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10
我的父亲是山!我记得有一次,当我梦见我是雄鹰正在天空自由翱翔的时候——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刺耳边的所声音:“小伟,该起床啦,这都五点半啦,是时候背书啦。”我眯着眼说道:“唉!还早着呢!我好困啊,在让我睡一小会儿。”老爸严厉地骂道:“都快考试了,你再不抓紧练习,小心留级。”话音刚落,我便腾空而起——把被老爸揪了起来。“好了好了,六点多了,快点吃饭,去上学去”我看着老爸的木板脸叹了口气,难道老爸没有表情了吗?接着,我背上书包,奔向学校,又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学习。
我的父亲是水!一天晚上,屋子里很闷热,我睡不着,就在床上翻来覆去像一只淘气的小猴子一样。就在这个时候,门却轻轻地打开了,我假装睡觉,眯着眼看见爸爸轻轻地把我的被子盖好,坐了一会就出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暖暖的,跟我以前喝过的奶茶一样甜。
虽然父亲有时严厉地像只凶猛的老虎,同时也包含了浓浓的父爱。 还有《水下除夕》演得也挺感人的,表达了海军战士在水下度过了20xx年的除夕,他们没有半句怨言,更没有一点怨恨,而是为自己能够在水下为祖国和人民效力而感到无比骄傲,这是什么样的精神呀;当我读到“女孩哭着说:“我也是人啊。空气里,为何凝聚着一股悲哀。当时的我昏昏沉沉的,只模糊的记得到了医院后,医生为我挂上了点滴,妈妈仍然不放心,坐在病床前守了我整整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