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5
星期四的早上,来到学校,我看到黑板上写着“元旦快乐”,我盼望的元旦节终于来了。
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一个上台表演节目,每个节目都表演得很好,我和徐智妍早就准备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可惜老师没点到我们,虽然没能表演,可是联欢会上的游戏环节,我还和同学一起唱了歌,同学说唱歌时我的脸像小“小苹果”。最后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和礼物,礼物是我喜欢的拼插玩具,我开心极了。
放学回家,我和妹妹开始拼插工作,拼插完成后,我们一起自习地查看品茶的效果,拼插得很好,我们高兴地笑了。
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收到了喜欢的元旦礼物,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这是我最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