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3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小动物在准备过冬了,农作物也要丰收了,让我们看一看秋天的世界吧!
稻谷和田野是一片片金色的海洋,高粱像喝了酒似的,脸红得不能再红,苹果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黄黄的香蕉像一只只小船。农民伯伯高兴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枫树林像一片火海,在大地上燃烧。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邮哇邮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同时也是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青蛙和蛇在抓紧挖洞,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大家都在准备过冬了。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