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秋天2
我喜欢春天五彩缤纷的花朵,喜欢夏天清凉甘甜的雪糕,喜欢冬天晶莹剔透的雪花,但我更喜欢秋天香甜可口的瓜果。
美好的秋天
周末,妈妈带我去乡村,与秋姑娘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秋姑娘穿着七彩的衣衫,款款而来,随着微风,跳起轻盈的舞步。跟随着秋姑娘的节奏,我们踏步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一棵棵高大的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甜的果实。有红彤彤的枣、黄澄澄的梨、灯笼似的柿子……简直就是水果娃娃们的盛会。我摘下一个大大的红苹果,咬了一口,香甜的汁水从我的唇齿间一路向下,流淌出一首美妙的乐曲。
伴着水果的甘甜,我们向田野走去。远远看去,远处的上坡上一片火红,像无数的火焰在跃动,却不见浓烟滚滚,我很奇怪。走近一看,原来是满山坡的高粱红了,它们一个个涨红了脸,笑弯了腰,好像在说:“多来田野走走看看吧,小笨猪。”
离开高粱地,我来到了海滩边。这是一片金色的大海,微风拂过,稻穗漾起层层波浪,十分好看,就像一幅黄色系渐变色图画。稻子们正在这巨大的舞台上跳着欢快的舞蹈呢。
我抬眼望去,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偶尔有几只小鸟从空中掠过,发出几声脆鸣,给这美丽的画卷增添了无穷的生命力。
我喜欢这个硕果累累、如诗如画的美好时节——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