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6
我有一位爱我的爸爸,他为人老实,坚强不屈。他有一颗容忍别人的心。他教导有方,不管我和妹妹犯了多大的错误,他总能耐心地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我的爸爸他身材高大,粗粗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有着又高又挺的鼻梁,鼻子下面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给人一种精神振奋的感觉。
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有许多贝壳,每个贝壳里都装载了令人难忘的回忆。唯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5岁时,奶奶生病的那一次。
奶奶因为做手术,所以住院了。爸爸妈妈和我还有很多亲戚,一起去医院探望奶奶。记得,小的时候我见了病人就害怕,一直躲着,不敢接近半步,哪怕是我最亲爱的奶奶。爸爸见我躲着奶奶,心里十分不高兴。见我躲着奶奶,他应要要把我抱到奶奶的身边。眼看就要坐在她身上,我立刻嚎啕大哭起来,想方设法从爸爸的怀抱里挣扎。爸爸看着我大哭起来,立刻带我离开了病房。
到了医院楼下,我本以为爸爸会批评我一顿。可没想到他默不作声,带我进了一家超市,还给我买来最喜欢吃的零食。我见到零食,哭声立刻停止了。于是他微笑着对我说;"帖,现在跟爸爸上楼,和奶奶玩,你看奶奶以前对你这么好,你怎不理奶奶了,躲着奶奶呢?不能这样子,要学会感恩,对奶奶好,听爸爸的话。"说完后他便背着我上了奶奶的病房。
很不幸,当我们准备搭电梯时,电梯因故障不能运送顾客,爸爸并没有等待电梯,他临危不惧,一急之下,爸爸背着我登上了楼梯。奶奶的病放在18楼,每当他登上一个阶梯,就流下一颗汗珠。每当我看到爸爸的汗珠即将低落时,我都情不自禁想用我小小的手去擦干爸爸的泪珠。每当我看见爸爸的泪珠落下一滴,我的眼泪就会止不住的往外流。终于等到16楼了,爸爸的衣服湿透了,看见爸爸疲劳的神态,我问爸爸;“爸爸你累吗?我可以自己自走。”“好啊,看看帖有没有爸爸厉害。”爸爸笑了。如他所愿,能趁此机会,锻炼一下我的体健。
总算到了18楼。到了奶奶的房间,我听爸爸的话,陪奶奶一起玩。听了爸爸的话后,我的心里畏惧感,果然减少了许多。爸爸见了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的爸爸是一位了解孩子的人,他教导我们的时候,总是很有耐心。他还具有坚强不屈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