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10
我第一次感觉秋天,好温暖。
树叶飘落,落在我头上。轻飘飘,柔美美。三秋九月,凉凉爽爽。
我悄悄捧起落叶,触摸看它的深深纹路,使我想起发生在秋天的一件事。
秋天,是金秋时节,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我和同学们都在积极准备。
同学们带着我,去操场练习。
前天,我和同学们练跳绳,我原本是观看者,可受好奇心的影响,排在了后面。
我崇拜他们会跳八字绳,他们一个箭步冲进去,灵巧的一次跳起,又若无其事的出来。我边鼓掌边说:“好棒,好棒!”
轮到我了,我也学他们一个箭步,冲进去,我在里面跳了五六下,出来时却失败了,绳子打到我的头,“哎哟”!我大叫一声,倒在了地上。
同学们见状,跑来问我:“没事吧?头痛不痛?”
我摇摇头,昏昏沉沉的对她们说:“我没事!”边说边觉得我进去时是老鼠来时就变大象了。
她们见我没事,叫我蹲在这休息,并叫一个同学陪着我,其余的去练习了,就在那时,一片落叶落在了我头上,我捧起它,默默的触摸它。
突然,我心一震,同学们在关心我。我左想想,右想想,鼻子一酸,泪水滴在了落叶上。那位同学连忙问我:“痛吗?去医务室!”我摇了摇头,擦干泪水,走回教室。
走在路上,头虽然很疼,但让我领略了友情的重要性。我的心越发越温暖。
触摸秋天,触摸不一样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