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雨滴3
我是一滴小雨滴,一滴平凡的雨滴。我虽然没有花朵那样艳丽芬芳,没有果实那样香甜可口,也没有笋芽儿那样坚强的毅力,更没有一对可以展翅翱翔的翅膀,但我的生活依然很精彩!依然有许多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一次,风婆婆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带到了一个将要干涸的池塘上空,里面的小鱼儿都在痛苦地挣扎着。大家看到这个场面,都奋不顾身的跳了下去,可是,我是犹豫不决。虽然,旁边的朋友们都接二连三地往下跳,可是我还是不敢,生怕摔痛了。这时速度很快的闪电哥哥吼叫了起来,他鼓励我跳下去。披着黑袍的乌云姐姐对我说:“妹妹,跳下去吧。一点儿都不疼,就当做为大自然做一点贡献吧!”听了这一句,我内心充满了勇气,我和几滴小雨滴,手拉手纵身跳入了池塘。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一只温柔的手轻轻托起了我,我慢慢睁开眼睛,原来我是躺在一片荷叶上,我跳到荷叶边缘时,优雅地跳入了水中,小鱼儿们欢快地欢迎我的到来,这时乌云姐姐,闪电哥哥悄悄地离开了。太阳姐姐太害羞了,脸都红了,红的像个大大的苹果!天上的彩云小姐,用小河当作她的镜子,梳妆打扮“啊!啊!好美啊!好美啊!”从此,这里就是我的新家了。每天,小鱼儿们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嬉闹,每当下雨的时候,风婆婆总是带来新的朋友,太阳公公总是送给我们新的衣服穿。夜幕降临,我睡觉时,水里的草就给我当被子来盖,让我一觉睡到天亮!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很普通,但我很高兴,因为我有很多朋友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