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乐园5
今天是星期六。天刚蒙蒙亮,我和妈妈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妈妈和其她同学的妈妈一起去苏州。
我们几个坐上车子心情已经开始激动了,开车到苏州要三 四个小时,因为起得比较早,路上的时间有比较充裕,所以我们几个准备在车上补觉,可怎么也睡不着……大约十点钟我们来到了苏州乐园,我们三步并作两步的下了车,直奔乐园里,乐园已经有很多人了,天气虽然炎热但乐园里似乎凉爽些。在乐园的门口有一个小火车站,这辆小火车可以带我们观赏到整个苏州乐园的景点既省力又轻松。瞧!小火车已向我们缓缓驶来,这是一辆半封闭的火车‘可容纳100多人我们迫不及待坐上去了。小火车启动了沿途我们看到了儿童游乐场那里有飞椅,章鱼,海盗船还有秋千,滑梯……耳边时时传来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接着,小火车带我们穿过了山洞,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蔚为壮观的瀑布从最高点落下,这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不一会儿,终点站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水上世界到了。我们换好游泳衣,套好了泳圈,我们便开始下水了。这里面有海浪池,热身池,漂流河,儿童池……我们赶紧跳进儿童池这里有蘑菇喷淋,水上彩虹,喷水小丑的各式儿童戏水设施是一个欢乐热闹的戏水天地。
最让我难忘的是那一波高于一波的海浪池,那一浪高过一浪似乎要把人托起非常刺激,当波浪冲过来时尖叫声,呐喊声划破长空,那一波波突如其来的浪,打在我们身上既舒服又凉快,风儿似乎也跟着我们一起欢乐。在大人们的催促下,我们流连忘返的离开了水上世界,我一定会再来这里,下次一定要玩的更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