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那蓝蓝的天空里,悬着几朵镶金边的白色云霓,像海面上的小船,正轻轻荡漾。那突起的云块,像小船上一个人在悠闲垂钓。他要钓起什么呢?破土的小草,萌?的种子,塘里的气泡,还是那潺潺的流水?
阳光醉了白云,醉了玫瑰,醉了鱼儿,荡起幸福的涟漪一圈圈……
你瞧,轻浮的柳絮,随着风,飘来飘去。地上嫩绿的小草,一片片地铺展着,地毯一样,踏上去,软绵绵的。
你听,“沙沙沙,沙沙沙”,那是春姑娘把绿叶当做琴弦,在轻拨古筝。那优美的旋律,莫非就是传说里的《高山流水》?忽然,从远处传来一阵轰隆隆的雷声,鞭炮一样炸响,万物都抬起头来。
小燕子匆匆从南方飞来,唧唧地叫着,忙着在梁间筑巢。早已解冻的泉水,“叮叮咚咚”地唱着歌,急急地奔向远方。地里的庄稼正等着它们去灌溉呢。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农民伯伯在播撒种子,这样秋天能有更多的收获。我们也在播种,播撒理想,收获未来!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要在这美好的季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