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的同学刘询。他长得很胖,无论多大的衣服多大的裤子也掩盖不了他那圆鼓鼓的肚子;我的同桌赵睿。他很瘦,每次听别人在说谁谁谁达到多少公斤的时候,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在这个年龄阶段,他已经算是瘦得不正常了;我的朋友姜惠新很高,还有点近视。他坐在最后面看黑板就模糊;我的老师也有烦恼。她禁卡两年了,可还是次次都不成功……而我呢?如果你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星期天吃完中饭,我抱着我的新玩具——一个酒瓶盒,走向我的玩具集中营。我和平常一样清点着我的玩具。奇怪,我的那一大堆玩具呢?该不是老妈整理到盒子里去了吧?于是我在盒子里找了很久,却只发现了小部分玩具。我突然又觉得不是老妈弄得,整理方式和平常完全不一样,那就应该是奶奶了,但奶奶昨天才来我家呀,她应该不会动我的玩具。这家里除了老妈,谁也不会整理我的玩具呀!
我走到卫生间,想让妈妈帮我找找玩具,因为常常清理东西的就是老妈。于是我对着正在浇花的老妈说道:“妈妈,你把我放在电视柜上的玩具放哪里了?”老妈皱了皱眉头,说:“我没拿你的玩具,我根本没时间清理你的玩具,你自己好好找找吧!”说完低着头继续浇着她的花。我突然生气起来,叫到:“我每天都清理玩具,昨天还在,今天就不见了。除了你,还会有谁呀?你把我的玩具到底放哪里了?”这时,老妈也生气了冲我说道:“我没有去整理你的玩具。”边说边把我气冲冲地拉到了主卧室。“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她扬起右手,恶狠狠地瞪着我,“讲道理不通,看来只有来硬的了。”但却突然将扬起的手抱住了我,说:“妈妈知道你找不到玩具很难过,但是我真的没有清理过你的玩具。现在我们一起去找,好吗?”听了老妈这话,我失声痛哭起来。
我的烦恼,你猜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