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雨滴2
“咔咔咔”冬天跑远了,“咚咚咚”春天走近了。春天滋润着万物,我也是春水大军中的其中一员。
“哗啦啦”我和伙伴们一起落在了美丽的校园里。看,百合花对我笑笑,大榕树对我弯腰问好,因为我们的到来给校园的花草树木带来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招来一阵阵连绵起伏的赞美声。
“哗啦啦”我们落在树林里,野草野花看我们迎面飞来,像被打了鸡血一样张大嘴巴,像是在跟我说:“快来呀!快来呀!我都渴死了。”我更欢快地降落在野百合身上,花更美了,叶更绿了,像是在告诉大家:“野百合也有春天!”
“哗啦啦”我们落在田地上,禾苗一边喝着,一边跟我们道谢。在我的滋润下的禾苗,来年必有大丰收,俗语说:“春水贵如油。”连农民们也不知不觉中露出开心的笑容。
“哗啦啦”我们落在游乐园,只见孩子们的一把把小雨伞像野马一般的劲儿,冲了进来,在雨地中寻找着乐子,“雨中移动的花儿”像在对我笑。
有了我,树儿挺直了背,有了我,花儿露出笑容,有了我,禾苗来年大丰收,我就是春天的小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