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5
左岸春天的秋天是可爱的!
星期五,爸爸妈妈把我接回了小区。一进大门,小区美丽的秋景就尽收眼底,那凉爽的秋风正在和小区说说笑笑呢!色彩斑斓的秋天来了!杨柳默默地更衣换貌,换上了件朴素的黄衣裙;苍松翠柏还是那样挺拨、那样苍翠;而滿枝的枫叶已经被秋天旺盛的火焰染得更红了。典雅的黄、真挚的绿热烈地为小区编织了条条绚丽的彩带,汇聚了只只多彩的花篮。
小鸟排着队向南方飞去。它们好像在对我们说:“哎,你们知道吗,我们该去南方过冬了!”小蚂蚁也在为准备冬天的食物而辛勤劳动着!
这一刻,我觉得我就是秋天的孩子,秋风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一边享受着秋风妈妈的抚摸,一边欣赏着小区的一景一物。
秋天,我爱你,秋天的景色,我也爱你,但秋天的左岸春天小区,我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