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10
今天我做完作业去小弟弟家玩,一进门看见小弟弟在喂金鱼。
他家的金鱼可多啦!这些金鱼有的身上带着黑色的斑点,叫五花鱼;有的颜色墨黑,叫黑龙井。还有许多金鱼我也不知叫什么名字。这些小金鱼吃食物的时候把嘴张得圆圆的,有时它吃进一些放在鱼缸里的杂草和小棍,马上又吐了出来。为了一点鱼食,它们会争来争去。我往鱼缸里扔进一粒爆米花,五条小金鱼马上游过来抢爆米花,你一口我一口地抢了起来。可是,爆米花比它们的嘴大很多,谁也吃不进去。它们用嘴顶来顶去,就像海狮顶球一样,真是有趣极了,我和小弟弟看得捧腹大笑……一转眼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