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2
我喜欢的运动有很多,例如:慢跑、骑脚踏车、游泳和跳舞……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骑脚踏车。
我最喜欢的运动
为什么我喜欢骑脚踏车呢?因为有一次看到爸爸、哥哥和弟弟在骑脚踏车,我非常羡慕,那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学骑脚踏车。骑脚踏车不但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节能减碳,更能纾解压力,是一举数得的运动。
在悠闲的星期日下午,我们全家会一起到三重的亲水公园骑脚踏车,吹吹风、流流汗,放松身心。一路上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听鸟儿”啾!啾!啾!”的叫着;蝉“唧-唧-”快乐的唱着歌,青蛙的呱呱声,成了一首大自然美妙的交响曲。骑脚踏车有几点要注意的事项:第一,要戴上安全帽保护头部。二、后座不要载人,免得发生危险。三、不要骑太快,避免跌倒。四、转弯时速度要放慢,以免撞到别人等。
适当的运动能够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使我们更健康,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运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