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10
生日的时候,姑姑给我买了一辆非常漂亮的自行车,大红色的,轻轻巧巧的,还可以折叠呢?我喜欢得不得了,马上要求妈妈陪我去学骑自行车。
终于有一天,妈妈答应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跑向储藏室,把这辆漂亮的自行车推出门外,推到了小区的广场上,那里人可真多呀!有的在玩,有的在骑自行车,还有的在跳舞,妈妈说:“周黎苑,这里人太多了,我们去车库里学吧!”“好的”说完我和妈妈推着自行车来到了车库里,开始学了起来。
妈妈先教我怎样上车,我一坐上车就东倒西歪,两个轮子不听唤地倒向两旁,妈妈说要掌握平衡,人要坐直,不要东倒西歪。可是自行车一斜,我的身子也跟着斜过去,东斜斜西斜斜,向盘山公路一样弯弯扭扭。
一个时过去了,妈妈累得满脸通红,我还没有一点进步。看来,学自行车还真不简单。
第二天,妈妈又陪我到车库去学。经过昨天的培训今天我有点儿感觉了,自行车能听我的话了,不再东倒西歪。妈妈说:“周黎苑,小心!我已经没扶着你了。”啊!我一听,吓出了一身冷汗,自行车马上倒向了一旁,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看得妈妈哈大笑。
最终,我彻底学会了,我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随意地骑来骑去,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