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乐园6
今天我们将踏上去苏州乐园的旅程,我的心情是格外地好。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来到了盼望已久的苏州乐园。一进大门我们就来到了欧洲小镇,领略了一把异国风情。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天旋地转”。“天旋地转”的构造非常简单,就是两根巨大的柱子托着一个坐舱,人们坐在舱里,随着控制,一会儿倾斜,一会儿悬空,惊险极了!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太空历险”,也就是一种室内过山车,特别受人们的喜爱。排队的人也特别多。我们光是排队就花了一个多小时。等从里面出来,我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了。 “妈妈,我们去吃饭吧。”妈妈说:“好啊。”……
吃完饭,我们又先后玩了碰碰车、“宇宙大战”、“飞碟探险”等十多个项目。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要数“宇宙大战”了。“宇宙大战”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两人驾驶一架“飞碟”,一共有十架“飞碟”参与作战。飞碟里配有一部电脑和两个座椅。驾驶员可以用操纵杆控制“飞碟”上下左右移动。操纵杆上还有一个圆形按钮,可以控制激光的发射。如果你驾驶的“飞碟”保持到最后仍然没有被击中,你就是这场“战斗”的最终获胜者!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在我和姐姐的配合下,一架架“敌机”被我们击中了。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看着地上一架架被我们击中的“飞碟”,我和姐姐兴奋地大叫起来:“噢!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
不知不觉中,已经是下午四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苏州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