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2
这几天我看见和我一般大的小朋友都骑了一辆自行车,我很羡慕,也想骑自行车。于是,我把家里的自行车推到马路上,就自己学了起来,我像骑马一样骑在了车子上,双手紧紧地抓住车手把,抬起右脚,踩在脚踏上,我使劲一蹬,左脚立刻踩在另一个脚踏上,车子摇摇晃晃的,没骑几圈吓得我就停了下来。照这样的方法练习,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可以骑一段路程了,正在洋洋得意时发现车子好像不听我的使唤似的,啪的一声,我摔倒在地,摔得我是浑身疼痛。同学看见了急忙跑过来问:“党航力,我给你扶住车子,你骑吧。”于是,我从地上爬起来继续骑。我在一个大坡上来回骑,不知什么时候同学刚一松手,我就掌握不住重心,摔倒在地。我都不想学了,可又一想要是我学不会,同学们会笑话我的,想到这我就鼓起勇气坚持了下去,没过几天,我成功了,我心里乐开了花。原来,学什么都是要付出的,我以后一定加油!
学骑自行车
我想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刻苦学习,遇到困难不能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