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5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它“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香”。我很喜欢它。
一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矗立在二号教学楼前面的两棵高大挺拔的雪松。他们好像是两位战士,守护着校园,保护着全校师生的安全。最美的一角是校园的右侧。
春天,温暖的阳光照在草坪上,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苏醒了。它们悄悄探出了脑袋,伸直了懒腰,显得那么精神抖擞,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桃花绽开了它那美丽的笑脸,梨花也来凑热闹,它把自己打扮得白里透红,漂漂亮亮的。
夏天,校园里的树木枝繁叶茂的,知了在树上欢快地唱着歌。
秋天,桂花像点点繁星布满了枝头。一阵阵芬芳怡人的香味荡漾在校园里,飘进了教室里。柚子渐渐变得金黄,并发出阵阵清香。梨子也成熟了,一个个浅黄色的梨子挂满了树梢。小朋友们的脚步经常被哪些诱人的果香味吸引住。
冬天,寒风阵阵刮起。昆虫们都冬眠了。许多植物的叶子掉落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但是,在凛冽的寒风中,腊梅花傲然开放了。它们昂首挺胸,像一个个勇士站在枝头,给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抹生气,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丝美丽。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