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3
亲爱的爸爸妈妈,在你们眼中的我是那样活泼天真,那样的快乐,我想对你们说你们一点也不了解我,酷似假小子的我时时刻刻都面带笑容,认为我有吃有喝过得很快乐,但在我内心深处是那样脆弱,你们懂吗?
迈入渐渐成熟的的我,有很多话憋在心里不敢倾诉,你们知道吗?我好希望爸爸妈妈能够放下手中的活去认真理解我的苦恼。你们总是说忙,连最近的超市也懒得陪我出去,我好羡慕,真的好羡慕那些小孩子,甚至是班中的同学,他们的父母总是愿意陪她,虽然我已不是小孩,但我也想重温这份温暖。我静静的躺在床上,顿时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我真的好想对你们说。
敬爱的父亲:
我好恨你,但又好爱你,是你抚养我长大,小时候的我是最幸福的了!因为有你无时无刻的陪我,但渐渐长大的我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从我9岁起你就很少在陪我出去玩了,总是用一些不靠谱的理由搪塞我,老师都说过上海世博会是我们上海的盛会,作为上海人怎能不去呢?但你又说“不去又有什么关系,你看我有空吗,那边人又多,大夏天的热死了,不如在家吹空调多好”,我的意见你听都不听就走了,那时的我好伤心,就如短短的绣花针一样,很小很不起眼,但扎入心中是那样痛苦。我也想拥有自己的“天地’啊!
和蔼的母亲:
你虽然没上过几年学不是很聪明,但在生活中的做人处事,确实值得我好好学习,但是有时你也会为了一点小事就唠叨不休,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这种好时间长了也会让我厌倦。我以前也恨过你,会想为什么你不能为家里操劳,一切事都要我来弄,别看我很活泼,其实我也很苦恼呢!
爸爸妈妈这些话都是这几年来我一直憋在心里的,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见或者听见,但把这些说出来就心情就好了很多。爸妈我好像对你们说:“我也需要你们为我制造快乐,而不是所谓的在家陪我就敷衍了事,‘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