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乐园2
要说暑假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事情,不由得让我想起苏州乐园游玩时的情景,那是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日子。
这一天,当我还在家中睡我的美容觉时,一个特大惊喜把我从周公那唤醒------苏州乐园一日游。本身软绵绵的我听到了这个消息,立刻像打了鸡血似的马上来了精神。不一会就整理好了踏上了激动人心的苏州之旅。一到苏州乐园,只见4个红彤彤的大字竖立在天空,瓦蓝的天空下,显得格外耀眼。我兴冲冲地走进了大门,一进去,就见五花八门的游乐设施旁站满了人,整体看上去就是一湖人海。看着这人山人海的人群,我不禁迷失了双眼,在四周晃来晃去,顿时不知该去哪里玩,可是就在下一秒,我就被它吸引了。
第一眼,我就迷上了海盗船,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钻进了人群中。马上就要上船了,我心中的激动可想而知,想法亦是变幻万千,有害怕萎缩的,有坚定勇敢的。终于,在我的胡思幻想中,我走上了船里,海盗船开启了。慢慢的,船开始摇了起来,由慢至快,由低至高,我的心也是越动越快,越跳越高,感觉它就要跳出来一般。真刺激啊!而此时,船也荡到了最高处,我连忙屏住呼吸,紧紧握住护栏,时刻等待着俯视大地的那一刻,刷船迅速地向地面奔去,人们的叫声就在那一刻与风声融合成一曲惊鸿的交响曲。此刻,我像极了一只泄气的气球,红润的脸上泛起了一丝苍白,转过脸,看着声旁的妈妈,她双眼紧闭,脸色煞白。看上去和我差不多。下了海盗船,我的脚就不听话似的,立刻软了起来,回想起刚才用飞一般的的速度在空中游荡,再用风一般的速度向大地拥抱。差点被吓个半死。想到这而,我不由自主地抖了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心里默默地大声叫起来以后再也不玩这么刺激的游戏啦!
之后,我们又玩了各种各样的游戏。不知不觉中天黑了,我的苏州一日游也接近尾声了。我走出门外,大声对苏州乐园喊道下个暑假,苏州乐园我定与你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