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10
每当夏天要结束的时候,秋姐姐就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其实秋天也是一个好季节,就像我们学的一篇课文《秋天到》一样。天气渐渐转凉,出去玩的时候,也不热了。
现在有一些水果都下来了,有:石榴、猕猴桃、苹果、梨、等等。人们穿的多了,换上了长袖、长裤,大雁已经做好了准备,就要飞到南方去了,等到明年天气暖和了,大雁再飞回来。
而且,有一些动物也已经做好了过冬的准备,过冬的动物有:蝙蝠、刺猬、蜗牛、蛇、等等。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田地里的农作物都熟了,农民伯伯兴高采烈的收获着粮食。秋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