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木从天降”就是有很多树木从天而降,你可以坐在树荫下乘凉。“钱塘之水”的意思更简单了:大家都知道钱塘江的潮水吧,如果把潮水移到沙漠岂不更好啊?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还可以用自己召唤的“KTC”(矿铁采集者)来采矿。你们知道“KTC”能干嘛吗?它其实是一个我用磁石改造的机器人,它一伸手矿石就被吸过来了。这种方式可比人们自己采矿方便得多了!
如果我们因为沙漠变成绿洲,矿石收集过多而引发了战争的话,你也不必担心。我可以用水魔法制造一个水盾,来抵挡敌人攻击;用火魔法来进攻一大群敌人;用空间魔法做一个掩体;用光魔法发出激光,做串“糖葫芦”的“签子”,来杀伤敌人。这样我方会必胜无疑的。
我还会许多其他的魔法,可以帮助人类做很多事情,移山填海,无所不能。
我坚信,科学技术日益发展,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实现的!
因为,科学家就是最伟大的魔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