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我的同学是一个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家伙。这个男生有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头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透着一股豪气的劲。
他打篮球像是乔丹附体一样,可厉害了。有一次,我带了篮球到学校,他飞快的跑到我面前说:“上体育课时,篮球借我打。”我爽一快地答应。到上体育课时,我和他一队,开打时,只见他疾如雷电般的从对方手中抢到球,又迅速地冲到篮框下,投了个三分球。接着他向前顿了一步,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调整好了双脚,一蹦而起,然后转体翻身,又掠过篮球先到篮筐前方,半旋身后,他如魔术般抓住了已经飞到头前的篮球,然后双手一沉,将篮球投进了篮筐!这时我们都惊呆了,因为我们从不知道他打球有这么的厉害。
这就是我的同学——乐生铜。
这个家伙,要么一声不出,要么一鸣惊人。这个就是我的同学——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