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爸爸和妈妈为了庆祝外婆生日,特别去外婆家吃大餐、享用蛋糕。吃完后,为了增加欢乐气氛、宣泄过多精力,我们兴奋的一路冲到六楼—表弟家,玩体感机。
一到六楼,表弟和我因兴奋过了头,所以每个游戏都想玩,我们越玩越高兴、愈玩愈起劲。在一个赛车游戏中,只要把快往后拉,再用力的往前推,根本不用摇桿,车子居然会随着手势与身体摆动往前冲。哈!哈!这个体感机还真了解手语的秘密呢!
我们玩了好几个、各式各样的游戏,有刺激的冲撞游戏、有趣的保龄球游戏和令人神经紧绷的特技游戏,其中有个游戏令我印象深刻,玩的过程中,我们得三步并两步、快速卖力的跑,而如果要加分数,就得低下头猛冲,有时还得照萤幕的指示不断的调整方向,喘息声不停的从嘴巴释放出来嘲笑着我,虽然令我疲惫不堪、气喘如牛,但实在紧张刺激、有趣过瘾,我玩了整整一个下午呢!
这次的体感运动,我汗流了不少,表妹也气喘吁吁回楼下睡觉了,而从表弟筋疲力竭、汗流浃背的模样,我可以看出他的每一滴汗水里,都收藏着许许多多快乐。回家后,睡梦中一颗足球朝我急飞过来,我脚拚命一踢,竟把自己给踢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