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班里谁吗?“哈哈”,不用想了,告诉你们吧,那就是师璐瑶。
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双大大的眼睛,两颗圆溜溜的的眼珠四处转动;她的鼻子有点翘,嘴巴虽小却伶牙利齿,整天张嘴都是成语,好句子一个个挤着往外蹦;还有她那马尾巴似的辫子,跑起来一蹦一跳的,看着就招人喜欢。
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学习特别勤奋、刻苦。有一次大课间,做完操后,同学们都在走廊里玩,只有师璐瑶一人在教室里看书。看她看书的认真劲,连我走到她跟前,她都没有发现。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养成了爱学习、好读书的习惯,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我打心里都很感谢她。
师璐瑶还特别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提前就通知让准备三角板,但是我却忘记了。开始上课时,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可怎么办呢?等着挨批评吧!这时,师璐瑶看见我着急的样子,就对我说:“不用急,我刚好有两套,借给你一套用吧。”拿着师璐瑶递过来的三角板,我心里别提多激动了!
这就是师璐瑶,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