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6
我的小金鱼是我姥姥送我的,我非常喜欢它。
小金鱼它的头顶是红色,身体是白色的。我每一次去它旁边,它都摇着尾巴游过来,好像看见了好朋友一样,高兴极了。我去给它喂食时,它都好像没看见,似乎是嫌少,我就又给它加了一颗饲料。我一离开,他就游到饲料旁边,狼吞虎咽起来。我心里一想:哎呀,我上当了。
我每个星期都要给小金鱼换两次清水,经常弄得我满手都是屎巴巴。有一次,我们家的纱窗上有很多小甲壳虫,可能是飞进来的甲壳虫飞着飞着,一不小心掉进了鱼缸里,吓得小金鱼不敢吹泡泡了。我急忙端着鱼缸,把甲壳虫从鱼缸里倒在了马桶了。可是,在喂完以后它又拉屎巴巴了。哈哈,又要给它换水了。
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小金鱼睡觉的时候为什么都不闭眼睛呢?我带着疑问去问妈妈。妈妈夸我爱动脑筋,并且告诉我:“因为,鱼没有眼睑,所以不能闭眼睡觉。”明白了这些,我心里的结,被打开了。
我的小金鱼每天都在无忧无虑的成长,我真想变成小金鱼,也像它一样自由自在地生活,快快乐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