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10
这个游戏规则有两条。第一条是椅子的数量要比人少一个。第二条,找一个人打鼓或大桌子,响声停止谁没抢到凳子谁输。
开始玩了,第一关,大家动作都很快,可胡婧没抢过我,被我挤了下去,好险啊!我差一点就下去了,看胡婧那沮丧的样子,我高兴极了。第二关开始了,男生拍的加快了,这一次,瘦瘦、小小的陈迪被挤下去了。这次我又赢了,呵呵,我都快高兴死了。
第三关很快就开始了,我有些紧张,万幸,这次我又赢了,又一个瘦瘦的小姑娘——贾文君被挤下去。
第四关,我最紧张了,男生拍了很多下,突然声音没了,我一下子坐了上去,可是,最后和我比的是刘千子。她是个大胖墩,所以我没挤过她。
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它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所以,我以后要多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