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7
自行车,是一个普通的交通工具,无论在哪条公路上,都能看见,因此爸爸也叫我去学开自行车。
暑假,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十分开心。我骑过自行车,不过都是骑别人的车,每次骑,一只脚上去,另一只脚怎么也不能连贯的踩下去。第一天早上,我决定在街上骑车,我的两个好朋友,知道我要学骑自行车,纷纷过来帮我,一个在前面拉,一个在后面推,我骑得轻轻松松,而我的两个好朋友却累得满头大汗,他们跟我开玩笑地说:“你该减肥了。”我单独骑,那些邻居看着我骑自行车,看得也心急,一边看还一边教我怎么骑,可是无论怎么他们怎么说,我也还是不会。第二天早上,我还是像平常那样,踩一步下去,就倒一次车。直至第三天,我的好朋友带着我去下坡,我不费力,只需要保持平衡,也不需要什么技巧,我渐渐找到了感觉,后来我在一个小时里,上上下下的学会了如何保持平衡,我学会了平衡,行驶也就自然学会了。直至现在,我已经学会如何骑好自行车,也经常骑着自行车去玩,学会骑自行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