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看到这一封信你们一定很吃惊吧,我们朝夕相处有什么话不好当面说,非要写一封信?你们都知道我不太喜欢当别人的面说心里话,那么今天就让我鸿雁传书,说一说我内心对你们的感激之情吧!
俗话说:“母爱如水”,是啊!妈妈您虽然平时唠唠叨叨,偶尔还会冲我发牢骚,可是我知道,这都是您关心与爱护我的表现啊!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不仅用自己瘦小的身体背我去医院看病,还在我打点滴的时候为我遮风挡雨。还有一次,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肚子胀痛难忍,当时您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不安,二话不说,立马抱起我赶往医院,一路上您还不时地问我:“肚子还痛不痛了,痛不痛?”到医院的时候,我看见大滴大滴的汗水从您脸上流了下来,经过医生一系列的检查,确定我只是因为吃得太多、太杂,所以才造成了肚子又胀又痛,并无大碍,吃点药就可以了,我看见您长长地呼了口气,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如果说母爱是一股涓涓细流,那父爱就如同一座大山,沉重而充实。爸爸虽然您很忙,每天为了这个家不辞辛苦,奔波忙碌,甚至回到家还要在网上工作,但您依然会挤出一些时间陪我,在我不高兴的时候逗我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为我排忧解难;在我犯错的时候教我学会辨别是非……。这一切都是您为我所付出的啊!在我心里您就是一个勇敢、坚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爱我、关心我,并尽你们最大的努力为我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所以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好好学习,争取考上重点中学,重点大学,成为一个自立、自强的男子汉。
敬祝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