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大富翁,我要捐五百万给孤儿院,让那些可怜的小朋友不饿肚子,还让他们有足够的衣服穿。每天可以吃得饱、穿得暖,让他们跟平常的小孩一样过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是解说员,我要解说林家花园给世界各地的人们知道林家花园的漂亮,让人们都去欣赏一遍林家花园的风貌,使林家花园成为世界各地最漂亮的古迹。
如果我是老师,我要教会每一个学生,使他们成为大人物。我还要走遍世界各地,让他们得到更多知识,使他们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用那里的语言跟人们沟通。
如果我是警察,我一定不会让那些可恶的小偷,偷到金银财宝。所以我会二十四小时都注视哪个路口有小偷。
如果2
如果冬天没有雪,那么我们就缺少了许多乐趣,如果没有雪,那要怎样去滑雪呢?
如果冬天没有雪,那么北极熊怎么生活?吃鱼?喝水?不,不,不,北极熊那么可爱,它们不会灭绝的。
“啊!气死本宝宝了,如果冬天没有雪的话,那快乐从哪里来呢?”我哭诉着说。“本宝宝下通缉令,快!贴满整个清原,上面就写:小雪花已逃离清原”。通缉令已经发下去了,过了几天,我感觉云变厚了许多,没过一会儿,一片雪花从空中落了下来,我用双手接住了雪花生怕它跑掉,张开手掌一看,雪花不见了,突然空中下起“鹅毛”来,我接住一片雪花问:“雪花啊,雪花,你们让我找的好苦啊!”雪花对我说:“孩子,你找到了我,我会让雪下得更大!”“耶!”我高兴地喊。
有了雪,才能让驯鹿拉上雪橇,如果在一个城市里,人人养一头驯鹿,每到冬天,都能进行一次比赛,那该多好呀!驯鹿在冬天是离不开雪的,如果冬天没有雪,驯鹿该多伤心啊!
如果冬天没有雪,那么这个世界就会缺少很多乐趣啊!
如果3
如果我是风,我将要做许多的事。
春天到来,我将要化做一阵春风。我要吹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给世界的万物带来生的希望,让它们在新的一年蓬勃的生长。给世界的每一位人带来信心和祝福,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和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信心。
夏天到来,我将要化做一阵清凉的风。我要吹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消除夏日的炎热。使世界的万物在炎热的夏天里生长的更加蓬勃。使世界的每一位人在炎热的夏天里消除疲劳。同时我还要把雨伯伯找来,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同一时间下起雨,让雨水洗去此时的炎热。
秋天到来,我将要化做一阵秋风。我要吹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彻底消除夏天带来的炎热,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人和万物带来凉爽。我将要使万物由绿边黄,美丽的点缀着世界。其中的粮食也长大成人走向了人生的道路。我将要使人们由疲乏变精神,活力的激发,使世界在一瞬间变的热闹起来。
冬天到来,我将要化做一阵快乐的风。快乐是因为:我吹过世界每一个角落是的时候带来了雪。这些雪将世界万物盖住,给世界的万物穿上了洁白的衣服。此时纯洁的白色缀美着世界、刷洗着世界的污垢和世界每一位人的心灵。这些雪被世界的每一位人作为娱乐的工具。同时人们放下手上的工作与家人团聚,此时世界的每一位人都拥抱着幸福。
如果我是风,我将要去做这些事。
如果4
老师,您就像我们的母亲,是那样的关心和照顾我们,您天天教给我们新的知识,给我们批改作业。由于您天天为我们操劳,每天都很晚才睡觉,忙得精疲力尽,我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对您充满了热爱和尊敬。
老师,如果我是您,我会感到自豪。因为您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将来一定会是桃李满天下!
