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3
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热,不像秋天那么冷清,也不像刚走的冬天那么寒冷。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象征着人们劳动的开始。人们热爱她赞美她,我更盼望她早点来到山里,于是,我便在这初春时节,寻找春的足迹。
刚出门,一片阳光照在我身上,我静静地感受着春光的温暖。热,怎么穿一条小棉裤就这么热?头上渗着汗,身上暖烘烘的,看看身旁的路人,虽然都穿着冬装,但也已按捺不住燥热了。
走向大路,我发现了一大片金边黄杨,我便跑去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这一大片金边黄杨全部冒出了带金边的嫩芽,我叫爸爸将这带金边的嫩芽照下来。
接着往前走,便来到了铁路边,我发现了一个秃树桩,上面有星星点点的嫩芽,那是刚长出来的。我又将它拍了下来。
路边我还发现了白玉兰,高高的玉兰枝头,开满了洁白的大花,奇怪的是,它们为毛没有叶子呢?
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铜文化园。铜文化园的人可真多呀!这些小朋友都和我穿得一样,不再是厚厚的棉大衣。春天穿衣服真清爽啊!
广场上,有许多人正在放风筝。他们跑呀,笑呀,跳呀,唱呀,玩得不亦乐乎。其中有一个小姑娘的风筝飞得可真高啊!比市政府大楼还要高两倍呢!我也跟着他们跑呀,跳呀,笑呀。风吹在脸上十分轻柔,阳光照在身上,暖和极了!
春天终于来了!我找到了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