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2
每个人都有自己梦幻的生活,而我。都是一个人独自走过来。 我每天都是一个人守着空空的大房子,我害怕,可是又能怎样呢。父母常年在外,我从小就一个人住,每天放学回家,面对的就是冰冰的四面墙,常常畏缩在被子里默默哭泣。因为我像得到爱,我需要爱。我也是孩子,我不想要与众不同。每一天,我醒来,都是匆匆忙忙的跑去,回来自己手忙脚乱的做饭。我的生活每天都这样上演着,一直延续着…… 原本以为我的生活会因此而更加精彩,可是…… 我不奢求什么荣华富贵,我只想要一个简单而温暖的生活,我要做个平凡的我。我们都输给了坚持,输给了信念,因为我们害怕冬天的寒冷,而不愿意享受冬天的快乐;因为害怕最后的死亡,而不愿意坚持登上最后的顶峰。为什么不能乐观积极的面对呢,也许现在正在面临着空前的苦难,可是在这之后将是幸福与快了,也许现在是暴风雨,但风雨过后又会看到彩虹。所以这也是平凡的一种吧,我会更加努力,每天上一个台阶,最终翱翔在属于我的蓝天上,自由的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