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雨滴7
我是一滴小雨滴,有着圆圆的身子和一颗洁白无暇的心。不要以为我只是微不足道的雨滴,其实我的作用大着呢!
哈哈!嘻嘻!天空中传来我和小伙伴们嬉戏的笑声,不知不觉中天空显得有些混浊,我和伙伴们也咳嗽了起来,我们这才知道大地在向我们求救,我们是时候去完成使命了。
我和伙伴们从云朵棉被上乘着降落伞跳向了人间,在天空中,看着城市的一切,我皱了皱眉头:看城市被雾霾笼罩着,人们带上了口罩,有的在房子里关紧窗户看着电视,我们还听见人类的咳嗽声,树叶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灰尘,种子因缺水不再生长。看着城市的一切,我们加快速度。先去净化空气吧!大家说。我点了点头,张开小嘴像捕鱼一样,把雾霾用水蓝的小舌头卷入嘴中,然后咽进肚子里。一秒,一分,一小时,空中的雾霾越来越少,可我们那晶莹剔透的身子却越来越混浊。终于,城市的空气变的新鲜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小花小草穿上了金袍,跳起了舞,一阵阵清香在空中飘散,人们纷纷把窗户打开,呼吸着新鲜空气,还说现在的雨水,比金子还贵!草地上响起了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
净化完空气,我们得去给小树洗澡了,我们从树上滑落,当起了清洁工,擦洗着小树,为小树披上绿衣。望着小树在风中婀娜的舞姿,我们会心的笑了。小树满心欢喜的对我们说:小雨滴,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浑身上下现在还是脏兮兮的呢!
告别了小树,我们又去了干裂泥土,给种子喝了些甘露,种子贪婪的吸吮着琼汁玉浆,还不时的伸着懒腰,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
我的使命完成了,我躺在泥土里,展开了想象:3月中旬,柳树长出了叶子,树苗昂头翘尾的唱歌,大地又恢复了欣欣向荣的景象。
我是小雨滴,来年春天,我一定会流进大海,重新回到天空,和大家嬉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