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5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在欢乐里,属于自己的世界里,时常有一种爱的力量让自己不变的忧伤,让自己在失败中鼓起勇气,让自己从跌倒之路站起,这就是母爱。
母爱在人们的心目中可称为一个能让自己快乐的神,也是一匹飞腾的骏马,任你疾驰千里,母爱为我们奉献的太多,母爱让我们走向属于自己天地的大门,母爱像一把万能的伞,为你遮风挡雨,母爱像一位白色的天使,又是为你引导人生的第一步哲理,让自己从自我中找回自己,母爱像一只小船,等你忧伤的时候,会哄你开心,等你高兴的时候,会陪你高兴,当你生病的时候,为你解除病情。
那天,我病了,晚上3点半左右,我耳朵痛,这是妈妈不顾自己的病,迎着一时吹来的寒风,去为我取药,吃完药时已经4点了,妈妈的嗓子里不时发出一些呼呼的声音,当我去睡觉的时候,妈妈还不放心到我房间拿枕头陪我睡,我感觉好了许多,第二天,我去学校时,感觉头疼的很厉害,于是就请假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头疼的更厉害了,这时妈妈正好买菜回家,看见了我,二话没说,就抱起我,一个箭步冲向医院,医生说:我得的中耳炎,我一听要打针,我害怕了,因为我最怕打针,但这样的想法得到的是爸爸的痛骂,我忍不住哭了起来,这是妈妈哄我开心,等我笑时,妈妈也陪我笑了,而且笑得那么甜,开始打针了,我扑在妈妈的怀中,生怕打针给我打到(是睡觉)打完针后,医生给我开了药,我就在妈妈的陪同下回了家,在家中妈妈细心照顾我,直到下午我去学校。
这就是母爱,这就是令我们感动的母爱,让我们珍惜母爱,让母爱成为我们心目中最伟大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