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4
秋姑娘有一把金钥匙 ,她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悄悄打开了,她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
在这美好的秋日里,妈妈带我去观赏秋天的景色。我们先来到菜园里。菜园里的菜长得更好了,你看,茄子弯弯的、胖乎乎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诱人的光泽;白菜也在阳光下舒展着又绿又大的手臂,我低下头一看,啊!那绿色的手臂里还抱着一个又白又胖的菜娃娃呢!你猜,菜娃娃是谁?告诉你吧,就是我最喜欢吃的白菜芯!葱开着绒球似的花,像一朵朵蒲公英的种子……
顺着山坡,我们来到一片桔子园里,金黄的、沉甸甸的桔子挂满了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它们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在枝头你挤我碰,争着把头向外探,好奇的望着这美丽的世界。
夕阳西下,我们顺着田埂往回走,看见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稻田里一片金黄,稻穗都弯着腰,小声的说着悄悄话,“它们在说什么呢?”我问妈妈,妈妈笑着说:“看,我们的颗粒多饱满!这是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结果。小朋友,你可要好好学习,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啊!”听着妈妈的话,我想:农民伯伯多辛苦啊!
我觉得秋天是丰收的、美好的,同时也是短暂的,所以,我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地去攀登知识的高峰,长大后把祖国建设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