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环游美丽的宝岛,虽然我玩得不亦乐乎,但是倦鸟归巢,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家是我诞生的地方,也是我的避风港,爸爸妈妈是我永远的靠山,让我永远不会退缩;他们还常常的鼓励我,让我心中有一种强而有力的支撑,很有安全感!我要感谢上天给我那么美好、那么幸福的家庭。
我家里有非常多的角落,像是书房、厨房、客厅、卧室……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角落是“书房”。书房有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书籍,可以带我飞越到故事书里面,享受梦幻世界般的乐趣,我还在里面玩得欣喜若狂,开心得无与伦比!
书房能让我的悲伤离去,因为它让我进入梦幻世界,所以我觉得很好玩,心里的悲伤就离去了;而且书房有电脑,说到电脑,当然会提到线上游戏,但是不能常玩,常玩会变“眼镜猴”,就是戴眼镜被同学嘲笑,真是伤身又伤自尊心。书房会让我静下心来,不会自己跟心情打打闹闹,我跟书房相处得非常好,所以我要好好爱护书房,我要感谢书房,还有谢谢爸爸妈妈,给我一个这么舒适、有趣的快乐天堂。
从早到晚,我天天都在阅读书房里的书,我要谢谢书房和爸爸妈妈给我丰富的知识、聪明的头脑和一个充满欢乐的家,一个又一个,永远那么幸福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