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乘高铁到了苏州火车站,然后辗转到了苏州乐园,苏州乐园位于高新区。
游苏州乐园
进入乐园,我就看见门口不远处有两匹大马,一匹白色,一匹枣红。第一次来乐园,对这里的地形、设施不是熟悉,妈妈提议先坐着马车游览一下园内的风光。我和妈妈选了枣红马,车夫骑上马,带着我们开始慢慢地逛。马走得不快,和步行速度差不多,配上哒、哒、哒的马蹄声,很有点漫步乡间小道的感觉。马儿很乖巧,带着我们不知不觉走完了一圈。
下了车,我们去了门口处的嘉年华游戏厅玩,里面其实和一般游戏厅没什么多大区别,有摩托车、激光雷电、射击、水果飞机……我选了摩托车,但是偶方向感掌握不大好,摩托车方向盘很灵活,我一掌方向盘就不自觉的团团转,有时候还会撞到电子屏的墙上,耽误了不少时间,没有获得名次。
在乐园里,我们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地方——魔鬼集中营,妈妈说这是模仿二战盖世太保集中营建造的,门口有“探视区”,进入里面有“问审区”,还有“关押区”,很阴森的感觉。后半部分是游戏区:诺曼底登陆和密室逃脱,这部分配有枪战和登录成功的嘹亮的号角声,显得很令人振奋。
出了集中营,我提议玩碰碰车,因为我一直想玩,但是从没有玩过,妈妈说碰碰车感觉和开车一样,我开过电子玩具车,碰碰车还没看过,就想试试。我们上到车里面,我开始掌方向盘,但是车子不听话,一直滴溜溜打转,眼看着我要被人撞上了,妈妈从旁边扶了一下,车子直直避开了其他车,好险!终于开出去了。在玩的过程中,有好几次很危险,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们都化险为夷,不愧是老驾驶呀!
在乐园里玩了一天,走的时候我们在礼品去买了一些玩具,我选了一把精巧的小刀钥匙扣打算送给我的好朋友贾梦飞,我自己选的是一把冲锋枪。
在苏州乐园的一天还是玩得很尽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