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我朗诵起这首诗时,就会想起最疼爱我的人——妈妈。妈妈,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说,却一直不敢,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打开心扉向您说说心里话。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发了高烧,在我的小床上辗转难眠,难受极了。我吃力地下了床,穿上拖鞋,扶着墙一步一步地走向您的卧室,在您床边无力地喊道:“妈妈,妈妈,您醒醒,我好难受!”您听到我的叫声,连忙起身,问:“孩子,怎么了,你哪儿不舒服?”“妈妈,我头疼。”您听了连忙让我上床,拿了一条凉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自己则冲出家门去买药。天气很冷,您就穿了一层薄薄的外套。不一会儿,您回来了,把凉毛巾换了换,把体温计放到我的腋窝里,自己又去倒了一杯温水,扶我起来吃药。吃完药,我感到好多了,便进入了梦乡,您一直等到我睡熟之后才离去,我把您折腾得睡不好觉。第二天一早,您又用体温计给我量了量体温,39度!您连早饭都没吃,就带我去了医院。经过一番治疗,我的病情总算有了好转,您也长出一口气。
妈妈,您日夜为我操劳,头发上又多了几根银丝,脸上又多了几道皱纹,这都是对我关爱留下的痕迹啊!妈妈,以后我会替您做点儿家务活,带好弟弟,为您减轻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