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条名贵的小狗,小名叫贝贝。它长着一身黑白色的毛,四肢、尾巴尖、脸上都是白色的毛,其它地方都是黑的。远远望去,像一只小熊猫。它那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透出一股可爱劲儿。又黑又圆的鼻子像一个小肉丸。它微微卷起的尾巴像一个反写的问号。
可爱的小狗
它的玩具不是骨头形状的磨牙棒,而是妈妈的拖把。有一次,妈妈在拖地,它就用爪子抓住拖把,妈妈拖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妈妈把拖把提起来它就用嘴紧紧地咬住不放,在上面一摇一摆,好像在荡秋千。
贝贝现在还小,才两个月大,在学规矩,喜欢到处撒尿。我真希望贝贝快点长大,变成一个可爱又守规矩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