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4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今天就是二十一世纪二零一零年人们最欢乐的节日——元旦。
在这一天里,我发现了和以前不一样的变化 :早晨,云雀歌唱黎明的时候更欢唱了;白云比以前更懒洋洋的蠕动了;中午,太阳暖洋洋的照向大地;土、地板美洋洋的欣赏着人间欢快的节日景象;下午,孩子们玩的比灰太狼还要傻;车飞快的跑着,他那速度呀,比红太狼的平底锅还要飞得快;晚上,树懒洋洋的睡着觉;人们喜洋洋的看着天上争奇斗艳的各种烟火,心里沸洋洋的。
啊!二零xx年元旦可真像个魔术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