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和桌球厮杀的日子,每天一大早,我就忙着在桌球场上,乒乒乓乓的打着球,我跑步、跳跃、挥拍、击球,桌球成了我的玩物。
星期天,是逗妹妹玩的日子,早上起得特别早,来到妹妹的床边,和妹妹玩了起来,傍晚,我打完桌球,抱着妹妹一起回家,让妹妹骑在我的背上,我成了妹妹的专属迷你马,妹妹成了全家人的宝贝,全家人的小小情人!
星期天,是看电视的大好时机,上午七点八点、下午一点到三点,我就会打开电视,转!转!转!看好看的“犬夜叉”,“肥猫斗小强”、“魔导少年”,这时的电视成了我的----“精神时粮”,
星期天,我也不忘要多读书,才能更上一层楼,对我而言,游戏、运动、休闲、读书,是放假时的四大消遣,这样开学后才能当个顶呱呱的孩子。
快乐的星期天2
星期天多又多,多得像沙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现在我就拣一个最漂亮的,给你们看看吧!
快乐的星期天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我一边唱着欢乐的歌,一边和爸爸妈妈,踏进了九龙公园的大门。
呀,这么多的游乐玩具呀,有旋转木马,有激流勇进,有淘气城,有碰碰车。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我们首先来到急流勇进的售票处,买了三张票后,我们一家三口坐上小船。小船慢慢悠悠地漂啊漂,来到了急流口,小船立刻变成了斜的。到了最高处,小般伴随着一声"啊"的尖叫,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冲了下来,总算是有惊无险,我长长地叹了口气,不过,好景不长,我们马上又来到了一个鬼门关——第二个急流口,小船又慢慢的来到鬼门关的"悬崖"上,向下望去,啊,好高啊,我吓得魂飞魄散,可老天爷好像跟我过不去似的,把小船飞快的从"悬崖"上推了下去,水花四处飞溅,喷到了小路上,小路上湿漉漉的,好像刚刚下过了一场春雨似的。
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哈哈镜馆。我站到一面镜子前面一看,镜子里的我变成了一个大胖子,头小身子大。咦,我脚下怎么有一个黑不溜秋的大东西呢?我定神一看,哎呀呀,不得了了,因为呀,那大东西居然是只大老鼠。
我一口气跑到爸爸妈妈跟前,吞吞吐吐地把刚才看到的一切,全告诉了他们俩。他们一听,立刻捧腹大笑起来,原来,是哈哈镜把老鼠变大了呀!我仔细一想,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想到这里,我也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哈哈镜一会把我变成瘦豆芽,一会儿把我变成了大胖子,笑得我像八月的石橘——合不拢嘴。
这可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呀!
快乐的星期天3
在这个季节,农村开始农忙。农村的家家户户都开始了收获大蒜,我家自然也不例外。
我在这个星期五刚回到家。父母就拉这我去地里剪蒜。到了地里,阳光毫不留情的照射着大地,好像要把大地烤熟一样。我到了地里拿起了剪刀蹲在那里慢吞吞的剪。一个、两个、三个......我剪了还不到三分钟,我就满头大汗腰酸背痛,但由于不减就挨打,我只能继续剪了。
太阳向一个人寻仇的人,用他那强烈的光线,适时地照射着大地上任何事,我终于忍受不住这种煎熬了,网友,我刚要起身对父母说不干,可是当我抬头看到父母,他们早已大汗淋漓,衣服全湿,可是他们依然埋头苦干,我慢慢的低下了头。心里想着父母生我养我,而我却没有一点感恩之心。想着想着我不知从哪来了力量,我弯下腰拼命的剪。一袋、两袋、三袋......我从父母后面赶到了父母前面,不知多久母亲对我说:‘歇会把!’我喝了几口水又拿起几个苹果洗了洗,坐在地头的一棵大树下吃了起来。
