有名的祖师庙参观,从导游员的解说中,我们了解到祖师庙的历史与文化,我闷还看到了许多精美的石雕、木雕、铜雕,因此需多人都纷纷拍照纪念,最后我们在庙前拍了一张班级大合照。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逛街时间,我们这组兴奋地看着街上一间间的店家,大家买了许多纪念品与食物,像我们去的第一家店就是待最久的,也是大家买最多东西的店,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次逛街。
我们到莺歌时已经快要中午了,所以我们先吃中餐,吃完时大家便开始嘻笑、打闹,还有人把手机,拿来玩,也有同学向我借手机玩,我也有跟同学一同拼装乐高积木,还有人去买冰淇淋、弹簧球、运动手表等各式各样的东西。接着我们听老师教我们做蓝染,我们在等染布干时我们开始画陶板,大家都画出不同的图案,染布干了我们一班一班出来展现我们的染布,他们教我们怎么打结后我们就回学校了。
这就是我充满回忆的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