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9
八月秋天来了,知了大声的把歌唱;稻穗成熟了,远远望去,一个个稻穗连成一片像金黄的沙滩,也像地毯一样;金黄的玉米像一个个军人一样笔直笔直的挺立着;一朵朵金灿灿的向日葵像一个个洋娃娃一样充满微笑。
九月到了,鲜嫩的鱼虾像过新年的小朋友一样活蹦乱跳;许许多多的瓜果也成熟了,有香甜的橘子,有红彤彤的石榴、甜蜜蜜的桃子、水盈盈的葡萄、香甜可口的梨和酸甜松脆的苹果。
十月来临了,天气变冷了。枫叶像晚霞一样红,菊花像金黄的太阳一样黄,大雁也排成一行飞向南方去了。
我喜欢秋天,因为它能带给人们丰收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