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8
我的校园既美丽又可爱,又充满生机和活力,处处都有令人喜爱的景色,我最喜欢的就是校园的操场。
我们的校园很大,最引人注目的是环形的人工操场。
一进校门,我就能看见那绿油油的人工草坪和红通通的塑胶跑道。
早晨,太阳徐徐升起,似乎把正笼罩在黑暗中的绿地毯给就了出来,它抵声谢谢刚刚从东边升起的太阳,它们静静的等待着我们的出现。
中午,太阳放出万丈光芒,给红地毯和里、绿地毯添上了一层光亮的金黄。上体育课的同学们一个个都累的满头大汗,在跑道上跑步,在草坪上踢足球,还有的跳皮筋等等。虽然天气很热,同学们依然精神焕发,放学了,同学们恋恋不舍的里看红地毯和绿地毯们!
傍晚,太阳又缓缓的滑落下去,柔柔的光泻下去,又为操场镀上了一层华丽的金黄。天空的黑渐渐漫了过来,太阳变的越来越红,成了一团燃烧的烈火,似乎不想让我们的红地毯和绿地毯再次陷入黑暗之中,可太阳撑不住了,渐渐地消失了。
无论严寒酷暑,它们的颜色依然那么鲜艳,那么漂亮,那么迷人。啊!我喜欢你校园的一角——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