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5
童年就像那五彩缤纷的梦。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地长大了。伴随着成长脚步的却是烦恼。我长大了,很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而不是父母的责备……
太阳公公起床了,而我依然赖在床上,真有些不想离开这个温暖的“小天地”,因为今天是星期天,可没多久,妈妈走了进来,她说:“溪溪,快起来做作业了!”我仿佛听到了“长官”的命令,“吓”的一声爬了起来,开始我那紧张的工作,我正做作业,从楼下传来一阵阵欢笑声,我推开窗户,看着正在玩的小伙伴们多么高兴!可是我——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我刚做完作业,也想出去玩一玩,开心一下,放松一下,谁知爸爸又来了:“快去练琴,你看你一星期不练了,大概全忘了吧!快去。”我拿着音乐书,迈着沉重的步伐又开始了我的第二个“职业”——练琴。不一会儿,房间里就想起了《四小天鹅》的乐曲,那曲子的声音在房间里回音,可小天鹅却一点儿也不开心,沉着脸,皱着眉,这不就像是不愿练琴的我吗?
爸爸妈妈,孩子的童年是短暂的,请不要剥夺。希望你们还我们一个快乐的童年!我希望天边那颗属于我们快乐童年的星星,重新闪光发亮,重新张开笑脸,让快乐重新属于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