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新的一学期到了,我们班又迎来了两位新同学,其中一位叫庞天锐。那天上晨会课,班主任袁老师向我们推荐了他。他来至四(2)班,瞧!他高高的、瘦瘦的,头发乌黑乌黑的,还带着卷儿,像女孩一 样秀气。眼睛虽有神,但视力不好,所以鼻梁上总架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睛,有点像古代的教书先生。那天他穿着一件条纹T恤,下面还配着一条浅色牛仔裤,干干净净的,一看就知道是一位讲卫生的男 孩。
他虽然是个男孩,但很少运动,性格比较内向。有一天下课,庄元垚找他出去玩,他却找理由说:“周老师要我们将名字写在桌角,你在外面等一下。”庄元垚信以为真,可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他出 来,便进去问个究竟,他却憨厚地一笑说:“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出去玩?”你说他是不是太不像男孩了?
希望他在我们四(4)班这个新集体中交上更多好朋友,变得越来越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