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7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我对我们的这个家充满了恐惧。我在我们这个家整天心惊胆战。我有时真的好想一走了之,远离这个家。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请你们思想能不那么封建吗?为什么你们总是认为男生女生没有纯洁的友谊?每逢一有电话打来,我的心就紧绷起来,因为我害怕是找我的,更害怕是男生找我的。如果是男生找我的,我就必须面对你们的拷问,你们要拷问就算了,我可以回答你们,但是你们还要一边拷问一边自下结论,说我拍拖什么的。如果说的生气了,就出手打我。你们知道吗?我已经16岁了,还要被父母打,你们有考虑过我是怎么想的吗?你们有没有顾及过我的感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真的好想要有一部电话,我不要求你们买给我,可是我用我自己的压岁钱买了一部二手的,我偷偷的用,露出了蛛丝马迹,然后妈妈就恐吓我,说如果被您知道了我偷偷买手机的话就打死我。你们要我怎么办?我好害怕,害怕被你们知道。我对这个家产生了恐惧,有时,我希望我是个孤儿,那就不会有太多的压力,我害怕我的成绩不好你们会失望会说我,但是我天生就不是读书的料,我读来读去还是这个样子,你们要我怎么办?
唉,太多的话,我无法说的清楚。但是我想说:请你们相信我,相信你们的女儿,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