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0
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可以感动一切。母爱体现在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中,但每件小事都充满了无私奉献的母爱。
那天晚饭后,我和妈妈一起出去散步,临走前妈妈让我穿上外套,可我偏不。妈妈笑着说:“不穿可别后悔啊!外面风大着呢。”我“哼”了一声便去开门。果真像妈妈说的一样,一股刺骨的寒风吹透了我的全身,刹时全身是小鸡皮疙瘩。虽然感觉冷离家差那么几步之远,懒惰的我还是不想回去拿。坚持吧。妈妈就像我肚子里的小蛔虫-样看出了我的小心思。得意洋洋地说:“不听话吧,就差那么几步也不舍得多走几步回去拿,我的外套给你”。当我听到这话的时候妈妈已经把她的外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我瞬间感到暖流像火炉一样燃烧起来。我披着外套偷看了几眼妈妈,虽然她嘴上说不冷,但是她那让风吹得刹白的脸出卖了她。这时又让我想起了那首百听不厌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母爱是多么伟大,无私啊!母爱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值得我一生去学习、去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