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课小树,它懂得感谢土地,因为土地养育了他:作为一只小鸟,它懂得感谢天空,因为天空给了他自由;作为一条小鱼,他懂得感谢大海,因为大海给了它水源;而我们作为一个孩子,也应该懂得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我们宝贵的生命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伟大的母爱
小时候我体弱多病。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土壤发高烧,妈妈急忙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她一会儿跑道急诊楼交钱,一会儿跑道药房去拿药……上上下下,忙来忙去的。早晨,我从迷迷糊糊中起来,发现妈妈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原来,妈妈怕我晚上发烧会反复,就拿着体温计和水,时时给我量体温,喝水。一个晚上都在我床边守着我,到了黎明,才迷迷糊糊的睡在床边了。
我轻轻的吧妈妈叫醒,想让她在床上睡一会,可是妈妈却爬起来,立刻又给我喝水,量体温。然后又马不停蹄地为我煮早饭……像个陀螺一样不停的围着我转。看到这些,我心里默默的说:“妈妈您真好。”
每当我犯错误时,妈妈都会先跟我讲这种错误在社会的严重性,并希望我能给予订正。虽然我并没有什么改进,但我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
母爱如水一样温柔而又细腻,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学会感恩,让我们在爱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