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8
每当夏天快要结束时,秋姐姐就会悄悄的来到,而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已经是秋天了。所以,秋天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秋天枫叶红了、早上亮得晚了,晚上黑的早了。有一天我们7:30起床,天才蒙蒙亮,到了7:45天才大亮。天气渐渐变的凉爽起来了!
秋天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红艳艳的苹果、金灿灿的梨、晶莹剔透的葡萄、粉嫩的桃儿,还有西安特有的火晶柿子、甜滋滋的脆枣、脆脆的山核桃和像红钻石一样的石榴。田野里麦子也熟了,看上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欢迎世界各地的人来参观世园会并品尝各种香甜可口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