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4
秋天到了。
果园里,苹果一个比一个红;满树的柿子你挤我碰,压弯了枝条;金黄的橘子挂在枝头,摇晃着脑袋,好像在不停地说:“快来摘我吧!”最诱人的要属柚子了,它挂在高高的树枝上,个个饱满得好像皮要涨破了似的,馋得我口水都流下来了。
田野里,高粱红得像一个个燃烧的火把。谷穗沉甸甸的,压弯了枝条,还有青菜、萝卜,叶子都长得又大又绿。
公园里,丹桂飘香,那浓郁的香味弥漫四周,一阵阵沁人心脾,让人感觉心旷神怡。人们坐在桂花树下喝茶聊天,享受这迷人的秋景。五颜六色的菊花,远远望去,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新衣服。
树林里,枫叶随风飘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满地的落叶可引来了小朋友的欢呼,他们争先恐后地跑过去,拾起地上的落叶,准备回家做书签呢!
秋天真是个充满喜悦的好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