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3
在生活中有许多节日:元旦,端午,清明,劳动,儿童节。
就在前几天,我们开元旦庆祝会。同学们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有拿手戏。节目丰富多彩,有小品,相声,唱歌等。首先上场的是张桃,潘文文,杜宇谦表演的《警察缉毒犯》,潘文文的角色是毒贩,张桃的角色是买毒品的,杜宇谦表演的是警察。他们的表演特好看,潘文文把毒品给了张桃,不巧,被正在跟踪警察杜宇谦发现了,杜宇谦一枪打到了张桃的小腿上,张桃被抓获归案。这个小品告诉我们:“不要吸毒,要珍爱生命”。最有趣的节目是计兆阳和苟柳凡唱的《小苹果》,他们的歌声很优美,当他俩唱到“今天是个伟大日子”时,全班跟着唱了起来,全都陶醉在这美妙动听的歌声里。还有我们班的拉丁“舞王”王持的单人舞,他的舞多么优美多么婀娜多姿,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很柔软、有气质。还有吕宜陶和贾望瑜唱的《逆态度》,他们的歌声嘹亮,唱的很清楚,不拖音······
庆“元旦”活动在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掌声中落幕了······我觉得这次庆“元旦”活动真是举办的太好了,我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既可以让我们得到多方面的发展,又可以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让我们茁壮成长。
元旦代表着新一年的第一天,而新年的第一天也是这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