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3
只要不怕困难,坚持的训练就能取得成功!
我是在七岁的时候就学会了骑自行车,那时个子不高的我就学会了骑一辆高高的自行车,每当我骑车走在马路上我都是很自豪的。
记得我学自行车的经历是很艰辛的,我的邻居哥哥有一天将他的自行车扶出来,邀请我也去学自行车,于是我也把家里的自行车扶出来了,我们两个人一起高高兴兴的将自行车扶在马路上,首先我将脚跨过自行车,右脚踏在脚踏板上,双手用力的扶住自行车,左脚在地上一瞪,自行车就往前走了,我的左脚一离地,自行车就往边上倾斜,我使劲让自己掌握好方向,可是觉得很生硬,一下子就栽在了马路边,手臂也插伤了。可是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不怕痛。又继续扶起自行车继续练习,经过一下午的艰苦训练,我不知摔了多少跤,身上不知受了多少伤,到处都很痛,可是最终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努力,不吃苦,怎能成功?只要努力与坚持,我们就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