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这个题目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你们说,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什么句,写出我对你们说的话,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你们对我的疼爱。从出生到现在,你们为我付出的精力、时间,是我用一生也无法回报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当时间一点点流逝,当我一点点长大,在我看到母亲那张饱经风霜的脸上的皱纹,看到父亲那两鬓生出的银丝时,回想小时候你们对我的疼爱,微笑,我的心里有一丝甜蜜和心疼。你们为了我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的工作,一双手上生满了老茧。就是这样一双手给了我的衣食住,给了我爱,满满的爱,那是用金钱无法换回的爱。
我长大了,但我却显得不懂事了,放学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家。当你们看到我时,就把我骂一顿,但我没看到你们看到我回家一瞬间时看我的眼神,现在想来那一定是担心的眼神。可是我当时没有看到,因此常常和你们吵。其实我心里也不想吵,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和你们吵。后来我在思品书上看到了一句话:父母“一切都为了孩子好”,我明白了。我回家时看到那双担心的眼睛,回想以前的争吵,我明白了这一切,这一切都是你们的爱。
我无力回报你们的爱,对你们的爱,我现在只能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的爱,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