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5
寒假时,我在泰国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里玩了几个非常好玩的游戏。
刚走进博物馆,许多风格不同的建筑物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有的阴森森的,还时不时地涌起了一股白雾。有的墙壁亮晶晶的,一阵风吹过,它就漾起波纹。有的前面摆着几个十分逼真的蜡像。我先到了一个看起来十分不起眼的地方。我推开门,发现里面十分安静,许多颜色在天花板上和底下闪烁着。我往一座桥上走,原本平坦的地面在现在看来,变得像万丈悬崖一般。我走下桥去,发现我到了一个没有出口的房间。我只好摸着墙壁,看看有没有什么隐藏的门。忽然,一块墙壁往里陷了下去,我连忙用力推,我就到了另一个房间。我一连进了几个房间,直到一个灯光忽闪忽闪的房间。我摸遍了整个房间的墙壁,只摸到了进来的那扇门。我不甘心,又用眼睛看着每块墙壁,希望能找出一点线索来。忽然,我发现一块墙壁的缝隙比其他墙壁的缝隙大,连忙用力推那块墙壁。果然,这是一扇通往另一个房间的门。就这样,我走出了大迷宫。接着,我到了一个黑乎乎的房间,好奇的四处张望起来。突然之间,房间里出现了几条绿色的线。我小心翼翼的穿过每条线,不小心碰到了一条线。房间突然“嘀嘀嘀”的响了起来,使我的心更加紧张了起来。我敏捷地穿过每条线,在一个紫色的有手印形状的地方拍了拍,房间里就减少了几条线。我再穿过去,又在一个地方拍了拍,房间里的线就全部消失了,游戏也结束了。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里好玩的游戏实在是太多了,希望你也可以去游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