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我是谁?我是小雨滴,我出生在一条清澈的小溪里,我的妈妈是云朵,当她开心时就是白云,我还有个伟大的爸爸“太阳”,他是为大地照亮的照亮人物呢!
当我一生出来,我和同伴决定把这世界摧毁,一开始 我们到这条小溪后,我们马上就被这里的风景给吸引,我们跳上了小草来玩溜滑梯,认识了小花、石头和小草,接着我又到了池塘认识了青蛙每天唱好听的歌给我听,接着我到了小河,我又认识了许多同伴,我每天都和同伴玩,一点也不无聊,终于我们来到了大海,不过爸爸早已来召我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