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4
我们的学校十分美丽。我喜欢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教学楼,我喜欢那宽敞明亮的教室,我还喜欢那生机勃勃的操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在我们南教学楼后面的校园一角,那里风景独具特色。每到课间,同学们都喜欢到这里来游戏、交流、读书。春天一到,这里变得更加美丽、迷人。
一出南教学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平坦的小操场,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游戏。
西边有一座木制的小亭子,里面有一圈木制的长椅。亭子是深红色的,有六根圆柱形的木头支撑着,亭子的顶部像一把巨型大伞,下雨的时候,我们坐在这里读书、聊天也不怕被淋湿。
顺着亭子向东走,是一条长廊,长廊两边各有一排椅子。长廊里也有着同学们的气息。一下课,我们就来到长廊,坐在椅子上欣赏美景,看青藤覆盖着整个长廊,夏天这里可是个避暑的好地方。
长廊的尽头有一座不到两米的拱形小桥,小桥也是由木头搭成的,两侧是用木头制成的扶手,是为了保护我们不会掉下去。走在小桥上,我可以听到木板发出“吱吱”地声音。
从小木桥走下来是一条弯弯曲曲的用木板铺成的小路。小路旁边有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溪。溪底是用蓝色瓷砖铺成的。虽然小溪里没有水,但是我仿佛能听到溪水潺潺地流动,看到小鱼欢快地游动。
走过小溪是一片空地,四周种满了樱花树,粉色的花瓣随风飘落,像是一个个粉色的精灵在空中跳舞,漂亮极了!每一刻樱花树都被蓝色马赛克砌成的凳子包围起来,马赛克像一颗颗蓝色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绚丽多彩。我们坐在凳子上读书,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我喜欢美丽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