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0
我的烦恼有很多,比如:一不小心把小弟弟小妹妹惹哭啦;放学回家时踩着水洼身子弄湿啦,等等。
让我最烦恼的事情还是考试考差了,我错的题目都是基础题,妈妈一但摸着了规律她的猜测就八九不离十,所以每当我考差回家时,妈妈总是一只眼睛睁一只眼睛闭、装作占仆师一样对我说:“语文九十一……”我一但考差就会比我前后桌差,比如上一次语文试卷发下后,我壮着胆子、用几乎听不见得声音说:“钟欣辉,你语文几分啊?”
“91.5。”钟欣辉大声的回答我。
“哦,不!”我就像被雷劈了一样,倒坐在椅子上,“就差0。5,不!”
我又问了陈悦,陈悦也小咪地对我说:“95分!”
我顿时呆若木鸡,陈悦说:“夏子超,你的脸色好像不对。你考了几分啊?”
在一旁写作业的郭珂宣不知什么时候也把头转过来听我们说话了。这时,她接过我的考试卷,擦嘴道:“91分。”
“原来如此。”陈悦无趣的低下头,继续写作业。
知趣的郭珂宣也写完作业看起书来,就我还楞在那儿,当时,狠不得有个可以让我钻的地地洞。后来,蓝老师告诉我,第六单元考试我是全班第三十一名!“三十一名!”我吃惊地又犯傻了一遍。
这样让我烦恼的事对我来说还很多呢!我也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