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5
今天,我和妈妈买了几条小金鱼,它们很可爱。小金鱼有红色的、有黑色的、还有黄色的,我特别开心。
在路上,我对妈妈说:“我想给小金鱼起个名字。”妈妈高兴地说:“可以呀!”我想了想说:“红色的小鱼叫小红,黑色的小鱼叫小黑,黄色的小鱼叫小黄。”我带着我的“小红、小黑和小黄回家喽!”
回到家,家里有两个鱼缸,我把买的两根水草分别放在两个鱼缸里,再把水接上,把小鱼分别倒进两个鱼缸里。我的小金鱼很调皮,它一进水里就把我的水草给撞倒啦!我又把水草放在鱼缸中间,小金鱼就绕着水草转来转去,好像在捉迷藏。哈哈!我太开心啦!
嘿嘿!妈妈以为家里有鱼食,可是家里的鱼食找不到。看来我的小金鱼今天得饿肚子了!明天我要提醒妈妈买鱼食,让我的小金鱼吃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