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雨滴9
“大家好,我是小雨滴,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的姐妹们分别在春、夏、秋、冬出生。我是春天出生的,简称,春雨。”
在一个美丽的春天,我来到了人间。
好奇的我和一群好朋友一起离开了队伍,来到了一片辽阔的大草原。
只见大草原上到处都是干枯的野草。我拿出了生命法棒,心中默念:让大草原的草娃娃快速生长吧!转眼间,一株株嫩绿的小草破土而出,在我们雨水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小草娃娃在微风中唱到:“我们是一株小小小小草,想要开花啊却开呀开不了……”
我们听着这可爱的歌声,抚摸着小草的头,快乐地笑了起来,心情十分愉快。
我又来到了一片果园中。站在桃树妹妹的身后,看到她身上只有秃着的枝丫。就拿出魔棒,心中默念:粉红花苞真神奇,变变变,变变变,我变我变快变变变!让桃树妹妹身上长出花苞吧。
只见一个个花苞奇迹般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桃花妹妹快乐地说:“我现在是最可爱的,谁也比不过我!”她一边说一边高傲地抬起了头。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悄悄离开了桃花妹妹的身旁。
我又往前飞,突然,听到有“呜——呜——”的哭声,我循声飞了过去。原来是柳树姑娘在“以泪洗面”呢,我想,让她的头发长出青丝吧!于是,我转动自己手上的小铃铛,一只小蝶来到柳树姑娘的身上,边飞舞边说:“啊拉米丝加,啊拉米丝加,金加银加……,快让柳树姑娘长出绿色的长头发!”
随着小蝶的飞舞,柳树姑娘长出了一头碧绿的头发,柳树姑娘高兴地在风中摇摆,欣赏自己水中的倩影,悠扬的柳笛在风中唱响。
这时,一群小朋友们一蹦一跳地在我们身边奔跑。
当看见他们雨伞、雨衣都不拿,好像不怕我们一样,我好奇地问道:“小朋友,你们不怕被雨淋吗?”
小朋友们开心地说:“我们不怕!我们喜欢春雨,它可温柔了!”
说着,他们更来劲了,异口同声地唱:“啦啦啦,啦啦啦,我们是不怕雨的小娃娃,来到春雨的怀抱里,跑一跑,跳一跳,今年的春雨真正好,大家都呀大家都呀喜欢它。”(用的是《卖报歌》的曲调)。
我一听,快乐地笑了起来,原来有这么多的小朋友喜欢我们。亲亲这个头发,吻吻那个鼻尖,兴高采烈地和他们一起嬉戏、玩耍。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滴。只要我一到,就可让万物生机勃勃,在我经过的地方,都会留有一个隐形印记。只要你们认真观察就一定能找到我的足迹。
快来找我吧,我是春天的小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