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2
春天是美好的,到处都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百花盛开,鸟语花香。春天是属于大家的,她从来都不吝啬自己的色彩斑斓。
春天是一种唤醒,是能够招摇万物的生机。这样的生机不是生硬,而是灵性和柔美的旋律,柔得让人沉醉。春天的音乐美丽而多情,和谐而温馨,就连举手投足、极目远眺都会是一种感触。一缕温暖的阳光,一簇含笑的迎春,一条嫩绿的柳枝,一朵嫣红的月季,一群欢跃的飞鸟,都会成为春天最美妙的音符。
感受春天需要用心。有一位叫安静的小姑娘,在她的世界里,眼前是一片漆黑,因为她是一个盲童;在她的内心里,却永远光明。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她能用自己的方式,感受春天的气息,触摸春天的脉搏,捕捉春天的影踪。
从安静的身上,我触摸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生命力,感悟到了人生的真谛:谁都有把握春天的权利,只有用心去感受生命的美好,就能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春天。
在这温馨的季节,用心地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吧!静静聆听春的呼唤,享受春天带给人间的美丽和温情。春是柔和的风也是多情的雨,是羞涩的眼也是开怀的笑。春是前方的远景,是朗朗的明天,是展望的未来,是辉煌的人生。
如果你感受到了,请拿起你的笔,记下你心中春天的情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