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我来到初中学校以后,我告别了我的小学同学,认识了许多新老师,新同学还交了一些好朋友。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是有一个人我最喜欢,他长的肥肥的,圆嘟嘟的脸好玩极了,抚摸着他的脸,好像摸着云朵舒服极了,有时,他会跳一段骑马舞,把我们逗的笑出了眼泪,肥肥的脸圆圆的脑袋,长 的不算太高,一看见他我就感到好笑,但是他读的书比较多,每回上课老师提到的一些关于课外的一些知识他都知道,真是个“百事通”,可是他非常爱哭,一天都要哭个三四回,我们都说:“他眼皮 薄,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龙门石哭“,把他气的不得了,我们不知道他那么爱哭,一点都不像男子汉,只要一激动就会哭,我们真希望他可以坚强一点,对一些困难不惧怕,应难而上,变成一个坚强 的男子汉,不要动不动就哭,坚强的面对一些困难,去瓦解它们,去奋斗,用自己的力量去战胜困难,不要一有困难就哭,要有实力,有毅力,不怕困难,发掘潜力,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一个男子汉。我 们也会帮助他战胜困难,努力应对。
做一个男子汉,绝不可以哭,不可以失败了就哭,我们一定要应难而上。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