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苏州乐园8
昨天,我们去苏州乐园春游。
我们先去了童话世界,乘上小船,美妙的童话旅程开始了,两岸有各种各样的童话人物,有白雪公主,她穿着裙子,被七个小矮人围住,好像正玩得欢呢!葫芦娃兄弟一个一个叠起来,像正准备去打妖精呢……
还有有趣的海盗船,有些同学害怕没坐,我乘上了巨大的海盗船,海盗船开启了,我有一点害怕。开始,海盗船只是上下摇摆,可是后来,海盗船变成不只是上下摇摆,还在旋转,游戏结束了,我虽然头晕眼花,但还是恋恋不舍地爬下了船,真的很刺激。
豪华波浪太惊险了!我坐上用铁链吊着的椅子,系上保险带,突然,椅子开始转,越转越快,越转越高,我像一只小鸟飞在天空,真好玩呀!
还有旋转木马,小火车,转转杯呢!
昨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