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5
我最最最爱的就是去运动,只要是跟运动有关的我都有兴趣,例如:棒球、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跑步、爬山、走路、扯铃、骑脚踏车、游泳等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我每天一写完功课,我就会去打篮球,每天我都会练习篮球的基本动作,像是运球、上篮、投篮、擦板,我都很会认真的练习;放学的时候,我都会和学校的学长姐、同学、甚至王新昌老师一起打比赛。每次比赛的时候,我都是冲锋陷阵的抢进抢出,拼命的抢篮板,有机会的时候,我就会出手投球,只要能投进就有两分,如果没有进,我会再去抢篮板,希望可以把球投进去,为我们这一队的抢分。
我现在是四年级,也是学校篮球队的队员。你知道吗?参加学校的篮球队,可是附小学生们的光荣,很高兴我能成为学校篮球队的一员。每天早上我们从八点要练到八点四十分,星期二综合课也要练习。虽然很累,可是以后可以上场比赛就好了。所以,我要专心听从教练的指导,努力练习篮球的基本技巧,才能进校队,最后才能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争取最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