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风,温暖的阳光,校园一切都是美的。每次上学时,打开车窗,学校那露了几个用瓦砌成的酒红色屋顶,好像几个红蘑菇。
美丽的校园
走近点儿,窗子慢慢出来,一幢幢教学楼立在那儿,一个个同学从窗子旁经过,学校欢乐起来。
踏入大门,一条条交错的钢丝组成的伸缩门“吱吱吱”打开。抬头一看,十三个字散发出闪闪光芒,红红的、亮亮的,像洒了星星点点的亮片。
往左瞧,是我们的操场。外面一圈是红色的跑道,摸起来糙糙的,凹凸不平。内圈是绿绿的人造草坪,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是假的。“嗖-嗖”一股急促的风闪来,一个人影飘过,他的双脚赛如一对白鸽,疾如闪电,原来是我们班的短跑小将在练习。
往右看,是花园,甜甜的花香沁入鼻中,几株野花冒出了头,像在欢迎我的到来。一大片小苗苗层层叠叠的,似绿色的波浪。蝴蝶们旋转、跳跃、飞舞、采蜜,一连串的动作像是在跳芭蕾舞。野花们望着蝴蝶,像是媲美似的,抬了抬头,一会儿摸摸头发,一会儿整整绿裙,尽力的展现出它们的娇艳与美丽。
远处,传来一阵桂花的芳香,躺在花海里,校园是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