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校园是我人生的开始,校园是我未来的前途,校园是我成长的生命,校园是我温暖的家。
清晨,一走进校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花坛,里面种着许多缤纷的小花,美丽极了!再往左走,就是我们校园200米长的环形跑道,跑道包围着红绿色的大操场。再往右看,就是高大的教学楼。继续朝前走,看见的第一眼就是综合楼,直走过去就到了后花园。那里种着一排排桃树,树间还有迎春花,到了春天美丽极了。
回到教室,上课了,同学们齐刷刷的坐到座位上,稳坐如钟地读课文,等待老师回班上课。下课了,同学们如同获得自由的兔子,窜出教室,在操场上撒欢。
到大课间的时候操场上会响起大型交响乐,每个班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走去。每个周一,同学们都站在操场中央,庄严肃穆地升国旗。
校园是成长路上走过的足迹,这里留下了我美好的记忆。校园不仅是我们成长的地方,还是我们学习知识的乐园,我热爱这里的一切。每当有人问我,我都会很自豪地说:“我们的校园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