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语文老师2
在我的印象中,传统的语文老师应该大多为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教起课来慢慢悠悠,一副古代老夫子的样子,让人听起来枯燥无味,不用三年,便也成了一位书呆子。
记得上第一节语文课之前,我们都特别激动,这次教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呢?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正在我们想象之余,一位貌似学姐的Lady径自走了进来,头也不抬的摆弄着电脑,当时,我的大脑处于瘫痪状态,同学们也惊奇的睁大眼睛,小声议论着,“她是谁啊?我们新的语文老师吗?”“不是吧,应该是来干活的学生吧。”“才不是呢!她没有穿校服!”“呃……”“不过,她看起来挺好欺负的。”偷笑中……其实,这也不怪我们会认错----你见过不穿高跟鞋就来上课的女老师吗?你见过哪个女老师穿着休闲装(T恤和短裤)上班的?你见过既不化妆又不做头发的女老师吗?
经过以上种种原因的分析,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个“特殊的异类”。
每次上课前,只要一听到语文老师那中气十足的“上课”,我们便也来了精神,有的同学是被她的激情感染了,有的同学则是被吓着了。至此,上语文课时,我们没有一个打盹的。
上课时,语文老师讲课的方式也与众不同,她的声音很响亮,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听得很清楚,每次听写课文时,我们仿佛都能听得老师内心那邪恶的阴笑声,她心里肯定在想:哼哼,现在没本事了吧,让你们不好好的给我背课文,我一定要狠狠地罚罚你们,给我重写!重写!别以为我好欺负……
我们那聪明可爱的,阴险狡诈又与众不同的语文老师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