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开始学自行车了,可是老半途而废。今天,我这个"笨蛋"个"笨蛋"再次推出自行车来"血战"。
我慢慢地把车推到路上,开始学起来。
自行车上笨拙的我,虽说是坐上去了,可连车头都控制不了,自行车像发怒了的公牛,横冲直撞。 n y god,当我的眼睛告诉我,前方有人的时候,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咚——”我撞到人了。怎么办?怎么办?慌乱之中,我瞟了那人一眼,“呼——”那人没事,他叽里咕噜骂了我两句就走了。 后来,我虽然没撞到人,但常撞到墙。当我学会骑自行车时,腿上已经血迹斑斑了,看着腿上的伤,虽然很痛,但我也很自豪,因为小小的一点儿伤换来了一种收获。值……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就像原本公牛般的自行车,现在被我征服成了温顺的小绵羊。