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2
每当我看到电影中的大魔术师潇洒自如地挥舞着魔法棒施展魔法时,我都羡慕不已。我多么希望自己也拥有魔力,能够变出所有我想要的……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会变出一种能净化空气并且富含氧离子的“空气维生素”喷雾。只要轻轻一按,空气立刻变得清新怡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优美。我要把它喷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人类呼吸后立刻变得精神焕发,动植物也能更有活力、更加健康。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会变出无数个智能感应机器人,既轻巧又实用。机器人是声控的,既是人类的教师又是人类的保姆、司机……只要人类干的事情他都能帮助。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上学时只要把它放进书包里,就一切ok啦。只要你说出几年级第几课,它就立刻吐出这课的内容,对我们进行辅导解疑,大大减轻老师的工作。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会乘坐着魔法棒来到沙漠地带。那里长年干燥寸草不生,已经几年没下过雨了。我挥舞一下魔法棒,倾盆大雨立刻降临。再挥一下魔法棒,花园、湖泊、溪流随处可见。现在那里变成一个绿色的世界,四处飘散着花香,成为人类居住的天地,不再是人类和动物的禁区。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会飞到祖国的山区,变出许多座希望小学,使山里的孩子受到先进的教育,培养各种各样的人才,建设家乡、造福人民;我会飞到贫困地区,为那里的人们送上食物;我会来到医院,为病人消除病魔;我会变出一种眼镜,让失明的盲人看到蓝的天红的花……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想要为人类做的事情数不胜数。对现在的我来说这些都是幻想,我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学习本领,长大努力去实现这些幻想。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伟大的“魔法师”,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