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中有很多烦恼,有时是因为被别人误解,有时是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而今天,我要跟大家讲的是另一个烦恼。我知道自己太好动了,所以经常因为这个做错事。我想过要改变,却总是改不了,我也常为此头疼。
昨天,我吃完饭后就做了个水气球,也就是把水装进气球里。过了一会儿,一个朋友来我家找我玩,我也给他做了个水气球。我们俩就这样一起玩着、闹着,快乐的笑声在房间里回荡。
过了一会儿,他要回家吃饭了,走之前便把我给他的水气球留在我身边。于是,我便开始写作业。写的时候我还不忘把那两个水气球放在手中把玩,结果玩得兴起,手重重一捏,只听“砰”的一声,两个水气球全爆了。里面的水一下子就喷了出来,全洒在了我的作业本上。看来,这下我又少不了挨一顿批评了。
没多久,妈妈就走过来了,当她看到眼前这一切时,果然忍不住大发雷霆:“你看你,怎么那么爱动,都把作业本给打湿了!”妈妈的这一番话,让我深深地低下了头。我知道,回学校去也肯定少不了老师的一顿批评。
唉,谁叫我那么爱动呢?我很想改正这个毛病,可真的不容易啊,不过我还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