如果我是您,我会让学生们博览群书,让他们“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有时,我可以让学生们在课间和课堂上玩一些成语游戏和词语游戏等,这样既可以让学生们在玩中玩得开心,又可以让学生们在玩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我还会让学生们熟读每一篇课文,收集好词好句,会用生字组词……
同时,我要让学生在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个个都成为有用的人才。
老师,如果我是您,我要告诉学生们生活的真正意义,让他们从小就要有个远大的梦想。长大了,成为祖国栋梁里面的钢筋。
如果5
这天,我拿着神笔,画了一对翅膀,插上它飞到了四川汶川县。经过了一场8。0级特大地震,汶川县成了一片废墟,高楼和学校都倒塌了,自己就情不自禁拿出神笔画了一座崭新的汶川县城,高楼大厦和明亮的教室马上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汶川县的父老乡亲们此刻就别提多高兴了,人人脸上都浮现出既惊讶又惊喜的表情。特别是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连蹦带跳地奔向教室,立刻传出欢快的笑声!
可是,还有一部分同学们受伤了,他们被倒塌的房子压断了手或脚,他们呆呆地望着学校,多么渴望健康、学习呀!我灵机一动,立刻挥动手中的神笔,把他们残缺的手脚补上,不一会儿,他们都变成了健康的孩子,高高兴兴地冲到教室里学习去了。
整个汶川县城都沸腾起来,处处都传来欢声笑语,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他们一起欢呼,突然耳边传来“叮铃铃……”的闹钟声,这才明白刚才是一场梦呀!但我相信不久汶川县一定会跟我想像的一样,人们幸福快乐的生活着。汶川加油!中国加油!!
如果6
如果我是一片云,我会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飘浮
一个炎日的夏天,我正悠闲地在空中飘浮,偶尔俯身望向大地,只见许多男男女女跪拜在地,仰着头,虔诚的祷告着在再仔细看,我发现这儿的大地被烤的似乎要冒烟一般,大地已有了一道道深深的裂缝,河流早已干涸,树木都无精打采的,小草早已枯黄,庄稼因为没有水浇灌,早已耷拉下了脑袋。
看到这一切,我一阵心酸,心想:这儿的人们真是太可怜了,我一定想尽办法拯救他们,于是我飘呀飘,召集到了另外许多云,我对他们说:云们,人间现在非常希望下一场雨,我们作为云,也该做的贡献,我们下一场雨吧!’’其他的云听后都点头答应了。
于是我们手拉手一同来到那个极度缺水的地方,在我一声令后,我们纷纷化作了雨水洒向了大地,雨水滋润着大地、庄稼、大树,小草贪婪地喝着雨水,人们看到,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们奔走相告:下雨喽!下雨喽
看到人们那欣喜若狂的样子,尽管此时的我已经牺牲了自我,不再是一片在蓝天中自由飘浮的云,想到我为人类作了一点贡献,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如果我是一片云,我愿意。
如果7
我见过许许多多的马,有英俊的枣红马,有小巧玲珑的小瓷马,还有长着翅膀的飞马,等等。假如我有一匹马,那我就要带着它做许许多多的事。
假如我有一匹马,它能熟知过去,预知未来。它的眼睛像鹰一样有灵气;身子像老虎一样健壮;身手要像猎豹一样敏捷。我骑着它去观赏长江水的湍急;华山峰的险峻;布达拉宫的壮丽;雅鲁藏布大峡谷的神奇;天安门的美丽;长城的雄伟。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骑着它在大草原自有奔驰,累了给它吃草原上最嫩的草,喝最清澈的水。在草原上数星星,过着人间天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匹马,春天我和它观赏景色;夏天我和它在树阴下遮阴,夕阳西下的时候我和它站在河边上,在水的倒映中,看我和它亲昵的样子,观赏夕阳的景色。
假如我有一匹马,即使我们回不到十年前,即使知道花常开人难留,我们彼此也不离不弃。
马,让我拥有这匹马吧,这里的每一个愿望,我都会铭记在心。
如果8
啊?老师让写的这个主题太难了,让我使了半天的脑子才想好,我要准备写妈妈。
在我的眼里,妈妈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女人,因为我们家,有多余的东西,或者衣服穿不上了,都会送给别人。
可是我的妈妈,偶尔发脾气,不过这也很正常,可是我的妈妈记性有一点不好,比如,让她去接我,可她并没有。
我这个妈妈,太唠叨了,听她说十几遍,陈二宝衣服在哪?陈二宝快去刷牙,陈二宝写作业,哎,我都快喘不过气来啦!
