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景色宜人,有高高矗立的教学楼,有宽阔无比的操场,有四季美丽的小花园......
校园一角
我最喜欢南大门平台。那里盛开着鲜艳的花朵。菊花像仙子般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月季花的叶子嫩得耀眼,轻轻一捏,叶子里的水就一点一点地流出来了;三角梅努力爬上栏杆,仔细听着同学们朗读;黄角兰好像抹上了胭脂,正参加朋友们的舞会,在同学们的歌声伴奏下他们跳得可真尽兴;桂花盛开,散发出一阵阵清香,瞧!在枝头唱歌,好像在呼唤自己的同伴:“起床啊,快起床啊,太阳出来了......”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