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雨滴4
我是一滴晶莹剔透的小雨滴,我有成千上万的兄弟姐妹。一天,我和姐妹们都来到了人间。
首先,闪电姐姐踮着脚尖,翩翩起舞在空中,天空顿时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接着,雷电叔叔用他那雄浑的男高音唱着一首歌曲,好像给人们发信号———大雨就要来了。不一会,我和姐妹们都哗啦啦的从天而将。
不知不觉地我来到了一个干旱的地方,太阳公公好像生气似的喷着怒火,烘烤着大地,热得人们满头大汗汗流浃背,玉米爷爷耷拉着身子,慢吞吞地说:“你能不能帮我和兄弟们多降一点水,我们很长时间没有喝水了”。一边的大树哥哥也哀求说:“雨弟弟,我们快不行了你看我的身子伤痕累累,我的千万只手臂已经没有力气了,我树下的小草妹妹们也一个个的渐渐离去了。这里很干旱,
人们都没有水喝,请求你为我们多降一点水吧!”我看到他们都特别难受,我不禁同情起他们,我呼唤着我的兄弟姐妹们,聚集在一起,使出吃奶的劲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这时,玉米爷爷又重新的直起了腰,树爷爷变的勃勃生机有活力,人们对我笑口常开。
接着,我又来到了一条小河边,鱼儿弟弟们都欢快的欢迎我们,我们一起玩耍嬉戏,风儿弟弟也来凑热闹他可真是个调皮的孩子,时而狂风怒号,把我们吹的直转圈,时而微风轻拂,弄得柳树姐姐长长的辫子在风中摇来摆去。
告别鱼儿弟弟们,我来到一个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街市里,人们撑着花色斑斓,各式各样的伞在街市上来来往往。我们落在了花伞上,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真好听,这时,我真觉得自己就是一位钢琴家。这街市上的一切,仿佛都是琴键,化成了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奏出大自然美妙的乐曲。 渐渐的乌云散了,白云妹妹再向我打招呼,人们收起了自己手中的伞,动物们也纷纷从树下跑了出来,我该要离开了,此时,我仰望着天空想,接下来应该是彩红姐姐接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