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10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请你们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让我自有的“飞翔”我就像一只小鸟,在你们的养育下成长,但我使终要飞上班蓝天,我就像一条被你们养在鱼缸里的小鱼,但我使终要游去大海,我不想像一只永远在你们手里的风筝,我想寻找我的方向。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当我遇到不会读的单词和写不了(Liao)的字时,希望你们能心平气和,一个一个地(de)教我读和写,不要没耐心的骂我,你们可知道,这样会使我的成绩下降,如果我赶不上去,那就会……哎!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当我做错事时,请你们不要打我,应该先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如果是我错了再打,你们要知道,不分谁是谁非、清红皂白的打我,不但不会使我感到我错了,反而会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不要不问我的感受就逼我去学这学那,做这做那的,请你们想一下我的感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们失望,长大了我一定如你所愿,做一个出人头地的栋梁之材,这也是我送给你们一件最好的礼物。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