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9
每个人都有爸爸、妈妈,我们都很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妈妈就像天使一样,都一直陪伴着我们,不让我们受伤,她是我们的守护天使,给我们爱,她会让天堂之花花舞人间,就让我们献上一束美丽的康乃馨,因为天下母亲都很伟大,她是一朵不调零的花。
白色的精灵拉响了冬天的乐奏,在这个晚上我发烧了,很不舒服,妈妈在给我量体温——40度,妈妈给我用毛巾放在冷水里,又扭干放在我的头上呢,说是降温,不要烧坏了大脑。我又觉得口干舌燥的,叫妈妈倒水来。妈妈急忙倒来水喂我,我咕咕噜噜一下就喝完了。整个夜里反复换毛巾,反复倒水,一直都没睡守护着我!
第二天,我的烧退了,但妈妈眼里布满了红血丝,我轻轻的对妈妈说:“妈妈,我好了,您快去休息一下吧,我倒杯水给您!”妈妈一脸高兴的点点头,等我倒水来一看,妈妈睡着了嘴角还挂着甜甜的微笑………
这就是伟大的母爱,无私的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