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8
有一天,我们家来了几位神秘的小客人,让我喜欢上了他们,我每天放学一放下书包就急急忙忙的去看我的小客人。
你想知道他们是谁吗?他们就是我们家的小金鱼。怎么样?想认识一下吗?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吧。他们的颜色十分美丽,有一条小金鱼,身上全是彩色,红白相间,美丽极了,所以我叫它花花。另一条是白色的,像穿着一件银白色的纱裙一样,他那一双小眼睛镶嵌在两边,犹如两粒乌黑发亮的黑宝石一样,又像两粒透亮的玻璃珠一样,美丽极了,所以我叫它白白。别的鱼颜色也非常美丽,他们分别叫黑黑、红红、胖胖。
他们经常互相追逐,有时还三五成群的在说话。还有时两个两个的在玩耍。最有趣的是它们吃食的时候。只要一有鱼食,就会被小巧玲珑的“长长”看见,“长长”平常爱在海草里面不出来,但一有了鱼食,它就像箭一样游过去,像壁虎吃苍蝇一样,一口就吃了鱼食。在水波荡漾的时候,在水草摇晃的时候,“长长”就无影无踪了。但别的鱼还在水面上继续寻找。
鱼睡觉的时候最好玩了,有一次我看见“红红”本来在水面上,但不一会儿“红红”就像撒了气球一样,慢慢的,慢慢的,就落在了荷花上,一动不动。我不明白“红红”在高什么鬼计谋,它为什么一动不动的在荷花上,也不合上眼睛?妈妈给我讲它在睡觉,因为鱼没有眼睑,所以就合不上眼睛。听完妈妈的话我才恍然大悟。没想到小鱼太好玩了。
啊!我家的小金鱼真是太可爱了、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