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7
我是一个眼睛族,坐第一排不戴眼镜,黑板上的字也看不太清楚,快把我烦死了!
“叮铃铃!”打铃了,我坐上座位,习惯的把手伸进书包里,准备拿眼睛。我一摸没摸到,又一摸,还是没摸到。我急了,忙把头探近书包找来找去。顿时,我心里一惊:眼睛没带!我只好小心翼翼的打开课文,看了起来。
这时,老师也进来,老师“瞪”了我一眼,可是我没看见,仍旧在看书。突然,一把竹竿放在了我的课本上,正指在老师讲的地方。我笑了笑轻声的说:“谢谢!不用了。”我伸手推开了竹竿。这时,“啪!”一声,竹竿重重的打在我的书本上,我和同桌吓得一跳,我们惊慌失措的看着老师,只见老师怒瞪眼,直直的看着我。这目光如同一股凉气,直往我的身子里钻,吓得我大气也不敢呼出。老师说:“佘文!站起来!”我立刻站了起来,头也不敢抬了,退也在微微颤抖着。同桌撞了撞我的手,,向我使了个眼色,我一看,同学用手指向老师,“你为什么不看黑板!你不知道吗······”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针落地都能听见。结果我是被训得无话可说。
我来创新上课,从走廊往下看,因为没有把眼睛戴上,一切都看不清楚。这时,我发现一个像我们班同学的人,可我不敢确定,便向他摇了摇手,他也向我摇了摇手。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心想:总算没认错。这时,上来了一个男生,衣服和刚才我招手的同学一样,见我不理他,他指着我,生气的说:“你向我招手有事吗?”我一脸无辜,可有无话可说。
唉!戴眼镜真烦!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发明一台能快速安全的消除近视的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