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这是我们的校园,是我读书、学习的地方。
看到那幢橘黄色的大楼了吗?那是我们的教学楼。每天我们就是在这幢大楼里安静地听课、学习;看教学楼旁边那绿油油的操场,那是课间我们休息、玩耍的地方,够热闹吧!还有那枝叶茂盛的大树,那可是我们夏天乘凉的好去处。看到迎风飘扬的红旗子吗?每周一我们都会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国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我们的校园多美呀。这里有我们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老师每天教给我知识,给我讲做人的道理,同学们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游戏。
我们的校园里充满了欢笑,充满了快乐,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