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游园3
终于,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在这一天,我们学校简直炸开了锅,热闹非凡,老师和小助手们忙前忙后。看看大家,脸上都露出一朵朵鲜花似的笑脸。
拿到游园票,我便先到自己班玩,我们班的游戏是“眼疾手快”。怎么样,听起来很新鲜吧?其实是夹弹珠啦!它的规则是:1分钟内单手夹弹珠,达到规定数过关。1-2年级10颗;3-4年级15颗;5-6年级20颗;老师30颗。“预备——夹!”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你看,有的选手手忙脚乱,筷子在碗里夹来夹去,可弹珠像调皮的孩子一样滚来滚去,急得他们头上直冒汗;有的选手脚呈马步,气沉丹田,弹珠乖乖地收入他的掌中。
比赛气氛显得很紧张,空气凝固了,整个世界好像都凝固了,只听见弹珠掉到碗里的声音。加油声没有了,叫喊声也没有了,大家专注地看着自己的手,生怕一不小心就把弹珠漏出去。此时此刻教室里鸦雀无声,只感觉到自己的心在跳。一会儿,现场又回到了原来的气氛,有的唉声叹气,有的兴高采烈……
时间在欢乐中流逝,很快就到了换奖品的时候了。看着“价格单”,更多的是垂头丧气,实在太贵了呀!有的同学跑到“商人”那儿讨价还价,一群同学都成了精明的“小商人”。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是一个充满快乐地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