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6
转眼间,六年过去了。同样也意味着小学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思考着,耳边回荡起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我翻开同学们的留言薄,目光停留在了王慧迪那一页。她写道:亲爱的闺蜜,咱们或许不再见了,但我相信“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想想那甜蜜时光,想想都会笑出来。是呀,记得一次,在宋昕怡的生日会上,我们把班长整得“体无完肤”,她的头发上、衣服上、鞋子上都沾满了奶油。即使乱糟糟的,但没有一人不笑得直不起腰,合不拢嘴。同学间的回忆是如此美好,或许没有她们,我的生活便会是乏味的、枯燥的。王慧迪还说:遇到困难,不要害怕,知难而进,做最勇敢的自己,加油!想起和她相处的日子,我是多么不愿和她分开。六年,和她一起上课,做作业,和她一起嬉戏,玩耍,和她一起进步,怎能让我不回味?一次,我因没考好而伤心,她安慰我道:没关系,做个勇敢的女孩,一次没考好,没什么大不了。想想越王勾践,受尽耻辱,卧薪尝胆,他的精神是不是很值得你学习?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母校!虽然我们分别了。但是,我依然要继续我的生活,我依然要努力,依然要奋斗,为了梦想,为了现实,仅此而已!步入初中的生活,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