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0
我的家住在一个环境舒适,漂亮的小区里。
它的名字叫——海月三期。我的小区的景物还真不少,就让我一一介绍给你们听吧!走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条大路,左边一条是通往五栋的。他很高。足足有24层,够高吧!
在五栋旁边,有一条每天都有川流不息的车子经过的马路。右边那条路是通往除了五栋之外的所有住处。而且,每一栋楼都穿着蓝衣服和白裤子,真像一位位绅士站在各个地方交谈。看!那就是我的家!每一栋的下面都有活动器材。比如:一栋下面有乒乓球台、七栋下面有单杠……很多很多,应有尽有。我们小区还有凉亭。那是给人休息的地方。还有一排排整齐高大的树木。他们就像士兵一样屹立在路旁。
在树林后面,还有一片竹子林。他们就像指挥树木的军官。我们小区最美丽的地方就数小池塘了。他有着清澈见底的溪水。在这清澈见底的小溪中,还养着小鱼、小虾。在它中间,还有两三块石头。那里偶尔会有几只小鸟停在上面休息。我呢,有时候也会坐在小池塘旁边的凉亭上,一边休息,一边看着这美丽的风景。噢,对了。我们小区还有一个大花坛。春天,花儿慢慢绽放。夏天,花儿争奇斗艳。秋天,花儿慢慢枯萎。冬天,花儿全部枯萎了。
看,我们的小区是多么的和谐,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