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8
"叮叮叮"终于放学了!我背着书包兴冲冲地回到了家里,屁股还没挨到沙发,就被妈妈拖到了房间里。"哎!让我休息一下,就一下!"我渴望地看着妈妈,可妈妈还是二话不说,拿出我的作业放在了桌子上。我只好乖乖地写作业了。没过多久,妈妈又进来了:"作业做好了没?"我是一阵无语,这才几分钟啊,妈妈呀,我又不是神仙,哪儿能这么快!
终于写好了!刚想伸个懒腰,"咚"的一声,一本厚厚的课外书砸在了我眼前,耳边又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去看书,休想偷懒,今天没看完半本,就别睡觉了!"唉,这样的苦日子什么时候能到头啊!
纠结
健忘
今天是周五,有我最喜爱的空竹课!我整理好书包去上学,走出家门,有点怪怪的,可是我也没理会。一直走到了学校门口,看着空空的两只手,猛然惊醒:我没带空竹!可是家离学校太远,现在回去的话,上课肯定迟到了。唉,没办法,这节空竹课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玩了,这可恶的健忘!
做女生难,做个没烦恼的女生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