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3
秋天到了,我们来到村头的百年老树——银杏树下玩耍。
秋姑娘给大树的叶子染上了美丽的颜色。一阵秋风吹来,树叶纷纷飘落。有黄的,有绿的,有半黄半绿的,它们在空中尽情飞舞。
树旁边的菊花开了,有的像一颗颗流星,有的像一串串珍珠,有的像一挂挂瀑布,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抬头一看,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有时像一群白兔,有时像几只公鸡,有时又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真是千变万化呀!
天空中,一群大雁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秋天到了,天气凉了,小朋友晚上睡觉要盖好被子,千万别着凉生病。”
啊!原来秋天是如此的美丽!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