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要说的这只小狗名叫朵朵,它非常的可爱,也非常的憨。
它长着一双污黑的眼睛,炯炯有神,头跟马的头非常像,耳朵垂地非常低,尾巴很长,经常摇摇晃晃的,身子很大,但腿有点短,还长着一个灵敏的鼻子。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长着一身长长的土黄色的毛。使人一见就觉得它又憨厚又老实。
小狗最喜欢在院子里玩,还喜欢捉昆虫。它一蹦一跳的,只要被它盯上的昆虫,都逃不出他的魔掌。看它那慢动作,先走到昆虫边,然后等待时机猛的一扑,那动作真是精彩极了。还有一件奇怪事。它经常把捉到的昆虫用嘴五马分尸,也不吃,非常的奇怪。有一次在操场上我们正在踢足球,那只狗就一直捣乱,所以有个人给它捉了一只蝴蝶想让它玩,没想到它把蝴得的翅膀咬烂,又用嘴把蝴蝶的身子咬成好几块也不吃。连主人都说它非常残忍。
这只小狗别看长的憨,可还会运球呢!就是用头顶着球跑,跑的非常快,还会假动作,五六只小狗都抢不过它。就连我们都抢不过它,必须连蒙带骗了才能抢过来,怎么样,非常历害吧。
这只小狗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它为我带来了乐趣,还让我们看到它精彩的绝技。真是太讨人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