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9
当叶子渐渐落下的时候,秋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带着轻声的问候,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那是一个美好的时节。
秋天的美好在于它的色彩的多变。秋天有着不同于春天的姹紫嫣红的丰富的色彩,也不同于夏日郁郁葱葱的蓬勃的生机,也不是冬日白雪皑皑的单调,只是淡淡的变化的色彩却能勾起人们内心深处的共鸣。一场秋雨之后,树上的叶子也渐染了秋霜,原本绿色的树叶渐渐变成了黄色或是红色,就连四季常青的树木的绿色也更加深沉了。此时的半空是落叶统领的时间,落叶在风中起舞,又大地母亲的呼唤下慢慢落下。而原本绿汪汪的田野也变成立金色的海洋,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色的光芒,从远处望去,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美好还在于,它是一个丰收的时节。无论是田野里还是果园里面,家家户户都是享受这秋收的喜悦,那是自然给与勤劳人们的馈赠。
……
随着天气的渐冷,大雁南飞,冬天的步伐接近,但是秋天的美好依旧存在着,随着四季的轮回不断的往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