我准备去一个梦幻世界,哇,我穿越时空了,姨,这里怎么还有另一个我,哦,我知道啦,我穿越时空到了未来,未来的我和之前没什么两样,但是妈妈不再唠叨了。
我觉得很开心,可是未来的我早上不知道衣服在哪,也不知道刷牙,也不知道要写作业,我走到她身边给她说了这些东西在哪儿?可是她并不理我,原来我是穿越时空的隐形人啊,我真是替未来的自己感到担心。
啊,可是妈妈依然做自己的事,根本不管我,最终未来的我向她指教,妈妈点点头,把衣服的地方,给他说了一遍,把写作业的事提醒了一遍,还有刷牙的事情也提醒了一遍。
我终于明白了,唠叨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我再也不要嫌弃唠叨的妈妈了。我爱你妈妈。
如果9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器人,受原本主人世修的托付,回到20世纪,帮助世修的高祖父大雄。
大雄是住在日本东京的小学四年级学生,也是家中唯一独子,他运动和念书都很不擅长,运气也不好,经常遇到各种灾难,连猜拳都经常会输,由于大雄这样的特性,也影响到了未来子孙的生活和表现,因此为了让情况有所改善,哆啦a梦带了许多未来世界的神秘的道具,放在胸前的口袋里协助大雄,和大雄共同生活。
哆啦a梦的神秘道具有一大堆,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叫哆啦a梦借我看所有口袋里的东西,玩玩看、变变看,带去和朋友分享,用缩小灯把所有物品变小再变大。如过想去游乐园玩,根本不用买门票,用缩小灯把自己变的跟蚂蚁一样小再再在变大就好了。如果有的游戏身高不足的话就可以用缩小灯把自己变大变高就可以玩了!
如果我有哆啦a梦,运用哆啦a梦的道具帮我上学、考试的话就好了,不用念书不用写功课,多爽啊!如果有任意门,就能去跟奶奶一起住,上学只要打开任意门就到教室了,根本不用担心迟到或塞车的问题。不过我要做一个哆啦a梦的好主人,要对自己的事负责,不要和大雄一样常常利用哆啦a梦。
如果10
太阳是万物之母,太阳又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如果没有了太阳,那世界将会怎样?世界上没有了一切,没有了风、雨、雷、雪;没有了庄稼和蔬菜;没有了矿藏和水产;人们也就没有了吃、穿、用的东西;没有了人类。大自然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它是生活的大草原,是人类吃、喝、玩、乐的好去处。可有些人总是给它造成伤害,比如人们乱扔垃圾,到处规划地造房子。但有些人又说造房子有什么关系?我来告诉你:把房子造在森林里,造别墅。这还不是吗?没有了树木,在阳光下就没有光合作用,空气中就缺少了氧气,人们的生命健康还能保证吗?
没有了阳光,森林里没有了花草树木,大自然就会变得丑陋,很多的旅游胜地被毁灭了,再也没机会去戏耍了。没有太阳,动物们也会消失,到时,你的宠物也没了,你的小伙伴也没了。要是没有太阳,罪魁祸首不是人类还是谁?人们到处破坏环境,乱砍树木,建造大楼,太阳光照射到垃圾,垃圾腐烂掉,太阳公公觉得气味难闻,想换一个地方去居住。破坏环境后把太阳公公气跑了,这没有太阳的日子实在是太可怕了。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把身边的每一个角落,人类居住的地球,整治好,人人讲卫生,人人爱护大自然,世界上万物生长,到处生机勃勃,太阳公公看到后,高兴地告诉小朋友说:“人类珍爱地球,保护环境,我再也不离开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