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9
我的家乡在油田,我爱家乡黄山小区里的广场,它位于黄山区幼儿园的南边,那里是奶奶跳舞的好地方,是我们小朋友玩的好去处。还是老奶奶。老爷爷。叔叔。阿姨。小朋友健身的好地方。
黄山小区广场可真美呀!春天,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落在枝头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小草从地里冒出头来,树木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儿都绽开了笑脸。有黄色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
夏天,树木的叶子长的又绿又密,有些老爷爷。老奶奶在树底下乘凉。小草绿油油的,真像一块绿色的地毯。花的颜色鲜艳极了!有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拼凑起来真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花衣服。
秋天,树叶落了一地,真像一块金色的地毯。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又飞会了南方。菊花开了。小草慢慢地越变越黄。
冬天,天上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覆盖了草地。大树。草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大树穿上了银色的衣服。
黄山小区广场可真是人们活动的好地方。每到夜幕降临的时候,广场就热闹极了!老奶奶们有的在跳舞,她那优美的舞姿,真让人陶醉!老爷爷有的在锻炼身体,有的在和伙伴聊天。阿姨。叔叔有些在打羽毛球。有些在聊天。小朋友有的在滑滑板。有的在玩游戏,他们玩的游戏有,捉迷藏。吃水蜜桃……还有的和妈妈一起玩。夏天有的小朋友在两棵树之间系一个吊篮,躺在里面舒服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美丽的油田,也爱黄山小区的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