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万紫千红的季节;春天,是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也是百花齐放的季节。同时,我们的校园也正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美丽的校园
我的校园美景很多,有大操场、浪花广场、假山……可多啦!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樱花。利用课余的时间漫步在樱花树下,一切都显得那么惬意,我抬头一看,看见樱花开了。樱花那粉嫩的花瓣随着一阵阵微风轻轻地抖动,那诱人的清香也随着微风轻轻地弥漫整个学校,使老师们和我们神清气爽。阳春三月正是樱花开放的时候,树上的那一朵朵樱花,犹如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仙子在树上跳着欢快的舞蹈,它也热情的在招待人们去观赏它,赞美它。我不禁想到了郁华的千古名句:鞭丝车影匆匆去,十里樱花十里尘。
那樱花树下的小草也长得十分茂密,有的像在风中穿着绿衣向我们招手的小朋友,有的像春笋一样才刚露出嫩芽,有的已经像春天的卫士了,昂首屹立在大地之上。放眼望去一片绿色,像是给花坛铺上了一层绿地毯。我不禁诗兴大发,吟上了白居易的《草》“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们学校还有高大的黄角树,美丽的浪花广场,四季如春的小叶榕等等,都非常美。
我爱这美丽的花坛,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但我更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