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五颜六色的春天,我喜欢火热的夏天,我更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枫树的叶子已经红了,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花儿已经开始凋谢了,但美丽的菊花竟相开放,他们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白的、黄的、粉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秋天,果园里的水果可真多呀!数不胜数。那火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孩子的脸,正对大家微笑呢。那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枝头。那紫红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项链,挂在绿色的棚子中。
秋天,那农民伯伯就更开心了,他们来到农田里,就像那玉米爷爷摸摸自己的胡子正阳农民伯伯的篮子里跑呢。那火红的高粱,像一个个燃烧的火把,正向农民伯伯招唤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好季节,是一个农民伯伯最喜爱的好季节,是一个让小朋友高兴的时间啊!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