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8
大家知道我的小区在哪儿吗?哈哈!你肯定猜不到吧?还是我来告诉你们吧!我的小区在喜树街,我的小区的名字叫锦江城市花园。
小区的小花园是美丽的,一棵棵大树像卫士一样站的直直的,大树们戴着一顶顶绿色的名字,大树们正在保护环境,它一动不动的注视周围。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树,有四季如青的美人松,美人松在阳光下和细细的春风下跳起舞,有美丽的榕树,它们在梳理头发,还有茂盛的榕树,榕树为我们搭起了一个个绿色的凉棚。我最喜欢的树还是桂花树啦!一到秋天,桂花小姐打上了香喷喷,因为秋天正是选美的时候呢!看看到底是谁赢呢?小花们也一样美哦!春天,迎春花们露出害羞的小脸蛋微笑着;夏天荷花姑娘穿上美丽的衣裙,它们正赶去选美呢?秋天,桂花小姐向所有花儿借花粉呢!桂花太香了,它都抢了别的花的风头啦!冬天,洁白如玉的兰花姑娘悄悄的出来了,它正在看美丽的雪花呢!小草宝宝们也认真听春风妈妈讲故事,它们也给小区增添了一份美丽。
小区的水池是有趣的。小区的水池的池水很清很清,清的可以喝了,水池中有很多的喷泉口,一到晚上,五光十色的灯光照着美丽的水池,喷泉喷出来的时候有爱心,有的还像一朵花,还有的像一颗颗星星,水池里的小鱼有很多,要说最漂亮的就是孔雀鱼,还有身穿黑礼服的鲤鱼,它们正赶去参加宴会呢?还有金鱼大小姐,身穿一身金做的衣服,可是小鱼宝宝一看到人就游到了深水处。小区的游乐区是快乐的,有的小朋友在玩滑梯,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玩滑板,真快乐呀!我爱我美丽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