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启示10
成功属于那些不屈不挠的人。——富兰克林 有一个国王被仇敌追杀,落荒而逃,不得已躲在一间破屋中,他在那里独自坐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万念俱灰,不知所措,他觉得自己已失去力量和勇气。
在这种绝望的关头,他发现一只蚂蚁正背着一颗比它身体大数倍的麦粒,奋勇的往墙上拖,但是却一再的摔下来。那个国王就默默的数它掉下来的次数,一次又一次的,蚂蚁持续的努力,在第七十次时,它终于爬上了墙头。国王在旁边看到,精神大为振奋,小小的蚂蚁都有坚持到底的决心,更何况人呢!
他继续以无比的毅力,终于恢复了往昔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