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10
啾!啾!啾!”每到春天,院子里的鸟儿竖起了小小的耳朵,听听看同伴们是不是找到了春神,是不是赶走了间酸刻薄的冬神,才可以出来体会温暖的春天。
其中一只小鸟说:“我的朋友们!我听到了远方的燕子向我们发出信号!”其他的鸟儿都争先恐后的排成一列,准备起行。首先他们来到布满鲜红玫瑰的花园,旁边的榕树枝上挂了一个蜂窝,工蜂成群结队的朝百合花、郁金香、兰花等等冲刺,看谁能採到最新鲜的花蜜!鸟儿们接下来映入眼帘的是公园里散步的人们,他们好像都因为春天的来临而有朝气呢!领队鸟向大家说:“这次的春之旅就到此结束,春天到了,我们也有新的改变,大家都朝着未来前进吧!说完,他们就飞走了。”
一到春天,万物都苏醒了,只见处处花开似锦,是个美不胜收的季节。四处可见各种颜色的花蕾,吐露着春天的气息,春天让这些花朵显得更绚丽夺目了。
像这样的季节,最适合和朋友一起去公园了。因为父母都要上班,所以我跟好朋友文昕她们,一起去公园踏青。虽然公园比不上颇有名气的“春天农场”,不过只要是春天,不管什么地方都是带着春天的气息,比起人工化的“春天农场”,可是一点也不逊色呢!
我们坐在草地上,吹着微风,享受着温暖的阳光,身旁有着最好的朋友相陪,这是最快乐的时光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而且呼吸的时候,好像可以闻到春天的味道。放眼望去,眼里尽是小小的嫩芽﹑美丽的花朵。耳朵里听得到微风唱歌的声音,让我感觉只要是春天,不管在哪里?都会有幸福的感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