我边吃边向远方望去,有许多人都在地里干活,好一片丰收的景象,如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人陶醉其中,转眼间两个苹果已被我消灭了,母亲对我说:‘你爸爸要回家开车拉蒜你也跟着回家吧!到家给我们做点饭。’我跟着父亲回家了,第二天,亦是如此。到了星期天父亲对我说:‘今天不让你去干活了,你在家给我好好写作业。’父亲走后我就开始做起了作业,而当我做完作业,才发现原来我做作业的时候做的很慢,但是今天我做得很快,我想了一下原因才发现,我以前做作业,都是做一点就去玩了。而今天我是非常认真的,一气呵成的做完作业,我到今天才明白,最快乐的星期天不是打一天的电脑游戏,也不是疯狂的与小伙伴玩一天,真正快乐的星期天,是与父母分忧,虽然这个星期天我很累,但是我帮了父母,我感到非常快乐。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
快乐的星期天4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八境公园玩,好久没去了,都有点忘记那里像什么样了。
一到公园,我们就看见几个大爷在橡胶坝那里钓鱼。哇,我最喜欢钓鱼了,我嚷嚷着要去看他们钓鱼,妈妈就带我去了。哈,真巧,我们刚到那里就看见一个大爷钓到了一条大鱼,我看了高兴的跳了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人家钓到鱼呢。
接着,我们又去了看放风筝,看到天空上面好多各种各样的风筝,真是太好看了。这时,妈妈跟我说:“走,我们去河边的沙滩玩吧”。我高兴的跟着去了。
来到沙滩,看到那里有几个奶奶好象在那里捡什么,旁边还放着几个小桶,其中一个奶奶正在往里面倒什么东西,我们觉得很好奇,就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走前一看,呀,好多好多的贝壳呀,太可爱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捡贝壳”。妈妈说:“好啊”。说着,妈妈从她的包里拿出一个塑料袋,我们开始跟着几个奶奶捡起贝壳来。那里的贝壳真多,我们才捡了一会就捡了一袋子,我正捡得上瘾,妈妈却又对我说:“成成,我们该回家了”。我虽然舍不得,还想再捡一会儿,但我还是依依不舍的跟着妈妈回家了。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
快乐的星期天5
星期天,我约了好朋友王欣到我家玩捉迷藏,她爽快的答应了,一大早王欣就来到我家,我兴奋极了,捉迷藏开始了!
我们首先石头、剪刀、布,我赢了,王欣输了。她背过身来,从1数到50。我迅速跑到客厅,我心想:我可不能被她捉住,藏哪儿好呢?我忽然想起柜子里面是空的,又高又宽,后面还有一个小洞。可以透气,就藏在这吧。我把柜子打开,站了进去,一句话也不敢说,生怕一说话就会被发现。这时,王欣大喊:“藏好了吗?”我刚想说“好了。”可突然想起我一喊不就暴露了吗?这个王欣可真够狡猾的,我差点上当。于是我屏住呼吸,王欣一步一步地向客厅走来,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大气也不敢出,还好,她没发现我,又转身去妈妈房间了,谢天谢地啊,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我一不小心说了一声:“唉。”我刚刚说完,就立即捂住了嘴,我偷偷地往外望了一眼,啊!不好了,她过来了,我在心里默想:千万别捉到我呀,千万别捉到我呀…….太好了,她只是在客厅扫视了一遍,没有发现我。我打开柜子的门,悄悄跑到她身后,大声说:“游戏结束了!”她惊喜地抱住我,我们开心地大笑起来。
我多希望时间在这里停下,让我们可以永远这么快乐!
快乐的星期天6
吹泡泡这个游戏你们玩过吗?今天,我们就玩了吹泡泡这个游戏,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们开始学吹泡泡。先把装泡泡液的盒盖拧开,再把“8”字形的吹泡泡工具插入盒子里,接着把工具在盒里蘸满液体,最后,把工具放在嘴边,轻轻一吹,就会吹出各种好看的彩泡泡,美丽极了!
刘子豪第一个给我们示范,。他把工具放在小嘴前,小胖手像孔雀头上的羽毛,有意思极了。老师说:“嘿,别看他是个小男孩,好真爱美!”刘子豪轻轻一吹,就吹出一大串彩泡泡,可美了!
