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雨滴10
我是一个小雨滴,我的家在天空里,我的爸爸是太阳,妈妈是乌云,我是来这里破坏大地的,我要降落在游泳池里,展开我的冒险。
我从游泳池里看到人们在游泳,差点把我喝下去,所以我要换一个地方继续我的冒险;我在大海里交了许多朋友,有海草、海星、章鱼……我们会一起聊天,我很兴奋,希望之后的冒险也很有趣。
我一点也不害怕,反而觉得很刺激,我在人类的屋子里和其他的同伴一起玩。
当太阳出来时,爸爸妈妈来迎接我回家。如果世界上没有了小雨滴,就会干枯掉,人们会没有水喝,植物就无法生长。幸好有了我们这些小雨滴,才能让人类活下去;幸好有了我们,世界才能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