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角落2
很多时候的我都是莫名其妙沉默的,我始终被陈,汪他们宠坏了,我就像一个任性的小孩子,高兴了对着每一个人善意的微笑,难过了,强把自己的悲伤加在别人身上。其实,我就是这样,没有一心想要执着追求的,只是想站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望着从我身边走过的人善意的微笑。仅此而已。
幸福的角落
——前言
幸福还是眷顾我的,每时每刻的我,都是幸福的,可是幸福的孩子总是任性的,我不想被你们鄙夷,所以我想要把幸福拆两半,一半给陈,汪,胡,姜,许诺还有以前的他们,一半给淩晓敏,孙大云,周大慧,余静现在的他们。你们只要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满足了,我会很听话很听话很乖很乖的看着你们幸福,好麽?我把幸福拆两半,给我最爱的你们……
半个学期很快就要画上句号了,我静静闭上眼睛,想念从前的我。
以前,我无论遇到什麽都不会很难过,因为我知道陈,汪,还有哥哥姐姐们在,我也不会因为什麽而苦恼,也不在意别人怎麽看我,因为,曾经那些人总是很亲切很温暖的冲我微笑。曾经的我,只会很单纯的支着脑袋想,今天会有什麽好玩的?
如今的我,开始不再每时每刻都挂着微笑,开始因为红叉叉的考试卷难过,开始因为听不懂的数学课苦恼。
曾经的我乖戾,张扬,不羁。
如今我再也不能从镜子里看见那样的我了,我不知道新环境是将我变随性了还是变懦弱了?
数学老师说,某些女生上数学课时总是一动不动抿着嘴,我看见数学老师的视线是在我身上的,同学们随着视线望着我,我只能低下头,我知道,说的那是我,可是。
我学不会像以前那样把放在我身上的异样目光瞪回去,我只能很卑微很卑微的垂下头,仅此而已。
……
我想要把幸福分两半,给以前给现在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