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8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还从来没有给你们写过信呢,这还是第一次,提起笔,我觉得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们说。一直以来,周围的人都夸我是个顶呱呱的小女生,每次考试我总是名列前茅,老师表扬我,同学羡慕我,你们也常常称赞我。鲜花爱意簇拥我,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可是这段时间,不知怎么回事,我的语、数双科的考试成绩总是不尽人意,每次试卷发下来,不是这里错一点,就是那儿错一点,老师常常批评我,你们呢,对我就更是不满了,妈妈您还经常在我耳边唠叨:再这样下去,这学期的三好学生恐怕也保不住了为了让我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更是为了你们的脸面上有光吧,每天放学回家,你们再也不让我出去玩了,先是让我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就是复习预习,看课外书,弄得我一点自由的空间都没有。看到课后同学们一个个高兴得像林中的小鸟似的,我的心里甭提有多难受啊!
爸爸、妈妈,我一直都是你们的骄傲,也许受到的表扬太多,我有点飘飘然了,但是每当我看到不理想的成绩时,我的心里也是很难过的,有好几次我都想去老师那儿辞去班长的职务,却又没有勇气。听到窗外小鸟的欢唱声,我真想朝它们大声呼喊:“小鸟小鸟,快把我的烦恼带走吧,让我也插上翅膀,与你们一同飞翔吧!”爸爸、妈妈,请你们相信我,我会努力学习的,不要再对我进行批评、指责了,也给我一些鼓励吧,还我一个自由的空间,好吗?我爱你们!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