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6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她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大家想去寻找秋天吗?那么就来跟我一起寻找秋天的足迹吧!
我们来到果园,果园里瓜果飘香,这是丰收的气息。果园里,水灵灵的葡萄紫莹莹的,散发出诱人的香味,闻闻,嗯,真令人直流口水!还有柿子啊苹果啊,个个通红通红,像是天边的彩霞,美极了!梨子兄弟们露出黄黄的脸蛋,左右摇摆着,犹如盏盏灯笼,它们边摇边喊:“大家快来采摘我们吧,大家快来吧!”在果园里,水果宝宝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来摘呢!
我们随着秋风,来到田野,田野里古香四溢。往远处一望,啊,田野金灿灿的,一眼望不到边了!像是无边无际的海洋。在这片海洋里,高粱涨红了脸,它们一会儿往左倾,一会儿向右倒,像是一个个喝醉酒的老爷爷。棉花姑娘穿上了白白的小皮袄,犹如洁白的公主。玉米姐妹们紧紧地抱成一团,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它们乐得直欢呼:“丰收咯———丰收咯———”农民伯伯们听了,笑得合不拢嘴,这是丰收的喜悦。
我们跟随着秋天的脚步,来到树林,树林里落叶纷飞,各种各样的叶子落到地上,为大地妈妈披上了五彩缤纷的“秋衣”。银杏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像把把小扇子,被小朋友捡起拿来当标本。火红的枫叶像一双双手掌,被小兔捡来当发卡……
秋天在哪里?在那丰收的果园里,在那无边无际的田野里,在那美丽的树林里。
我爱你———那丰收、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