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乐园9
今天,我一起床就听到一个好消息,爸爸说要带我去苏州乐园玩,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大声嚷道:“太好了!太好了!”
九点半我们出发了,路上的大树在对我点头,花儿对我招手,我一边哼着歌,一边欣赏着美景,真是太开心了。
到了苏州乐园,一进门,我就看到里面人山人海,我都不知道玩什么好了,爸爸决定先坐环园电动车看一圈,电动车上的导游阿姨一边开电动车,一边介绍有哪些景点。下了车,爸爸就带我和妈妈玩了4D电影、丛林战车、嘉年华……我最喜欢玩的是小旋风滑车,我在等待区的时候看到玩滑车的人都在尖叫,我想:肯定很刺激。终于等到我上车了,我有点紧张,爸爸安慰我说:“别怕,爸爸就在你旁边呢。”车子开始滑行了,到了转弯的地方,我觉得人都要被甩出去了,我怕得紧紧抓住扶手,爸爸抱着我说:“别怕,别怕!”到第二圈的时候我已经适应了,觉得真得很好玩,我还在车上跟爸爸说说笑笑。不一会儿,车子到达了终点,我拉着爸爸的手说:“我还想玩一次。”爸爸说:“那你愿意再排队一小时吗?”我想了想,摇摇头,算了,太长了。
到了晚上六点,爸爸说:“我们去观前街看看灯吧?”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苏州乐园,但是我想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