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4
小时候,对母亲是一种依赖。长大后,对母亲是一种盲目的爱。母亲在生活中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
母爱是水,母亲是源,母爱,犹如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母爱,像发光的钻石,无比珍贵;母爱,犹如一朵新绽放的鲜花,芬芳无比。
在我们生病时,母亲是多么着急,在我们生日时,母亲是多么快乐。我们欠母亲的太多了,我们一辈子也还不了母亲对我们的爱,因为母爱是无私,无价的。
我终于找到了一次报答的机会——在为母亲洗脚的时候,我看见了母亲的脚,上面布满了皱纹,于是,我找来了一盆热水,将母亲的脚轻轻放进水里,开始,她只是说烫,但一会儿以后,她又将两只脚放入水中,咬着嘴唇,显出非常痛苦的样子。但那种表情在她脸上只是一闪而过,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幸福与安详。
以前妈妈的脚也和我的一样又柔又软,可随着岁月的推移,伴着妈妈一天天一年年的辛苦劳动,慢慢地,妈妈的脚变硬了变老了我捧起母亲的脚,用毛巾擦着水珠,我多么希望能用它擦平母亲脚上的皱纹,擦去母亲的伤痛。
给妈妈洗完脚之后,我站了起来,心中又想起了那首儿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妈妈,感谢你的养育之恩。如果没有你,这个世界上也就不会有我。妈妈你辛苦了,是你把我从一个婴儿抚育成一个健康的11岁少年。妈妈,我一定会珍惜这份厚爱,好好回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