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7
每当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爱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烧得很厉害。妈妈带我去医院抽血。抽完血后,不一会儿,我感到浑身无力,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但无力睁开眼睛,只听见妈妈说:“我肚子好痛啊!哎哟……”
“小玉给我抱,你休息一会儿吧!”爸爸说。
“不行,抱来抱去多麻烦,再说她挂着吊针,一不小心针头会掉出来,那可不好。”
“那好,你看着小玉,我去上厕所!”我听了好感动,真想马上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快去休息吧!”可是一点力气都没有,直到晚上……
平时我自己一个人睡,可今天这一觉,因为妈妈抱着,睡着很踏实。看见妈妈那深深的黑眼圈,我便明白妈妈一整夜没有合眼,一直陪着我。妈妈疲惫不堪,第二天还要坚持去上班,妈妈真累!
在母爱的沐浴行走,我从不感到无助,因为有一种力量始终支持着我,那就是永不褪色的母爱。啊!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