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9
今天上午,我和我的好朋友赵秀奇、李泓池一起来到了文化宫前面的奋飞广场里,一起玩三步回老家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必须在三人以上,从起点开始,经过一翻伦比后,先返回到起点的两人起点者为胜,最后只有一个人输。
我们也正好三个人。首先黑白电视机,结果赵秀奇和我们不一样,他的电视机是白色的,所以我和李泓池都迈三步,李泓池在我的前面。而赵秀奇却迈一步,他迈的步子太大了,脚落地时还东倒西歪的,我们笑他是不倒翁,他还故意踮起一只脚装作不倒翁,逗的我们哈哈大笑。
他离我最近,差一点摸到我,然后我和赵秀奇石头剪刀布,我的布包着了他的石头,我赢了,我返回到了起点往终点迈了一步,可惜就差三十厘米我就到了终点,我又跟赵秀奇石头剪刀布,我太幸运了,连胜两局,我到了终点。该赵秀奇跟李泓池石头剪刀布了,只见李泓池轻轻一跳离终点就差十厘米,轮到李泓池跟赵秀奇石头剪刀布了,李泓池也赢了他也返回了起点。今天赵秀奇可真倒霉,虽然他四局都输掉了,但是我们仍然是快乐的小伙伴。
我喜欢这个三步回老家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