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3
美丽的校园中,有些人喜欢围墙上那翠绿的爬山虎,有些人喜欢围墙旁的杨树,可我却最喜欢校园的一角——花坛。
在花坛里,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不知名的花朵儿。这可不是普通的花坛,它是花儿们的栖息地,同时也是花儿们的乐园。花儿在太阳公公的怀抱和雨水姑娘的滋润下成长,在风婆婆的演奏下,在它们的舞台上快乐的舞蹈。
春天,有的花儿还是花骨朵儿,好像一个调皮的小孩,特意把肚子鼓的圆滚滚的;有的才开了几片花瓣,像一位位正沉睡在美梦中的秀女;已经全部开了的,好像在炫耀着自己。
夏天,花儿们争奇斗艳,颜色不一,有蓝的,有黄的,有绿的,有紫的,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红色如火。
秋天,有些花凋谢了,可那些没有凋谢的花,似乎在炫耀自己有多么坚强的生命力。
冬天,也是我最想看的。每当下雪时,花坛白了,房子白了,全世界都白了。告诉你件事:梅花只有下雪时才会盛开,所以每下一次雪才会开出一朵花儿。梅花我们学校也有,花的瓣可白了,白的跟雪一样。
花坛旁的大树像一位绿衣守卫者,时时刻刻保护这花儿们,大树同时也像花儿们的仆人为它们遮风挡雨。大树和花儿们融在了一起,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爱校园的一角,更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