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我们班原来想要在全校上取得点荣誉,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自从从商隐小学转来了一个插班生,便改变了我们班这种状况。
那个同学虽然有时在上课的时候,会给原本安静的教室增添点笑声,或是在老师正在讲课的时候,大声嚷嚷几句。但他的智慧和实践动手能力,却帮我们班取得了不少的荣誉。
平时校报上,总是会出现其它班同学的作文,从来就没有我们班同学的,但他才来不到一个月,文章就出现在了报纸上,而且一连发表了三篇,他每发表一篇作文我们都喜出望外。当报纸发下来的时候,教室里一片寂静,同学们都在认真地读报纸,当老师出去外面打电话的时候,我不经意地往身后瞟了一眼,从大家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大家都在羡慕他。
他的学习成绩不是特别优异,但学习态度却特别积极,当我们都在准备预习下一课的时候,他的同桌一看,他已经提前把书上该预习的内容都写完了。从那以后,许多同学都像他一样把预习该写的内容,都提前完成了。
他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但不是直接向他发起挑战,而是在暗地里向他发起挑战,他能带动班里这么多同学拥有超强的学习劲头,真的是很厉害。而我也暗自下定决心,坚决不能输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