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夏天,是一个炎热、炎暑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秋水伊人的季节。冬天,是一个如冰天雪地的季节。
我不太喜欢夏天、冬天原因是,夏天的气候炎热、炎暑就像走在沙漠一样,要三个月才走的玩,而且还要常常开冷气、电风扇,需要花很多钱。我为什么也不喜欢冬天呢?是因为冬天到了以后,大多数的花都枯萎了!好不寂寞,就好像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南极一样,也要常常开暖炉,也要浪费很多钱,以上这些就是我不喜欢夏天冬天的原因。
我喜欢春天,也喜欢秋天。春天到了,花园里是鸟语花香、鲜花怒放,简直比天堂还要美,晴空万里,蝴蝶、鸟儿……等,都在快乐的飞舞、唱歌呢!至于秋天的话,我最喜欢看到我家中庭的枫树的叶子,真是美极了!也喜欢出去吹一吹秋风,真是温暖,也喜欢在中秋节,与很多好朋友、邻居一起烤肉。更喜欢爸爸公司办的“秋天的假期”的旅游活动!
秋天的苹果又大又红,秋天的甜柿又甜又香,秋天的梨子又大又甜,这一些迷人的水果就像是秋天送给大家的见面礼。秋天的稻田,就像是金黄色的海,秋风“摇动”稻米时,整片稻田彷彿像是一大片金黄色的“海”,站在田埂上欣赏着这一波又一波金色海浪,一阵又一阵的稻香袭来,真是令人舒畅。稻田里的稻米排列着整齐的队伍,一动也不动的让农夫用镰刀、收割机去收割他们,回报这一年来农人辛苦的照 顾。
秋天真的是太美好了!每一次秋天来临时,昆虫好像都在向秋天道谢!鸟儿也好像在向秋天道谢,花儿也好像在向秋天道谢,我们大家都在向秋天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