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乐园10
国庆节那天上午,刘睿恒妈妈约我们去苏州乐园游玩,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乐得一蹦三尺高,心想: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回了。
在去往苏州乐园的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着,玩着词语接龙的游戏,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目的地。
乐园门口热闹非凡,只见人头攒动,我们排着队随着人流,很快就进入了乐园。
里面的娱乐项目各种各样,有缆车、滑翔机、童话世界、冲浪旋艇、玩转瑜仙、环园小火车……
我们玩了很多娱乐项目。不过,最好玩的要数玩转瑜仙了。坐在座位上,放下安全架时,我稳如泰山,心想:刚刚那一批上去的人都在尖叫,我才不会呢!刚开始时,我抓住安全架,并没有害怕的感觉,可到了半空中倒立十秒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快要跳出嗓子眼儿了,脚也感觉离地了。我紧紧抓住安全架,等到了地面,才发现,太剌激了,让我坐100次都愿意啊!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快下午5点了,这次的一日游也该结束了,真有点依依不舍呀!苏州乐园等着我吧!下次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