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常常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爸爸、妈妈,你们可知道我很想念你们?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
每当过年过节时,看到小伙伴们拿着爸爸、妈妈买的礼物欢雀跃的时候,那不争气的泪水总会不停地留下来,爸爸、妈妈,你们可知道我很想念你们?
每当小朋友喊我一起玩的时候,我只能撒谎称说自己的作业还没有写完,孰不知是因为我要和爷爷一起照顾卧病在床的奶奶和年幼的妹妹。爸爸、妈妈,你们可知道我很想念你们?我也渴望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有个幸福的童年,能够自由自在的玩耍,但我只能在想象中拥有这一切。
每当开家长会的时候,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能够一起来,我不用再面对同学们询问的目光,尽管我知道同学们没有什么恶意,老师对我也很关心,但我仍渴望得到你们的关爱啊!
每当看到和我同龄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身边撒娇的时候,爸爸、妈妈,你们可知道我很想念你们?但是这么小小的一个愿望,却没有人帮我实现。我只能把眼泪咽到肚子里面,用“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来安慰自己。
我知道,这一切我只能自己想想,我所盼望的爸爸、妈妈的关爱,都在爸爸去世的那一天,妈妈改嫁的时候化为泡影。但我仍然要说,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尽管我知道以后的道路上充满了艰辛和坎坷,但我仍然会以乐观的心态坚强的生活下去,我要回报那些给我关心和帮助的好人们。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2
父爱如山重,母爱如海深。爸爸、妈妈,你们养育我多年,为我操碎了心,真是太不容易了,在此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我爱你们!”
小时候,每当我淘气时,你们只是微微一笑,给我买很多棒棒糖,然后把我抱回家给我讲童话故事。记得有一次,我在玩跷跷板,不小心摔了下来,受伤了,你们第一时间抱起我把我送到医院。当我在医院里哇哇大哭的时候,是妈妈您抱着我给我讲故事,不停地安慰我。在我接受医治时,您还不停地询问医生,了解我的伤情。当我包扎好离开医院的时候,是爸爸您给我买了一个玩具,一路逗我开心,让我忘记了疼痛。
爸爸,当我买了一个打火机却不知如何送给您时,妈妈,当我买了一束鲜花却不好意思当面交给您时,我的内心变得多么沉重,看到你们含辛茹苦地养育我而疲惫的身影,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亲近我的人,是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缤纷的世界;是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茁壮成长。爸爸,我爱您!妈妈,我爱您!”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3
爸爸妈妈你们曾经像“辛勤的园丁”一样用你么那辛勤的汗水滋润我这刚刚发芽的“树苗”。我在你们的辛勤汗水下已经从一粒小小“种子”长成一棵“小树”了。我从小就在你们的辛勤汗水下茁壮成长,我非常感谢你们多年来的教育。是你们造就了我这小小的生命,是你们造就了我的身体。
你们得我的爱和关怀我铭记在心例如:有一天晚上放学爸爸来接我那时天还下着毛毛细雨路面有点滑。我就走在绿化带旁边的阶梯上。走在转弯口时也就是到翠苑五区的信息发布台时,我的脚一不小心就滑了一下我的头撞倒了信息发布台的角上。顿时,殷红的鲜血陆续的从我的头里流了出来把爸爸马上把妈妈给他买的新外套包住我的头。爸爸马上抱起我向同德医院奔去……到了医院有两三位医生为我包扎、打预防针……医生出门时我听到爸爸在问医生:“我的孩子怎么样了?我的孩子怎么样了?我的孩子怎么样了?……”直到医生说:“你们的孩子没有什么大碍!”才放心。后来妈妈也赶来了。爸爸妈妈一起陪着我挂葡萄糖一直到11点多我们才回家。
爸爸妈妈给与了我这么的爱我也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