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在育才一小上学,那里非常美丽,有五彩缤纷的花,各式各样的树。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见一个巨大的时钟,挂在高大的楼上。往右边看,有一个大操场,面积大约有七八百平方米吧!顺着操场往前走,你会看到一棵像一把大雨伞一样的大榕树,这棵大榕树都已经两百多岁了,但却依然巍然而立。它的树干很粗壮,至少要几个小朋友合抱才能抱住呢,它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爷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在大榕树的旁边有个板球场,虽然很小。但是也有很多小朋友在那里立定跳远。在板球场的右边还有个篮球场,同学们一下课就喜欢三两成群地聚集在这里玩斗鸡、扔网球、踢毽子,热闹非凡。
在大石桌的右边是个停车场,车棚上有使君子,离近一看,那白色,红色的花交错成一团一团花束,真美丽极了。微风吹过,使君子花就左摇右摆,好像在向我们招手,说:“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这里。”
车棚的前面是一个让小孩子们游玩活动的天地。放学时分,经常可以看到有些小孩们舍不得回家待在这个秘密天地里,有的玩纸飞机、有的玩跳房子,还有的跳绳。
在我们学校旁边,有个专门练习足球的地方,里面有六个足球场。不管是在充满阳光的午后,还是在太阳正在西落的黄昏。只要站立在绿茵地上,不管胜负如何,都是我们小孩最开心的时刻。
我真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