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小小少年转眼高,随着年岁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唉,从小到大,我的烦恼越来越多!
同学的压力烦恼指数:☆☆☆
我们班是学校赫赫有名的班,可正应如此,我们班上同学越来越多,人才济济,想在我们班做个好学生可不容易啊!为了保证成绩不下滑,我只好上课下课不分心,一律埋在书海里如一只饿狼般贪婪地学习着,生怕稍歇一会,就被别人领先了。
考试的烦恼烦恼指数:☆☆☆
我们班人才辈出,考试就更不要说了,用一个字形容,就是提心吊胆啊!
瞧哇,大家眉头紧锁,一个个咬牙切齿,恨不得把试卷给吞下去吃了!可见,大家对考试真是嫉恶如仇!
杞人忧天烦恼指数:☆☆☆
自从长大以来,我真是越来越杞人忧天了!虽不曾担心天会塌下来,但总担心什么地震啊,龙卷风啊……好不烦恼!有一次甚至担心出泪来了。虽然我总是竭尽全力克制自己不想,但总是克制不了……好不烦恼!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总是忍不住叹一口气。“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