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的校园里有高大的教学楼,绿色的苗苗种植园,是个可爱的地方。
春日,万物萌生。操场上的草坪边围着栏杆,提醒着我们:“小草宝宝还没长大,不要把他弄疼了。”迎春花开了,她贪婪地吸收着春的阳光。苗苗种植园的蔬菜发出嫩嫩的新芽,小鸟停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平时安静的园子开始热闹起来。
夏天,绿树苍翠。蝉在歌颂夏,小河边的青蛙呱呱叫,爬山虎长势迅猛,不一会儿就爬到了学校屋顶。在种植园里,一个个毛绒绒的小桃子,握着绿扇子,有说有笑。地里,辣椒红了,茄子紫了,四季豆挂满了架。
秋日,硕果累累。苗苗种植园的蔬菜成熟了。白白胖胖的胡萝卜小姐姐聚在一起,青菜穿着白西装,染着绿头发,像一位绅士。远远望去,犹如一片绿海洋。校园里铺满了银杏树,隐隐约约地闪着金光。草地上有黄、绿、橘五彩缤纷的落叶,枫叶翩翩起舞。
冬天,银装素裹。地上的雪,像给校园披上了一件白大衣。雪花让我们的心里满是开心,打雪仗、堆雪人,校园里充满了欢笑。苗苗种植园虽失去往日的风采,但我知道她们在攒足干劲,蓄势待发,等待春天的破土而出。
可爱的学校,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爱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