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3
常常在故事书中看见魔法师自由自在地魔法星球里巡逻,帮着有困难的人,我是多么渴望也能当上魔术师啊,终于,有一天,我当上了魔术师。这天,我和往常一样,在魔法星球里乘着我专用的魔法扫把在空中巡查,看看有没有我能帮得上忙的事。突然,环保主任向我招招手,示意让我下来。我刚下来,还没站稳,环保主任急急忙忙地跑过来,着急地说:不好了!昨天有不少车辆经过,排放了废气,但这里的大树前段日子被伐木工人砍走了,现在有很多人都躺在医院,医生还说我们要担当起责任呢!我微笑着说:主任,我知道您很着急,但是,有我在,绝对不会有事儿的。紧接着,我念了一句咒语******后,每个地方都有了绿绿的小树苗,而且这些小树苗快速地生长着,环保主任激动地说:感谢你啊!乐于助人的魔法师!随后,我告别了环保主任,到别的地方巡逻了。又有一天,我在空中快乐地飞翔着,高兴得不得了。我忽然听到了一阵哭声,我愣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飞了下去。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惨的景象:大部分人被活活地饿死了,即使在世的人也无家可归我的天啊!我本以为这个世界不会有灾民,但还是让我遇上了。灾民的哭声似乎把我的心紧紧地锁住了,使我不得不去帮助他们。******我一念完咒语,只见和刚才的已经不一样了,他们身上都穿得漂漂亮亮的,周围都变成了一间间别墅后来,我成为了这个星球的球长,我会尽我的力量帮助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