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最近,常常听到同学对我说:“你好好喔!你妈妈每次都来载你!”每次听到,我的心情就飞上蓝天。妈妈您是个工厂班长,而在家您就摇身一变,变成“自动整理机”,把家里变得一尘不染,路过的左邻右舍都赞不绝口!
我的妈妈,您煮的菜让我们全家大小都吃得津津有味,缠绕在我嘴上的每一个味蕾都享受不已!让吃到的人不得不说:“赞!”所以,妈妈您是左邻右舍都知道的好妈妈,因为大家都说妈妈做的菜是最好吃的;然后,就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万传亿……,但这不只是传说,因为我确确实实的知道,我是多么幸福的孩子!
妈妈您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如果我做错事,也不会一直责怪我,反而,是一直教导我,直到我知道了,悔改了!妈妈您在我心中是完美无缺的,不但美丽,更是贤慧,我觉得爸爸真的娶到一个好老婆,给我一个好妈妈,让我好幸福!
妈妈您辛苦了,我最想对您说的是:“母亲节快乐!”我从今天开始,我绝对不会再不听您的话了,我会全力以赴把自己的事做好,让您成为全天下最快乐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