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9
我家养着三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一条是白色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两条是红色的,他们在鱼缸里快活的游来游去,非常惹人喜爱!你们瞧!它们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爱吐泡泡的小嘴巴,有着五颜六色的鱼鳞;还有不停地摆来摆去的尾巴,真是可爱了!这几天,我总是看见它们在不停的吐泡泡,那些泡泡,圆溜溜的,只要你一眨眼,它就会爆掉。每天早上,我都会把鱼缸里的水倒掉,换成干净的水,每当那时,就发现它们在吐泡泡;我没事干的时候,就会去看看它们,也发现它们在吐泡泡,当我不高兴时,我也会看我的小鱼儿们,不知为什么,它们还是在吐泡泡……
我觉得我家养的三条小金鱼太爱吐泡泡了!我应该给它们取名叫“泡泡鱼”了!它们真是个又淘气又爱吐泡泡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