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6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晴朗,万里无云,何老师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去观察秋天吧。”同学们一听可高兴了,我们分别看到了国槐树、柿子树、胡木棉……
国槐树的叶子还是绿绿的,接的果子是一串一串的好像是豌豆一样。国槐树看见风来了,好像在对我们说:“孩子们,来吧快到我的叶子下面观赏吧。”
我们接着看到了一颗柿子树,他的果子有绿的和浅黄色的。浅黄色的果实好像一个个小乒乓球挂了一树,它的叶子有绿的有红的有浅黄色……他被风吹动的树枝好像在说:“看看我的乒乓球多不多。”
木棉树的样子像是一个绿色的大棚,他的果子像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馋的我们直流口水,有一个女孩问,这能吃吗?老师说:“小鸟能吃,不知到人能不能。”我们说要是能吃就好啦!
该走了,我们今天的收获真不少呀!我们认识了好多种树的种类。冬天到了,我们要看看冬天他们是什么样子,记住我们吧,我们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