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2
在我们成长的长河中,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无奈,有烦恼的。酸甜苦辣咸都一应俱全,其中我要讲的就是我成长的烦恼。
现在的坏人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都来了,妈妈总是把我一个人关在家里,天天就只能吹着空调看电视,一点意思都没有,我和我的邻居经常两个人走到欧尚去玩,可一旦妈妈知道了,她就会非常生气的责备我,可是我自己认为我已经长大了,这点小事根本没问题,可妈妈总是不放心,她总说外面的坏人太多了,小孩子不能在大人没有陪同情况下独自出门。
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和邻居两个人出去看电影,他给了我们钱并把我们送到就自己回来了,我们看完电影就向往常一样平平安安的走回来了,可妈妈却特别的担心,她永远觉得我是个小孩,总是千叮咛万嘱咐的,让我不可以自由自在的出去玩,哎!
这就是我成长的烦恼。妈妈,我想对你说:“请您以后不要再这样,我知道您是很爱我才这样的,但我已经长大了,就像小鸟总是要飞向蓝天的,您应该让我独立,让我飞向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