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暑假前,我们班来了个新同学,当老师带他进教室的时候,谁都看不起他,因为他小鼻子小眼儿的,看起来很“土”。
他胖嘟嘟的脸上长着许多“小痘痘”,眯缝着小眼儿,小小的鼻子倒是很灵敏,我早上吃的鸡蛋灌饼他都能闻出来,一张乌鸦嘴不停地说呀说的,大家都不喜欢他。
有件事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那是五月十二日汶川大地震后,老师让我们给汶川灾区的小朋友捐钱、捐物。同学们有的捐一块钱,有的捐十块钱,还有的捐五十块,而他却捐的最多,上来就捐了两张 一百的。捐书时,有的捐一本,有的捐三本,还有的捐七本,而且捐的都是对学习一点也没用的书,他却捐了三十多本。顿时,我对他油然而生敬意
他就是我现在的好朋友——以前大家都看不起的“土包子”金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