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每个暑假,我都要去我的老家——宜都看望那只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宝贝”,它有着一身白雪似的毛,黑宝石似的眼睛,短短的尾巴,每当我去看它的时候,它就欢天喜地的跑来蹭我的腿,逗得我哈哈大笑!
宝贝最喜欢吃的就是肉骨头了,每当我们吃的时候,它就跑过来,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死了,你趁他们没过来,给我吃一点吧!”我心一软,就从锅里里找了块骨头丢给它,宝贝一见我给它丢肉骨头,就欢天喜地的给我表演,表演完了就跑去吃骨头了,你说它贪不贪吃?
有一年冬天,不停的下雪,宝贝一早就起床了,在雪地里嬉戏,我一起床就跑了出来,外面一片雪白,我听见了宝贝的欢叫声,就大声呼喊宝贝,宝贝听见了,飞奔过去,使劲的舔我,痒得很,宝贝在雪地里立刻变成了一个小雪球,滚来滚去的,淘气极了。
还有一次宝贝把线团滚到我身边,我感到很奇怪,是不是要我把线团弄好,外公看我这么不解,就笑着对我说:“湛湛,宝贝是想让你陪它玩线团呢!”我一听恍然大悟,想着想着就被宝贝拖了一下,它已经等不及了,我就陪它玩了一会儿,宝贝一会儿把线团顶到这儿,一会儿顶到那儿,逗得我哈哈大笑。
这就是宝贝,你说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