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4
现在地球上的环境越来越差。地球母亲已经病得奄奄一息了。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要给地球母亲寻找仙药,让她好起来,可是没有好转,我只好去保护环境。首先我要变一把扫把,坐在扫把上把 魔粉撒在空中。原来臭哄哄的空气马上变得清新了,仔细一闻,还带有一丝香气呢。然后我骑着扫把来到著名的桃花溪,呀,这里的水和墨水一样。行人都捂着鼻子走过,还不停的说;这水怎么这么臭 。是呀,以前这里水清得可以看见底,鱼儿和小虾在欢快地玩耍。可现在都成这样了,谁还来这里玩啊。我二话没说,变出一个袋子,念起咒语;‘麻利麻利哄’大袋子把污水收了起来。我又把北极的 水送到这里来了才回到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想;人们啊,请你们别让地球母亲病得越来越厉害了,没有任何魔法师能救她,真正的医生是你们,只要你们不再干傻事,我们的地球母亲就会好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