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10
一天早晨,我从睡梦中迷迷糊糊地醒来,突然发现床边有一根魔法棒。我一跃而起,什么睡意都没了,这真是一根漂亮的魔法棒:它全身都是金色的,闪闪发光,两头还镶嵌着五颜六色的宝石,美丽极了。我一把把魔法棒抓在手里,突然一个光圈把我笼罩了起来,等光圈散去,我发现自己的睡衣变成了美丽的魔法衣,我变成了一个小小魔法师,真是太神了!
我想:我现在已经是魔法师了,可得出去过把瘾。于是我挥了挥魔法棒,嘴里念到:“让……让我飞起来!”话刚说完,我就腾空而起,飞上了湛蓝的天空。
我一边飞一边欣赏着美景,可比坐飞机过瘾多了。突然,我看到下面有一个小学,现在正好是上学的时候,小朋友们都从四面八方向学校走来。我想和他们开个玩笑,于是就把魔法棒抖了抖,再一挥,许多糖果从天而降,就像下起了糖果雨。小朋友们看见了,都乱成了一团,有的仰着头在接掉下来的糖果,有的跑到马路对面去捡最大最漂亮的糖果,还有的干脆和同学站在马路中间玩起了丢糖果的游戏。来往的车辆为了避让孩子,都撞在了一起,造成了交通大瘫痪。我看了,吓了一大跳,赶紧把一切都变了回来。
我继续飞啊飞,来到了一个村庄,那里到处都燃烧着熊熊大火,我赶紧把这些火都灭了,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那里的村民们都向我致谢。
突然,我从天上掉了下来,“救命!”原来是场梦,不过我还是为自己做了好事,帮助了别人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