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3
你现在好吗?
夜已经很深了,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脑海里全是你的影子。是呀,我们已经幸幸福福德度过了十四个春秋,我却不曾为你做过一次饭,为你擦过一次汗。而仅仅是在这个属于你的第十四个母亲节里,为你真真正正的洗过一次脚。透过水盆的清水,我看到了小时候你蹲在我身边仔细为我洗脚,十几年如一日,而今天的我却仅仅……在你如水的目光中,我惭愧,我……
妈妈,还记得吗?小时候,我时常生病,往往在半夜发高烧,迷迷糊糊中看到的是你忙碌的身影,为我倒水,喂我吃药,为我量体温。这一切的一切,既平凡又普通。就是这平凡,这普通,似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引我坚强地挺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妈妈,你知道吗?我只想对你说三个字,发自内心的,仅仅三个字——我爱你!
去北京的那次冬令营,是我第一次离开你身边,去那么远的地方,我兴奋,我愉悦,全然忘记了这个家,只是在临回家时给你打了个电话,而我却没有听出你沙哑而又略带焦急的声音。在车站见到我的那一霎那,你紧紧抱住了我,没有过多的言语,却胜似千言万语。爸爸说,那个晚上是我出门这五天来,你睡的最香,最舒坦的一次了。妈妈,我终于理解那句话——“儿行千里母担忧”。我真的好想再对你说三个字,仅仅三个字——我想你!
妈妈,这十几年来,你从没有打骂过我,但不代表你不管我,你每一次的一句,两句话却足以让我刻骨铭心,让我明白人生真正的价值。记得一次,我考试考得非常不好,我自知惭愧,没有勇气面对你,徘徊在外,外面虽下着雨,却没有让我清醒,反而让我更加的消极、堕落。后来电话中你的话彻底打开了我心灵的窗户,使我看到了阳光。我如同迷失方向的小鹿一样,找到了心灵的归宿——跌倒了再爬起来。妈妈,我还想对你说几个字,仅仅四个字——我需要你。
妈妈,夜已经很深了,星光已经洒满了我的书桌。你睡的好吗?还在为我操心吗?还在想我的衣食住行吗?渐渐的,我睡了,梦中我看到了两颗星星。一颗大大的,一颗小小的,小星星对大星星说:“妈妈,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妈妈,你听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