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3
我想对你说的话很多很多,可是无从说起。在你面前我永远是一个稚嫩的孩子,所以太多华丽的话语我说不出来,可能有时候我说出来的话会刺痛你的心,但你从不在我面前显露出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虽然我在表面上不会显露出来,但是我的心里会深深的愧疚,甚至有时候我会骂我自己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谢谢你!——父亲。
记得那天下午你来学校接我回家,我坐在摩托车后面猛然发现你又多了几根白发,我的心突然酸酸的,你把最好的青春无条件献给了我,我却从未想过回报。我想要的,你总是把最好的给我,妈妈有时候都会吃你和我的醋。你每天晚上下班以后无论多晚都回来我房里看看我睡了没有,每次我都会紧紧的闭上眼睛,这些我都知道,有时候会打心底里暖暖的,可能真的就是这一件小事让我感动这么久。可能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这些小事,其实我都知道,看着你一天比一天老,我心口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透不过气来。
有一天在我们上历史课的时候,历史老师给我们放了一首歌叫做“父亲”。当时我的眼泪像珠子一样一滴接一滴的掉,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在我脑海里像电影一样上演。我知道你不善于表达,就算你想让我多盖被子,多穿衣服说出来的话也不是那么好听。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在心底里记着,一辈子也不会忘掉!
曾经你也年轻,你也放荡不羁,你也犯下了许多错。时光让你褪去了以往的脾气,随之而来的是浓浓的爱。你把最美的时光献给了这个家,不求任何回报。我想您为我做的这些不是一声谢谢能报答的。请相信我,我会努力做一个让你骄傲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