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3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秋天有一只神奇的魔法棒,它把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你看,美丽的玉米姐姐戴着一串串金黄的宝石,向我们招 手。和蔼的高粱伯伯满脸红通通,像喝醉了酒似的,东倒西歪。害羞的棉花妹妹终于探出了洁白的脸蛋,露出了甜美的微笑。稻谷弟弟最有礼貌,穿着金黄的外衣, 在向人们问好呢!
秋天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果园变成了五颜六色的花园。你看,葡萄架上长满了一颗颗紫色的珍珠,苹果树上挂着一只只红红的大灯笼,梨树上吊着一个个淡黄色的小葫芦,香蕉像一弯弯洁白的月亮,把果园照亮了。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
秋天带给田野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果树是一首快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