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自从开学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我们班会有新同学。有点期待他们的到来。
开学有两个星期了,感觉上对他们还不熟悉,或许是我们得交流少吧。其中,我比较感兴趣的是那位复读生,听说他是从石狮转过来的……听说过他有关的很多很多传言。可遗憾的是,至今 为止还没有和他交流过一次。其实我们刚刚开始是比较留意他的,因为他十分勤奋,比我们班任何一个人都要勤奋。于是我们D15宿舍的女孩们都暗暗地商量着要推举他做班长。至少他的样子看起来老实 。
听着别人的传言,我也开始留意他了。每逢自修课看奥运比赛时,我都会留意他是否在观看。有时不知不觉就向他的方向看,呵呵,我的好奇心其实都还满强的!正是因为他神秘才能令我好奇, 感觉上一点他的消息都不清楚。越是隐瞒,越是好奇。
他的为人也挺大方的,那次嘉怡生日。大旧号召大伙“务捐”礼物时,他也捐了一个小蛋糕。引得全班都起哄,为他鼓掌。一下子,他好像融入我们班一样。可是第二天早上,他还是一样沉默, 除了和张森、他同桌交流外,还是沉默。就连萍萍她们在他周围打闹都可以视而不见。他的耐性怎么可以那么好啊。
这个复读生真的那么沉默吗??难道我们真的没有共同的语言!好奇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