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交响曲3
厨房外,小鸟妹妹“叽叽喳喳”地叫道:“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水壶先生开始发出“嗞呜”声,仿佛伸了个懒腰,大声嚷道:“呜,工作时间到了,我该烧水了。”
铲子弟弟,碗大姐和筷子兄弟也迅速地跑进了水池里,不停地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好像在高兴地说:“等一会儿咱们又要在这里洗澡了!”
“咕嘟,水开了!”水壶先生摸了摸自已的肚子,对正在洗澡的铲子弟弟和闲着没事干的锅大爷开开心心地说:“锅大爷,铲子弟,等一会儿就看你们的了!”
铲子弟弟“嗒”一声,淘气地把鸡蛋宝宝壳里的蛋黄和蛋清“扑哧”一下送进了锅的嘴里,宛如美妙的三重唱:“我是铲子弟弟,我是锅大爷,我是鸡蛋宝宝,我们都是好朋友。”
这时,水杯唱着“叮叮当当”的歌来了:“我是一只快快乐乐的小水杯,我最爱唱歌!”
水壶先生“呼”一声,把剩下的水都倒给了水杯,如同摸了摸水杯的头说:“好兄弟,我把水都送给了你。”
煎蛋也好了,铲子把它“扑通”一声送进了刚洗好澡的碗口里,像是在兴奋地说:“快点,伟大的竖笛家就要出现了!”
只见筷子兄弟领着和自已样子差不多只是颜色不同而且细了一点的面条吹着竖笛“当”一声跳进了锅里,似乎在说:“谢谢大家的赞赏!”
小主人来了,“咔嚓咔嚓”地嚼着煎蛋,“嘶嘶”地吸着面条,满意地笑了。
金灿灿的太阳慢慢升到了天上,厨房交响曲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