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生病了,你会连夜带我去医院看病;在我伤心时,会先问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再告诉我解决的方法;我生气时,你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开心起来,还陪我一起做我想做的事。
记得有一次,考试没考好,回家路上,我一句话也没说,你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笑着问我:“是不是考试没考好?”我只好硬着头皮回答:“嗯,好多题都是因为粗心才丢分的。”我好伤心,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流下来。你看见了,立刻拿出餐巾纸,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安慰我别哭了,再哭就成大花猫了,还说回家后会帮我一起分析问题的。这句话让我忐忑的心,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等我把作业做完,你来到房间,拿出没考好的卷子,坐在身边,跟我一起分析题目,你面带微笑,用温柔的语气告诉我,这个字都错了好几遍了,下次碰到了,可不能再错了,要细心一点,知道吗?当时我就庆幸自己的妈妈如此耐心、不急躁。
我真是一个幸运的孩子,遇到您这样一位好妈妈,即使我犯了错,也这么宽容地对待我,还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陪我,而我却无以回报。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争气的,为了您也为了我自己!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