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5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来到灾区,让石块消失,好让工人叔叔方便救人;我要给那里的小孩每个人发一个玩具,让那里充满欢乐;我要给那里的人们变出美食,让他们不在饥饿;我还要在那里变出一座 座高楼大厦和一所所小学,让那里的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我还要……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骑着飞天扫帚,飞到酷热无情的沙漠上空,用神奇的魔杖一挥,变出一朵朵乌云,准备下一场持续三个月的雨,再变出无数颗种子,让沙漠变成生机勃勃的绿洲。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施展魔法,把祖国的每一个地方都变成人间仙境,把山川河流装扮得更美丽,让环境不再受到严重污染,使江河水更清澈,让天空更湛蓝,到处充满着芬芳。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为人类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