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8
小朋友一定很喜欢秋天吧!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实累累,令人陶醉;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高气爽,景色迷人。
秋天,农民伯伯都在自己的田地里忙碌着:摘棉花、摘玉米、刨花生等等。一朵朵雪白的棉花像一片片白云,个个腆着肚子的大玉米好像是一位位大将军。
秋天的果园那更是让人叫好。一棵棵苹果树、梨树、柿子树、石榴树真是让人喜欢。农民伯伯摘水果的时候,那些果树上熟透了的果子掉在地上,好像在说:“快来捡我们呀!市场上的男女老少都在等着我们呢!”
秋天是个度假旅游的好日子,我想香山红叶一定会使你永远不能忘记的吧!不过在出门时一定要注意多穿些衣服,不然会感冒的。小朋友也不要把衣服穿的太单薄,免得着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