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5
爸爸、妈妈是你们含辛茹苦的把我培养大,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你们细心呵护我,关心我体贴入微。在这里,我有很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可能你们忘了,但我还清楚得记的,在东华小学第一次期中考试中,考得不是很理想。当时我非常担心你骂我们,你们对我的爱是那样的深,可我却只考那样的成绩。我怎么对得起你们啊?谁知,你们知道后,不但不骂我,还用温柔的声音说:下次努力就行了。我真想跟你们说:对不起,我已经尽了全力了,但是,还是没有考好,我以后会改正这些老毛病,让成绩不断上升。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被人不小心撞倒在了地上。我回去跟你们说起这件事,你们就心急火燎的对我说;儿子,有没有事,哪里受伤?看到你们那付着急的样子,我的内心真的非常感动,我想对你说:爸爸、妈妈你们对我太好了,我不知道要做什么事情补偿你们,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会做一个乖孩子的,希望你们天天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