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7
我是一名小魔法师,我有一个神奇的多功能手表。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早上,我起床之后,不慌不忙的按下手表上的绿键,不一会儿,一双手从手表里伸出来,帮我扎好头发,戴上睫毛,披上黑斗篷。一个漂亮的小魔法师就出现了。我坐到饭桌前,按下红键,并说:“一个荷包蛋,一碗汤,两片黄油面包。”几秒钟以后,我要的食物就上齐了,我美美的大吃了一顿。我骑上飞天扫帚,拿上魔法棒,并按下黄键,一阵优美的笛声传来了,我边飞边听,心情好极了。可我突然听见下面有打斗的声音,一看,一个壮汉正在打我的好朋友,我很生气,按下粉键,立刻出现了一大堆兵器,我的朋友拿上兵器,壮汉一看,就不敢打了,原来他只是看我朋友好欺负,就打了起来,其实他的胆子小极了,一看兵器就会被吓到。
回到家,已经九点了,我躺在床上,却睡不着。我按下紫健,不一会儿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