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4
在董梦缘的邀请下,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去必胜客玩。
我到的时候,董梦缘他们正在吹气球,我也加入了,吹了好几个气球,王忆倩吹得最大。我们就说:“王忆倩快停下来,不然要炸了的。”王忆倩还一直吹,都没有炸破,真是好厉害哦!我们吹了很多大气球。吃完饭,我们又开始玩开火车,董梦缘当火车头,朱家芊当火车车厢,马h骁当绿灯,我当红灯,我举举手就说明红灯,火车就得停下来。马h骁举举手就说明绿灯,火车就可以开了。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王忆倩回家了,我们跟王忆倩说了声再见,就继续开心地玩着。我们又开始继续玩捉迷藏,有一个地方是秘密基地,就是厕所,我们把门锁起来,她们当然进不来,即使看到我们也抓不到我们,哈哈!接着,一些小朋友也都回家了,只剩下董梦缘、朱家芊和我了。我们一起玩花样抛气球游戏,我们把气球抛起来,用各种花样抛,用脚踢,用头顶,用手抛,抛着抛着,对方就会再抛过来一个气球,你必须都用花样把气球接住,好几次我都没赢,最后终于成功了。后来,朱家芊回家了,我也该回家了。
我坐着董梦缘的车回家,在车上我们还吹了好多的小气球。到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