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3
暑假快要结束时,我们的跆拳道老师带我们玩不动游戏。
那是下午4时练跆拳道快要结束时老师灵机一动说:“我们玩一个游戏不动,如果谁动了就带5个泡泡糖,我们说:”好呀,终于可以玩游戏了。不动游戏开始了,我坐在镜子旁边那时我心想:“我就坐山观虎斗,这样不仅我不要带泡泡糖而且还可以吃到很多泡泡糖。我一想到这个心里就美美的,突然老师说:肖扬你给我们带10个泡泡糖,“为什么”我不服气的说。老师生气地说:“在我说不动之前你要动说不动之后才不动,你没有遵守规定。”那时我才知道我没有遵守规定我只好这样做。我在跑步的时候老师说不动其他人都不动了我还没有停下脚步只好又要带5个泡泡糖然后我又输了15个泡泡糖。那时我才知道是老师同学们在一起算计我,所以我心里特别生气。
下课后,老师对我说:“肖扬你快要走了,你能给同学们留下一个好印象。那时我才知道这个游戏说为我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