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6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而我的烦恼是:脚大。
脚大可真不好,每次去买鞋,妈妈都会唠叨:“你才几岁呀,脚就长那么大,以后你脚那么大,根本就买不到鞋,以后,你只能光脚。”每次听到这些话,我都会在心里很委屈地说:这也不怪我啊,我也不想长那么大的脚,谁让我像奶奶啊,奶奶脚就大,我也无能为力啊!
最近学校要去太仓演出节目,老师让我们每人准备黑皮鞋,我一听,头立马大了起来:一买鞋,妈妈又要唠叨了。我跟妈妈说了以后,果然不出所料,妈妈又开始在我面前唠叨了……
由于王秀没有卖黑皮鞋的,我们只能在网上买,但网上居然也没有,有木有搞错啊,我脚有这么大吗?我只好试着向高婧婧借借看,
“你穿多少码的?”
“我说了你可别惊讶,嗯……40……”
高婧婧听后往后退了两步,张大嘴巴,吃惊地看着我,我早知道就是这样的结果。
“黑皮鞋我本来是有一双的,但是,你的脚也太大了,我也没办法了。”
没办法,我只能放弃这次演出机会了……
唉,脚大真不好,一:不好买鞋;二:被别人笑。但也没办法啊,总不能像古代那样裹脚吧,裹脚很疼的!没办法,那就这样吧:光脚就光脚,谁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