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雨滴8
我是一个人,不是春天的小雨滴,但我想做春天的小雨滴,因为哪里需要我就出现在哪里,春天万物复苏,都渴望雨露的滋润,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时候,我随着风婆婆悄悄地来到人间。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滴,就能给万物带来生机,雨露滋润禾苗茁壮成长,能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希望,当人们听到沙沙的雨声,都说:“春雨贵如油”。想到自己是油中的一员,我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非常渴望快点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中。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树木、花、小麦苗看到我的到来,都会异口同声地说:“欢迎你小雨滴”。小草在风婆婆的吹动下向我频频招手、小花展示着五颜六色婀娜多姿的身姿,还散发着缕缕的清香,不断地说:“谢谢你小雨滴,你让我更加美丽了”。小麦张着嘴正等着我的到来呢!先落下的伙伴有的扑进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中,有的调皮地在花瓣上跳来跳去,一个个晶莹透亮,像水晶一样,我落在麦苗的嘴里,它“咕咚”一声把我咽到肚子里,说:“好甘甜的小雨滴”。听到万物感谢我,我心里美滋滋的。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我要多多滋润大地,让万物茁壮成长,让今年有个丰收年。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我会召集我的伙伴成群结队地赶往旱灾地区,为那里的人们带来一丝希望,让雨水滋润那干涸的农田,让那里的农作物快快生长,让久盼雨水的人们落出笑脸,为那里农民伯伯分忧解难。让那里的人有水喝,不用为缺水而发愁。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我会奉献自己的一切,我喜欢做春天的小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