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9
妈妈,我想对您说:这些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因为那天我感冒了,请假在家休息了一天,结果第二天去上课时,同学们非说我得了禽流感,都离我远远的,不肯和我玩儿,这让我很伤心。
妈妈,我想对您说:这学期,我不想去乒乓球兴趣班了。因为每天打完球就六点了,咱家离学校又远,每天总要很晚才能写完作业,还总是写着写着就困了,第二天起床后老感觉迷迷糊糊没睡醒,又要背着书包迷迷糊糊去上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多想再和爸爸下一盘棋,可爸爸总是太忙;我多想和您在黄昏时去铁路边看火车,和您在月光下散步,说说心里话,可您总说太累了,不想去;我多想和小伙伴们痛痛快快踢一场球,可小区里总也见不到他们的身影。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总窝在家里不出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可是,您瞧,夜又深了,您和爸爸也都累了,我还是以后再告诉您吧……
祝您和爸爸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