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4
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我们都有那么一个烦恼,这个烦恼怎么也消失不掉,而我也有这么一个烦恼,那就是和男生的友谊。
我的人缘在学校中挺好的,基本上一大半的同学都和我认识。和女生处的都特别好。可是一谈到和男生的友谊,我就开始烦恼了。不知为什么,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十分讨厌男生。因为他们老是仰仗着自己力气大,欺负我们女生。于是我开始变得凶巴巴的,只要有男生欺负女生,我便一个劲冲上去保护女生,把男生狠狠地教训一顿。长时间下去,班中的男生渐渐的对我产生了反感。我虽然想和他们友好相处,但又因为爱面子,我还继续装做毫不在乎,做我的英雄。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汪培乾在和同学嬉戏玩耍,我一开始只想提醒他,谁知他非但不领情,还不听。我一发威,拿棍子打了他一下,他不服地看着我。然后翻了一个白眼,继续和同桌玩,我十分生气,说了他几句,他也装做没听见,把脸偏向一边,不理我。
我现在已经努力地学习和男生相处,和一大部分男生成为了好朋友,但还有一些男生不接受我,我会加倍努力和他们成为好朋友的,和他们和平相处,共同创建一个美好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