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8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首先要让那些在地震中死亡的人们苏醒过来,让他们再一次获得家人的关爱,让他们重新获得自由的权利,让他们享受学习的关爱!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要让那些阻碍人们救助那些困难的人们的大石头走开,不让大石头防碍他们救助。我要让那些在地震中被泥土或者石头埋起来的人被救起来!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要变出许多的日用品,给那些需要的人使用。我要那些需要救助的人得到帮助,不要让他们得不帮助。我要让那些富有的人捐钱给他们,我要让他们得到幸福和关爱!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要变出许多的房子,让他们有房子住,有东西吃。我要他们何以前一样,过得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