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9
"喂,你们快来看,前面有个矮冬瓜!"走在前面的我,默默地加快了脚步,我知道他们是在说我,我比同龄的人稍微矮了一点,可是我也不想啊!我的爸爸妈妈也不高,矮是遗传的。爸爸妈妈为了让我长高,给我买了很多补品,什么补钙的,长高的,一大堆,就跟吃饭似的,但是,一点儿效果也没有!所以"矮冬瓜"的绰号一直伴随着我。唉,真烦,我什么时候才能快快长高呢?
面子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81分,我的老师不但当着全班的面报出了我的成绩,还把我的试卷放在投影仪上给大家看,顿时全班哄堂大笑。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真恨不得地上有条缝,我可以钻进去!考好的同学还嘲笑我笨,当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哼,下次我一定考好给你们看!我这个人,就是要面子!
学习
在一个暑假的早晨,还不到7点的时候,妈妈这个移动的人体"闹钟"就把我给拉了起来,我眼睛还没完全睁开,衣服就已经扔在了我旁边。"快点,快点,别磨磨蹭蹭的,待会儿堵车的话,上课肯定迟到,听到了没有?"我正要反驳,妈妈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上课认真听,作业不懂的就要问,不要不懂装懂,要不然白白浪费钱……"唉,俗话说好儿不跟妈斗,我只好极不情愿地跟着妈妈上课去了。我心里暗暗地想:这肯定是个黑暗的暑假!
啊!直到什么时候,这些烦恼才能离我而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