最后,我们大家一起吹。王丹妮和李佳仪吹出了一对双胞胎;杨浩宇是一个吹泡泡大王,他吹的泡泡最大,比他的小脑袋瓜还大,几乎就是他脑袋的2倍。
大家吹泡泡又大、又美、又多。美得像天空中下了一场五彩泡泡雨,又像下了一场珍珠雨,五彩缤纷、五光十色、纷纷扬扬、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我感觉自己来到了一个魔幻世界。这些珍珠雨可能是天上的泡泡公主播撒的吧!因为泡泡公主觉得太无聊了,就撒下这么多的珍珠雨。
吹泡泡这个游戏真好玩,它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快乐的星期天7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进城去了,妈妈跟爸爸说:“我们已经快一年没进城了,星期天没什么事,就进城转转吧。”我很高兴。
到了城里已经是快中午了,我肚子都饿了,我们先是来到一个很有特色的小巷子里,吃了我一直想吃的葫芦头,爸爸说那一家店是他小时候吃过的,已经好几十年了,味道很棒的。果然很好吃,我整整吃了一大碗呢!
吃过饭我们来到钟楼鼓楼,逛了一大圈,走的都累了,最后,我们来到金花广场,有两个小姐姐在兜售回飞器,很好玩,可以弹到天上,还有个亮莹莹的小灯,非常好玩,爸爸买了两个跟我比赛,看谁弹得高。
最后,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到南门外的环城公园去转了转,看着城墙上亮起的霓虹灯光,好美呀!爸爸带着我上了城墙,我们一直追跑玩闹,直到我实在累的困得呵欠连天,我们才回到家里。
洗过澡以后,我完成了这篇作文,就要睡觉啦!真是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星期天8
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星期天,我也一样。
星期天,我的叔叔和婶婶从北京千里迢迢的从北京来到了巨野。吃过早饭,我们就开着私家车上路了。你别以为是要回北京,其实是我们到济宁游玩去呢。
刚上了高速公路,我突然觉得阵阵地恶心,简直要吐出来。叔叔说是晕车,打开车窗会好些。打开车窗,凉风吹来,我才觉得好受些。
好不容易到了济宁,在太白东路的秀水城,这个济宁市最繁华的地下商城,总算下了车,但我已不能游逛秀水城了,只好与爸爸一起到秀水城广场休息。吃过一个冰激凌后,我觉得好受了许多。
秀水城是个地下商城,在上面的广场上,我忽然发现商城的房顶竟然是用玻璃做的。在玻璃屋顶上有很多人来回走动来回走动,有老人,但更多的是与我年龄相仿的小孩子。
这时,我也想亲自试一试,可是,走到跟前,透过玻璃,我看见下面有很多人来回走动,又看了看玻璃做的屋顶,我突然害怕了,要是从这儿掉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吓得我两腿发软。我赶紧把爸爸叫过来,让他陪我一起走。我紧紧的就抓住爸爸的手,闭上双眼,一咬牙,颤巍巍的迈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当我睁开双眼时,我已经走到了对面。天呐!我成功了,我终于战胜了自己。后来,我独自一人又来回走了几次,看到脚下的人群,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中午了,妈妈、叔叔和婶婶从商场里出来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秀水城,驾车回到了巨野。虽然,我还是有些晕车,但是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因为我挑战了自我,战胜了自己,我永远不会忘记。
快乐的星期天9
今天是星期天,写完作业后妈妈让我把我的书柜子收拾一下,起初我是一千个不愿意,后来我想老师对我们说过帮助妈妈做家务是最大的快乐,所以我想试试是不是真的像老师说的那样。
我快速跑到我的书柜前把书全都拿出来,把一类的书放在一起,把是一个名人出的书放在一起,我把书都斜的放在一起,做完这件事我高兴的不得了。妈妈的圣旨又下来了,妈妈对我说:“一会儿去小卖店给我买一袋醋,然后在倒进醋壶里。”我回答:“好的。”妈妈给了我5元钱,我快步跑向小卖店,到了小卖店我给了售货员5元,我说:“买一袋醋。”她给了我一袋醋,又给我找了4元钱,我又快步跑向了家,把醋倒进了醋壶。
做完这些事情妈妈夸我真是长大了,别提我心里有多美了。
快乐的星期天10
寒冬悄悄溜走了,春天来到我们身边,星期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妹妹去如意公园放风筝,我们高兴的跳起来。
来到公园里,左手拿线,右手拿起我的雄鹰跑起来,趁着春风,我的手松开了风筝,它真的飞起来了,弟弟骑着扭扭车在后面追我,妹妹伸着手想要抓住风筝!好像我就是那只老鹰,越飞越高,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